Saturday, July 21, 2012

无谓再奢求

今天,去把头发剪短了,整个人清爽了很多。新的发型,新的自己,不要眷恋那些已经过去的不开心的事。勇往直前,看看前面接下来要走的路才是最重要的。人不应该时时往回头看,这样只会让特别念旧的你,不想踏出往前一步的决心。而这一个牵绊着你的念头和决定,可以左右你未来的一生。既然她放弃了,我也只好接受,继续往前走。这几天想了很多,我又不是只有她一个朋友。我身边还是有很多愿意和我哭,和我笑的朋友。我不应该为了一棵绝情的树,放弃整片关心我的树林。看看我现在的生活,我的人生,我觉得我不应该再也奢求些什么。我有的都有了,而即将有的,就应该要靠我自己去争取了。我不应该再奢求些什么了,因为在我人生中出现过的,不管现在是停留或者已经离开的东西,都太多太多了。不管这些东西终究成了我人生的过客,或者是滞留客,现在想起,我都应该觉得感慨、感恩。



上天拿走了属于你的东西,必定都会有它的理由,不必争拗,不必妥协。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再怎么不择手段,到最后都不可能成为你的。周末的到来,我每次都特别喜欢,因为周末的补习,都很快乐。有上课天的补习,偶尔会让人觉得疲累不堪,不是心甘情愿地想去上补习班。可是,周末就不同了,没有任何要赶功课的压力。(有的话,也是留到星期六去烦恼,更何况星期六我都没有补习)星期五,虽然有两个补习,可是都上得很高兴。星期五早上,是PHYSIC,由于很早就到了,所以可以畅所欲谈。而每一次都谈的话题都总能让我欢笑。煦恩,是个有时可以很三八的家伙,看着他跟欣妤斗气的样子好好笑哦~!从这个星期开始,我也开始我的复习,是认认真真,郑重地宣布开始了。所以,我先从需要做很多练习的MT开始了。不会的,我享受去问别人,请教别人。而婉倩也很乐意和我一起学习,向MT保证A+的YEELYN请教。(GUARANTEE了的事情,如果YEELYN没有拿到A+的话,那其他人不用想可以拿了。)说得很严重似的,不过这的确是事实。问好了,就回到座位,继续和其他人聊天啊~!PHYSIC可以看到比较多平时碰不到面的朋友,所以口水乱乱喷的程度比星期三的英文补习还严重。更何况,这个星期我们那排还多了一个BERNARD。


这个星期,那个BERNARD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去星期三的补习,所以来了今天的。(好象听他自己说是因为那天有什么补习,然后回来之后累了,然后又没有人载他,所以顺理成章没有去了)那你不会做得绝一点,直接连昨天星期五的不用来了就好了嘛,省麻烦~!他有叫我预订位子给他的,不过那是在他问了黄杰之后才决定的。怎么知道黄杰摆了他一道,他差一点就没有位子做的,只是我看他那么“可怜”,又秉着助人为快乐之本的心去征求了同排朋友的意见之后,才决定让他坐下的。不过他来了之后,还是苦了我,因为我要把两只脚放在不同的桌子下面,意味着我正冒着随时一不小心就会被两张桌子的脚给ALUBA的风险。(幸好最后这种事情没有发生啦~!)庆幸上天对我不薄啊~!平时我们那里的声音没有这么多的,可是多了一个BERNARD之后,整个气氛马上就升LEVEL了。平时我们补习的时候,只有趁阿SIR给我们做练习题的空隙时间才逮到时间聊天的,可是加了一个超级步枪的加入,我被夹在BERNARD和煦恩中间,然后他们两个就一直叽喳个不停,然后BERNARD还不断地拉亿民下水,不过亿皿人NICE,也勉强愿意和BERNARD疯狂聊一下子。我只知道我被这两个人夹攻,然后敬乔和KHENG CHUN好象有点被晾在了一旁,被忽略的感觉。


只能说BERNARD这把机关枪太厉害了,也成功我们那里的气氛超过HIGH。不过也庆幸他们懂得节制,也庆幸他们懂得聊天聊得躲起来地聊,不被阿SIR发现,然后拿着张ATTENDANCE LIST逐一念出我们的名字。你知道这样很糗的吗,BERNARD你这家伙幸好没有害到我们的名字被念出来啊,勉强饶过你,看在你那么“尽力”炒热气氛的份儿上。(xD)补习结束,大家就各自散伙了。我和她在补习的门口,又难不免地碰上了。我只是很冷静地,从她身边闪过。低着头,告诉自己不可以看着她。我不想她那种憎恨的眼神,不应该说憎恨,因为她只是不悦我而已。我始终克服不了,看着她那双眼的冷漠感。我不想去面对,反正我现在活得蛮好的,我不想因为一点小事,而打乱了我本来的生活节奏。她,就让她去影响M*****的人生吧,反正他们本来就是一对。(怎么感觉好象说到我在暗恋别人似的?)不知不觉嘛,我这个朋友我祝福你,你眼里可以不要有我这个朋友,可是请你务必善待我这个朋友M*****,因为他很容易受到伤害。他的懦弱和脆弱,永远是被隐藏起来的。


补习过后,都会很向往妈妈可以带着弟弟一起来,那就证明了我们星期五可以OUTING罗~!可惜没有,也无所谓啦,我也有点累了,不是很想出去逛逛。在家里休息,然后开始做起我的MT,感觉蛮不错的。下午,继续暇逸地玩电脑,然后下午去补CHEMI。刚刚过去的那个星期三,我的饮料虽然里面被加了不明物体,而最后发现了是一个类似盖的东西之后,去叫工作人员反省反省之后,昨天又再情不自禁地去买了一杯CAPPUCINO来喝。可能妈妈爱喝,所以我也在“嘴”濡目染之下就爱上了CAPPUCINO了。如果有ESPRESSO的话就更加棒了,因为那是我的最爱,不过可惜ESPRESSO是苦的,所以店主没有把此饮料放进餐牌里。(STARBUCKS的ESPRESSO不错喝一下,还记得第一次喝时加了很多糖才肯喝,不过就是喜欢它的味道,不过我不喜欢它的苦涩。)奇怪咧我的想法与口味。没有办法,我的确是一个蛮怪异的人。然后时间刚刚好,就上楼去了。虽然今天MUHAMMAD生病没有来我必须一个人坐,不过依然很开心。因为平时不是很喜欢说话的琮育多了和我聊天的次数哦~!这是一件好事,不然平时他讲话很少,可是都好象有点要射我的感觉。同样地聊的很开心,回到家继续做我的MT考卷。然后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我要说TGIF吗?这个星期五,还算可以啦,过得去,就好。


今天早上,没有去UTC巴刹,因为睡迟了。大概心头大石放下了,所以睡眠也主动回报我,让我有个好眠,得以补偿吗?由于头发已经超越了我个人订下的长度界限,所以主动要求妈妈带我剪个头发,顺便换个心情。人家如果看到我的头发,都会说不用剪GOK啦,起码还可以再TAHAN多一两个星期。可是,我就是胆怯啊,我才不想冒这样的风险咧~!更何况我今天早上检查头发的时候,赫然发现头皮屑的存在,而且已经开始有点痒了,而这就意味了我是时候又该是去剪头发的时间了。明天回到学校,一定又会有别人的“怨言”,他们都会“怨声载道”地说:“你又去剪头发了啊?真的是,钱多啊?”习惯就好,这种话听久了,万一有一天突然间停了下来,自己还真的可能会有点不习惯呢~!那你问我,以后出了社会怎么办。我倒还真的没有思考到这一点。看吧,看有没有适合我的发型罗~!(长发的啦~)如果没有的话,或许,我是说或许啊,可能会REMAIN回现在的这种军头发型罗~!也不错啦,起码整个人的形象看起来俐落干脆多了,头发多了,反而会多了一分妩媚的感觉,我不喜欢啦~!现在总算好了,换个发型,就要换个心情了。随着那些发屑掉落,我就开始展开新希望了。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都要处于备战的状态当中,因为29号就是LAGU的决赛了,所以下个星期要开始备战和练习了。要做到最好,就算没有拿到第一,也至少不要留下任何的遗憾。


我的生活,现在过得那么好,无谓再奢求些什么了。还是专心做好自己的本分,过后就是预考了。预考很重要,因为奖赏多,决定我的未来和命运的成分分分钟比SPM还重要。专心吧,抛开不好的念头。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1/7/2012的傍晚6:40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这首歌曲是又一首我出生那一年的经典歌曲,也是她的经典歌曲之一。堂娜,比较为我们马来西亚的人不熟悉的歌手,她的这首“奢求”经过了17年的风雨洗礼后,依然保有它的味道。很喜欢这首歌曲的演绎方式,相信只有堂娜演绎得最好。今天POST上的是她2010年在节目上现场演唱的版本,比1995年时的版本,多了一份沧桑的感觉。“总在泪冰凉以后,才能感觉心好痛。是我导演这场梦,骗自己去生活。站在慌乱人海中,擦肩而过的冷漠…”堪称90年代的“小三之歌”,希望大家会喜欢。好听的歌曲,不管身处那个年代,都一样好听。时髦和近几年的歌曲,就不代表它们好听。ENJOY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