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疯狂的夜晚

真是一个疯狂的夜晚啊~!昨天果真是一个疯狂的夜晚啊~!今天的运动会,疯狂的程度怎么样都比不上昨天的疯狂。实在太疯狂了!一个只有13个人的PARTY,吵闹的程度竟然可以直逼百人的实力,差不多整条街的人都可以听得到我们在疯狂玩闹的声音了啦~!记得上一次出席的生日会,是5年前的事情了,之后的朋友都不大有办生日会,或许是因为嫌麻烦的关系吧?所以这次听到朋友要办生日会,朋友还没有开口邀请我去,我就已经厚着脸皮问可不可以参与了。没有办法,已经这么多年没有参加生日会了,而对于参加这种PARTY的印象已经非常模糊了,所以希望趁着这次的机会找回来。没有想到这次竟然参加生日会之余,还有意外收获哦~!那就是,我对陈文松这个人完全改观了。是好事哦!



先说一下今天的运动会吧~!今年已经是最后一年的运动会了,其实留恋是不会啦,只是单纯地会有点不舍而已。怎么说这个我不喜欢的活动,都整整在我生命中连续出现了11年的时间啊~!一下子就要适应它不再可能出现在我的生命里,还是需要时间去适应的。或许将来我有孩子的话,我可能还有机会回到学校来参加也不一定呢?可以孩子这种东西又有谁可以说得定的呢?今年的运动会,虽然没有什么期待,可是看到田径的项目时,心还是会纠结的。因为看到速度在草场上驰骋着比赛,自己的心情也会跟着澎湃起来的,这是无可避免的事情。看到我自己的色队的选手落后时,不期然地嘴巴就会开始为他或她加油、打气的;只要我色队的选手处于领先的状态,心里就会开始不期然地鼓舞起来,并一直在心里加油,默许他或她可以一直坚持到最后,不要最后才晚节不保就行了。时高时低的心情,这就是运动会的心情。运动会就是要怎样,否则不就没有任何的气氛了吗?而且今年的运动会,学校还帮我们安排了一辆饮料车进来提供我们饮料喝。而用来换取饮料的东西,竟然是一大早就分给我们,上面写着:“BERTERIMA KASIH,BERSYUKUR和BERUSAHA”的字眼的粉红色小纸张。那时我们还以为是一张废纸,原来是用来兑换饮料的交换卷哦?!


幸好当时我没有做出把它丢进垃圾桶的举动,否则就后悔莫及了,到时搔破脑袋也换不回一杯这么一杯小杯的免费饮料了。由于当时我要去兑换饮料的时候已经排了一个长长的人龙,所以我只好拜托已经排在其中打发时间的芷颖还有德豪,顺便帮我这个阿公兑换一下。最后,我不费吹灰之力,终于换到了,并且很快地就往肚子里灌去了。豪爽啊~!就在我们喝完免费饮料的时候,学校开始公布运动会的重头奖项了。最佳男女运动员,一个是FORM 2的,还有一个是FORM 3的静恩。接下来就是PEMBARISAN和PAPAN KENYATAAN,一个是青队胜出,一个则是我们黄队的囊中物。然后就是五个色队今年的总排名了。今年垫底的色队就有红队;第三和第四位是蓝队和紫队。最后要直接宣布第一名了,我握紧拳头,祈祷公布出来的结果会是我理想中的。果然,是我们黄队耶~!我忘记了我们对是以多少些微的分数险胜了青队,总之当时的心情很激动,很兴奋就对了。运动会结束的时间离回家的时间还剩下1个小时,于是我们又开始了“流浪”的路途了。我回到了篮球场,看到芷颖和德豪还有其他人就坐了下来。埋堆一起讲话,然后看着他们两个人讨论功课,会觉得找到自己对的人多好啊?看到不远处同样恩爱的丽敏和冠贤,还有育汐和MARTIN。不要想这么多了,还是努力读书吧~!


运动会结束了,说回昨天晚上的生日会吧~!那天捷衡告诉我翠柔的地址时,我有点觉得疑惑,所以我干脆叫翠柔在第一个GUARD HOUSE等我算了。我大概7点半从家里出发,从家里出发之前我就先给翠柔发了一个简讯,说我会在10分钟之后到达,请她务必到GUARD HOUSE去迎接我。于是我们兴致勃勃地出发了,结果到了GUARD HOUSE,我没有看到翠柔咧,也没有看到捷衡。到底在哪里啊?我在那里站了蛮久的时间,然后翠柔又三番两次地打了电话过来确认我是否已经在GUARD HOUSE等待了。结果最后我必须自己去问GUARD,找到路线之后才能够自己去她的家。如果我继续原地呆在那里等待翠柔来救援的话,我想我大概到生日会结束之后还没有出现呢~!最后成功到达那里,然后一下车就是被大伙埋怨啊~!说什么我在哪里等啊?做么怎样找都找不到我的句子罗~!结果最后我们弄清了整件事情,原来是我在错的GUARD HOUSE白等了20分钟,这就是我的CONCLUSION。有没有搞错啊?还要搞到我被妈妈埋怨,在车上被她讲了几句,到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超级不爽的咧~!


我到的时候已经是八点出头了,而让我意外的竟然是他们还没有开始成功升起火来。不是吧?最后AUNTIE出来帮忙,把剩下的火种全部都丢进去,才成功点燃那些木炭,开始烧起了小火。我们在起火的当儿,当然也不忘互相调侃一番,然后说得玩笑不断,笑声也当然不断啦~!然后大伙儿就开始在起哄:如果这个时候文松出现,那有多好啊?我没有多大的反应,反正翠柔叫我来负责吃而已。(xD)我至少也必须帮一些忙嘛~!所以就径直走了过去,看看我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吗。而如预料中,我没有什么可以帮,除了说一些好笑的笑话而已。8点25分左右,成功起火,大家就开始等待火势蔓延开来。在等的当儿,靖瑜就来了。在后面跟着下车的竟然是先前大伙儿“日盼夜盼”,终于盼到他出现的文松。本来我们6个人,那种热闹的程度,已经不是普通人可以比得上了,再增加多一个文松这样的制造热闹战斗机的出现,可以想象那种热闹的场面是多么的震撼人心啊~!怎么形容得有点过分夸张了?!


过没多久,苇苇也到了,还抱了一只超级巨熊下来,还说是联合送翠柔的礼物。哦,好料,那天我问捷衡你们有没有送翠柔礼物,还跟我说没有,害到我没有准备礼物来到那里怪尴尬的。==,你们“欺负”我啦~!然后BARBECUE就正式开始了,我们一边烤,再一边等待8点刚补完习,然后当时或许在迷路当中急着找路走的伟豪和锡滨。由于大部分的男生都先去了BARBECUE,我就先暂且在原地休息一阵子,免得去和别人挤也不好,倒不如我先喝喝汽水,待别人烤好了,我再去烤也无所谓啦~!先和其他女生聊了聊,伟豪和锡滨终于在8点45分到达了。而他们到达之后,我也跟着他们出去烤了,因为有些男生已烤好,正在开始吃了。你能想象,我们分成两个地方烧烤,然后一边忍受着高温的烧烤,一边口水乱乱喷,一直在那里聊天然后大笑吗?那种画面绝对是难以想象的,还是要亲身体验才知道那种滋味。因为你会觉得怎么手以下的部位这么热,嘴巴这里就凉得很。(因为一直开嘴巴聊天的关系,容易散热吗?)不知道那些已经涂上蜜糖汁和牛油的香肠和鸡肉有没有加料呢?不过我想绝对至少会有啦,你能担保我们讲话时,或者是大笑时,口水都不会喷出来吗?xD,当然不能啦~!


我自己因为酷热难耐,所以就用一边手烤着我的香肠和丸子,再用一边的手用盘子充当扇子来扇风,我真搞不懂为什么最近的天气这么热耶~!明明知道我们要烧烤,那就应该让天气凉一点嘛~!(不过不要物极必反,变成下雨来降温就可以了)旁边的锡滨也热得汗直流,女生们更加不用说了嘛,个个都嚷着好热哦~!最后,我们烤到9点半吧,大家烤的食物都够多了,于是就停下,端到一旁大家一起围着吃了。我们全部就围着寿星女翠柔的话题来开玩笑啊,说以下绯闻,然后开了开翠柔的玩笑,大家都因为文松的不断进攻和射人姿态的挖苦和调侃方式而笑得前仰后翻,不亦乐乎啊~!而“受害者”翠柔也似乎玩得很开,一直对文松穷追直打啊~!我们大家都不禁笑弯腰,快笑出腹肌来了。(xD,太夸张的形容手法了啦~!)一直到10点,依靖先踏脚车回家了,而我也在10点15分的时候回家了。回家时,大家都招手向我说拜拜~!真的觉得心里一丝的温暖有存在感了。我还记得,我们一伙人围在一张大桌子周围,一边开玩笑,然后一边吃着东西,大家一起笑,笑得不顾仪态,这才算是真正的朋友之间的亲密聊天。这才叫有FU哦~!我珍惜。我感恩这次能够参与这次的生日会。


这个疯狂的晚上,让我有几个人生的小小改变。第一,我没有想到庆峰还记得我,我庆幸重新认识了一位旧朋友。第二,我改变了对文松的看法。以前我总觉得他会是一个有点神经质,然后爱逗女生的男生。可是,如今知道炒热气氛是他的天性,是他与生俱来的天分,他也只是要带给身边的人欢乐与欢笑而已,没有什么值得我不爽的。所以要在这里郑重向文松SAY SORRY,之前我看错你了,请接受我的道歉。第三,又让我重新感受到那种欢聚在一起才会有的那种亲密友谊的感觉。这种东西是自然散发出来的,就算你平时再怎么努力去维系,做作的,就是做作的,永远不可能成为自然的。我庆幸这次遇到真诚的,自然流露出的真友谊。谢谢你们给我一个快乐的晚上,给我一个难以忘怀的疯狂夜晚。


今天就到这里为止,在这里再次祝福翠柔,生日快乐~!不到2个小时的时间,我的生日即将到来。明天,我就要进入17岁了。17岁,曾经那么遥远,现在却已那么靠近。我会珍惜的,希望明天IS A GOOD DAY~!今天是15/7/2012的晚上10:4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这首歌曲,有的就是来自范范范玮琪新专辑里的第一主打,也是她献给老公黑人的一首歌曲。现在我要送给昨天生日会的那些朋友,希望这首歌曲送给“最亲爱的你”。依然很喜欢范范这把能够带给人温暖的歌声,特别喜欢歌词里说的:“梦和现实的差距,有的时候让你感到灰心。世界无情,只要记得我在这里陪你。”原来是方炯镔作的曲,怪不得啦,那么好听。希望大家会喜欢这首歌曲,ENJOY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