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淡定

又是星期四了,心情超亢奋,因为明天就是周末了,又是狂欢的日子了!等一下,不是要TRIAL了吗?怎么我还有时间可以狂欢吗?更何况平时我就没有狂欢啊~!我的狂欢是,可以玩的意思啦~!因为生日要到了,所以自己这几天都尽量处于欢愉的状态内,偏偏那个BERNARD不思进取,竟然一直挑战起我的底线。所以今天难免有点负面情绪,因为有稍微生气了一下,不过算了,我大人不计小人过,我不会跟这种小人计较的。与其把力气消耗在生气他的份儿上,不如花时间想一下生日今年要怎样度过好呢?想想先~(不过我心里还真的不是很舒服咧,这种人我之前帮了他这么多,你看他对我和对黄杰啊那班人的态度。根本就是两样嘛~!)偏心死了,你每次有什么我都帮忙咧~我不是要计较些什么,我只是觉得既然我念在朋友的份上帮你多少,你未必要相等回报,可是至少可以把我看在眼里吗?谢谢。



这几天呢,不管什么事情,大家都怎么好象显得有点亢奋过头了啊?来说一说星期二的1 MURID 1 SUKAN吧!那天啊,其实SENAM ROBIK呢,我是没有什么兴趣啦,不过既然要有投入和存在感,我就勉强把自己加进去跟着做啦~!其实学校应该先提早教我们做这一系列的SENAM ROBIK,不然就好象当时这样,我们全部看得一副雾煞煞的样子,站得离舞台远一点都跟不上进度啦~!所以我们这些站比较后面的,动作就自然而然地比较敷衍了。不过有跟着做就算了,得过且过啦~!我就不知道做SENAM ROBIK有什么好高兴的,有好多那些FORM 4和FORM 5的男生都显得很开心,然后在那边跟着做,好象有点嘲笑着SENAM ROBIK动作的意思咧~!有这么好笑?有什么这么好笑啊?大概做了1个小时的SENAM ROBIK,大家就回到各自的班去拿书包之后,就得马上下来了。我们被规定要在学校的不同地方观看个中球赛哦~!不可以待在食堂或者是班上就对了。既然这样,我们就到篮球场去看篮球吧~!其实我们都只是坐在台旁做我们的复习啊,还是一些LATIHAN之类的东西,谁关心这些球赛的成绩是什么啊?现在读书才是王道啊,TRIAL要到了啊~!


后来因为温习到有点闷了,看到小草场那里有人在打羽毛球,我就过去看个究竟。原来这些人都是从BILIK BAHASA借来了羽球拍,然后在这里开始打起羽球来了。(我手有点痒,也有冲动想玩捏~)然后就开始和冠业啊、KAYMENT啊切磋切磋一下球技。不过后来因为累了,就坐在一旁休息。过后可为还有SHELLY接替我们的位置,继续打羽毛球,然后就是换上冠贤啦~!我们大概一直打到10点半左右吧,我们又重新回到台旁去,看一下篮球。然后冠贤就像个专业的评论员在那里发表起他的大评论,说得头头是道的。一直说到11点半吧,他和丽敏先到别处去逛逛,刚好SIMON来了,就邀他一起过来,陪我一起消磨时间。(不过严格来说我们消磨时间的方法竟然是睡觉耶!)SIMON是那种很静的人,而我在不说话时也可以很静啊,所以我们就一直坐在那里,斗静罗~!(xD)直到12点多接近一点时,要回家了,GWEE MEE就召集我们,说要公布HARI WAWASAN那天的抽奖活动的成绩了,然后就等待PN WONG来宣布成绩。她抽到的第一个人竟然是ONG YI CHAO,昱朝?!吓呆了我,是造马吗?也太幸运了吧?第二个则是CHRIS的姐姐CATHERINE,然后接下来的前面三个大奖都是低年级的。我不盼,只盼可以快点回家。颁完奖,GWEE MEE罗嗦几句后,就放人了。哦~!一直走,有活动到身体的一天终于结束了,我要赶快回家休息啊~!


昨天亢奋的分子呢,是我们班的全部人吧?而事情的源头又要从BIO节开始说起了。昨天PN SANTHY教到了REPRODUCTION的FAMILY BIRTH的事情。(其实今天也有说,而且还是继续爆笑的感觉)说如果要控制怀孕的话,有什么方法可以控制哦~!然后就从第一个的不要进行性行为说起。这个倒没有,我觉得很正常啊,没有进行性行为不就不会有孩子了罗,很正常啦,如果会怀孕就真的大件事了!接下来就是说在进行性行为时,在HIGH了之后记得在EJACULATION OF SPERM之前把PENIS抽出。后面的男孩子就开始爆笑了。(我也觉得有点莫名其妙,不是莫名后面那些男生,而是莫名如果你真的HIGH了,要EJACULATE了,还能忍着吗?你真的可以来得及抽出来哦?)然后就是CONDOM了。这个东西,我们平时在戏里面就一直有听到啊,不过真实用上它的情况当然没有看过啦~!(如果看过,九成是有看过A片的)PN SANTHY说CONDOM IS THE CAP FOR THE SPERM。原来如此哦?!接下来的引起爆笑和男生亢奋的就是接下来的那个VASECTOMY和TUBAL LIGATION的部分。他们听到剪掉SPERM DUCT和FALLOPIAN TUBE就显得很兴奋啊~!拜托,我们现在学BIO,当然是会接触到这些东西啦,有什么这么好笑啊?不过害羞还是会有一点的,尤其是PN SANTHY又说得“真枪实弹”的感觉。她说得好入骨,好肉麻哦~!我听了都有点不好意思起来了,她说那些PENIS啊,怎样放进去VAGINA里那些东西都不会害羞的耶~!(虽然说BIO老师应该不要对于这种东西害羞啦!)可是,我还是觉得有点起鸡皮疙瘩的感觉,好惊悚,好亢奋,好淡定不了的一堂课哦~!


然后晚上的补习又听到昱朝说隔天RAM LA好象要公布LAGU PATRIOTIK的FINAL名单,然后就一直搞到我淡定不了!结果紧张了一个晚上,好不容易入睡了,今天到了学校仍然不能淡定啊~!一到学校,就一直在那里和别人分享这项消息。可是大家都好象不是很在意似的,难道是我过于紧张了?没有啦,只是他们看到上个星期的FORM 4的表现太震撼了,所以已经打从心里觉得我们班应该不会进入FINAL了。这样子哦,那我到底该不该继续紧张好啊?还是不要好了,至少没有表现得那么亢奋,就算最后有入围了,也只是保持现在的开心;就算是没有入围,也倒没有怎样,就没有入围呗的感觉罗~!很多同学今天都不在班里面,因为都帮着彩排星期日即将到来的运动会的PEMBARISAN。这次的PEMBARISAN将是他们的最后一年,所以FORM 5的都尽量争取到机会可以下一次PEMBARISAN哦~!我不想下,而且运动我也不在行,就不要搞我了。我宁愿舒舒服服窝在班上吹风更好,嘻嘻~!


今天回家看到报纸,马上又不淡定了。头版竟然是小悦悦事件惊现大马版。到底是什么回事啊?然后回想一下,昨天晚上10点半的新闻好象有提到什么,路人,什么倒地没人伸出援手这样的东西。于是就马上翻开报章里的报道,才发现原来还真的不得了了。有一位妇人在被强匪攫夺身上的财物不支倒地呻吟,经过的路人竟然要等到第六个人才肯伸出援手,而且还是属于同年龄层的老翁伸出援手。倘若那位老翁不是行动方便的话,那不是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才会有人伸出援手拯救那位妇人了?当初在微博上看到小悦悦事件的时候,会觉得怎么中国的人心已经冷漠到这么一个极点了,到底人情的冷暖去了哪里?那时还庆幸,幸好我不是生活在中国。可是这样的事情竟然活脱脱的真人真事蔓延到大马来了,纵使路过的人庆幸的是第六个,而不是第十九个人才就了她。上次是稚童,这次是老人,到底这些路过而不伸出援手的许多正处壮年或者是少年的你们,心里在想什么?难道手无寸铁的人躺在那里呻吟,她会无缘无故冤枉说你推她跌倒吗?还是你怕会惹祸上身啊?这些老幼都是属于需要被保护的一份子,为什么就这么冷血?为什么连把手伸过去的勇气都没有呢?我记得报纸上说有一名骑士甚至听了下来,在旁边看了13秒左右。那13秒每一秒都是救人最重要的时刻啊,为什么还在那里发愣啊?最后还驶开了,好象整件事情事不关己,就己不忧心了吗?真的是让人恼怒难消啊~!


难得家属说只要那冷血的五个人肯到灵堂前去忏悔认错,就原谅他们。还等什么呢,马上去啊~!一个人的性命就因为一个人多一秒的迟疑而这样白白失去了。不值得啊,我们现在读到REPRODUCTION就知道一个人要来到这个世界上是多么地不容易啊~!说万中选一,不夸张,因为那的确是事实。看到这种事情发生在马来西亚,当然会觉得不开心,会觉得失望。原来我们马来西亚的人民当中,还是存在着一群害群之马的。就是因为他们,才会演变出今天的这个结局。柯景腾在“那些年”里面说过:“我希望这个世界会因为我的出现而有一点点的不同。”,这个不同每个人都可以起着作用的。只是这五个人白白浪费了可以因为他们的出现或许会小小的不同而去改变这一切,最后变成无法倒退的悲剧。我只能说,非常遗憾。且看这一件事情最后会怎样吧,我也要看看到底拿五个人会不会出现。出现了,证明还有救;如果没有出现,那证明了没有忏悔之心,那就真的是无可救药了。这个世界已经开始在呐喊了,这个社会已经开始在呐喊了,这个时代的每个人心里的恶魔已经开始在呐喊了。这个世界,这个社会,这个时代的人们的每一颗心,已经再也淡定不了了。(怎么又扯到淡定来了啊?)


这几天,就算喝红茶都淡定不了了啦~!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2/7/2012的傍晚6:50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这首歌曲呢,就有来自FREYA林凡的这首新歌──“痛痒”。之前还被网友笑说这首歌的填词人太厉害了,填的词“让我变得更淡定”,竟然引起了网络新词的用法耶~!其实不是啦,淡定不是从这首歌曲来的,相信歌词填成这样是巧合啦~!不过这首歌曲真的很好听哦,希望大家会喜欢,ENJOY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