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Ada Kena Tak?

经过内心的一番挣扎还有今天早上的小释怀之后,终于有了心情来更新部落格了。到底有什么值得我挣扎,有什么值得我去释怀的呢?1995年出生的我,最害怕的这天终于来临了。降临在我身上,我当初以为一定会彷徨无助得在一旁颤抖,真的非常抗拒被召去这种地方。可是昨天正式来临了,而且还是在毫无预警之下。我在按下那个WEBSITE的LINK的时候,身体里的那颗心脏,噗通噗通的,快要跳出来似的。偏偏网络系统又因为多人同时在查询而有点小瘫痪。PLKN!这四个字母,平时左看右看,我都不讨厌,可是为什么偏偏昨天的时候,我看到我被选择了进入由这四个字母组成的计划里时,忽然觉得想飙骂脏话的感觉呢?有点不是很想看到最终成绩的心情,最后还是在矛盾地悲催下去看了。怎么知道,还真的是不如人意啊~!这个结果,我接受不到啊~!那一刻,还真的在心里暗自咒骂,如果年尾真的是世界末日,那该有多好啊?我真的超不想去那个地方的。可是,在放肆内心里那个另外一个恶魔的自己怒吼之后,我还是冷静下来了。其实,被选去也不会说是一件坏事啦~!因为其实身边蛮多朋友中选,而且去那里,根据我之前阅读到的那本“森活营”里面说的,好处好象很多哦~!



昨天,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一天会改变我人生的一天。原来,有严重双重人格的我,在这件事情上的看法,竟然也那么极端哦?回到家,看到在FACEBOOK有JOIN的一个GROUP分享了这个PLKN名单的查询网址。当下看到了,当然是马上去查啊~!可是,因为网络有点瘫痪的关系,所以最后要等了1分钟,结果才出来。对不起这句话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之前有太多人跟我讲了,所以KUOTA用完了,这次为了取悦我,所以跟我说了声我不是想听到(其实是看到)的TAHNIAH字眼。我的天啊~!我是被叫去国民服务营耶,怎么你要跟我说TAHNIAH啊?我妈妈还在旁边取笑我说:“当然是要说TAHNIAH啦,你被抽中咧~”唔哇哩咧,怎么会这样啊?关于这个TAHNIAH的字眼,今天早上在PHYSIC补习时,福荣也说到他很****N。如果它发回来的结果真的要叫他去的话,他说如果写上MAAF,ANDA TELAH TERPILIH……他还不会这么生气,就是因为那个TAHNIAH才搞到他****N,忍不住就在补习飙了几次的粗话。我也是有点介意这个TAHNIAH啦,不过妈妈说得也有道理啦~!不过我还是超想听到政府衷心地跟我说一声MAAF的说呢~!(不要作白日梦了~)


知道自己的结果是无法改变了之后,就开始一直在FACEBOOK四处逛逛,看看别的朋友的最新STATUS。很多人都把他们各自的结果给POST了出来。虽然说TAHNIAH的机率是27%而已,可是怎么我看到MAAF和TAHNIAH的其实不相上下啊?不知道啊~!总之这种东西公布之后,就会有人欢喜有人忧愁了啦~!我也不知道严重双重人格分裂的我是属于哪一方面的,我可以说是中间的吗?有些人想去的,得偿所愿,也有想去的,没有得到入营的机会在那边发泄;有些人不想去的,不用去而在那里高兴地商量要如何开PARTY庆祝,有些不想去的,被逼参与这个计划的都苦丧着脸在FACEBOOK上埋怨,试图找找看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自己走漏洞,可以不用去PLKN。可惜,最后除了那些真的身体有毛病的人才是不用参与的一份子。我也不知道我是属于哪一边的咧~!我想去,又不想去,总之心里很矛盾就对了。不想去,是因为心里开始害怕,在那里会不会被别人欺负啊,会不会不习惯的一些琐碎事情;想去是因为好处多多,好象一天的伙食超多的,有六餐,然后就是可以拿到20分的GERKO分,以后出去社会工作之后,如果你拿着PLKN的文凭与别人竞争,你绝对会占上风,而且服务完之后,还可以拿到RM450耶~!谁不心动,谁的口水不马上流下来啊~!(或许这些钱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湿湿碎”,可是对于我来说,好多哦,我可以做很多事情了)不过去又要冒着全身酸痛的险哦,怎么办好呢?我又会不会有HOMESICKING啊~!好多问号哦~!


不要管这么多了,等它寄信来召我入营再担心吧~!(那时会不会太迟了啊~!)现在是紧急关头,还是不要分心,接下来要TRIAL了啊~!可是,还是忍不住去浏览看看朋友们的“战绩”。我在此做了一个结论吧~!以前我们新民B校6UM班“中马票”的同学计有(目前得知的最新消息啦~):男生代表有我、翊言和炎汶;女生代表一箩箩,有律靖、丽敏、雯婷、凯柔和思静。(其实也没有一箩箩这么夸张啦~!)至于我们现在5S3的朋友呢,如果按照本来的AVERAGE换算来说,我们班的命中率已经高过了全国平均的27%,也就是28。57%了。(目前为止我知道的啦,还有其他不知道的要等明天去学校练LAGU才知道了)再多下去,我们班的命中率会不会分分钟成为全校的FORM 5班级里最高的一班啊?怎么我们班的命中率这么高的,其他的班,我可没有听说这么高呢~!来细数一下我们班不小心中马票的就有:我和丽敏啦,还有两个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康年和育汐、俞君、黄杰、昱安、秋霞、阿毛和EVON。4男和6女组成的“敢死队”最后会不会有幸有两三个被派往同一个BATCH和同一个CAMP呢~!我还真的是真心希望那种事情会发生,这样至少我们都还有一个照应嘛~!


我们以前36班的命中率也蛮高一下的,男生我知道那一GANG,被选的蛮多一下,有锡滨、伟豪和嘉杰,然后好象还有其他人我不知道的,女生我好象只知道媛云有耶~!至于其他班的朋友呢,5S2有中的朋友有忠晔、EVELYN、福荣还有雯婷。我的FORM 5的两个孙女统统也一样榜上有名哦~!(不知道我的孙女婿有没有呢?)还有煦恩啦、欣妤啦、子勤啦、文松啦还有两大天才巨头──昱朝和于能。我身边的那三对COUPLE,都好象很巧合都只有女生被选罗,分别是芷颖、丽敏和育汐。而我班上的另外一对COUPLE则是康年被选,他的洁颖没有被选哦~!昱安的另外一半也没有被选,可是却被他硬拗要她也一起加入哦~!冠贤那家伙就乐得轻松罗,我们班上的这个四人组,就只有他豁免,我、丽敏还有俞君要进去受训。冠贤,你BO JIO,竟然没有JOIN我们,不STEADY啦~!(xD)那天才听他朋友在PLKN里面说的事情,他还讲到那么兴奋,好象很想进去的样子,反而他没有被选,而是我们这三个不是很想进去的被选了。到底政府会不会选人的啊?难道你不可以问一下我们的意愿吗?(傻的,如果他真的要问我们的意愿的话,顾及最后会参与这项计划的人,寥寥可数啦~!)可是就算不想加入,最后设法逃逸了,有必要严重到判那个人在国家的宪法下有罪吗?虽然说罚务速而后有惩啦~!


今天早上去补PHYSIC的时候,真的是如我前一天预测的一样,每个人都在问对方,ADA KENA TAK?或者是有没有中哦?这种话题,今天不止在我们之中传开来,就连阿SIR在开始补习之前也要给我们讲一些关于PLKN的故事,不过最后在成功吊了我们胃口的情况下又反口不说了。气死我了,怎么又不说了呢~!大家今天在补习几乎就成为了自己的成绩发表会似的,各自表彰了一下自己的“优秀”成绩。我的成绩呢,一般啦~!福荣问我,当下知道自己入选的心情。说实在的啦,说不低落是骗你的,怎么可能会不低落啊~!虽然自己并不抗拒进去,可是当知道自己被选入了,难免还是会有点伤心的感觉啦~!不过后来自己在冷静思考后,才释怀了。因为UPSET IS NOT GOING TO CHANGE ANYTHING。接受它吧,看看它或许会改变我的人生也说不定呢?况且之前我不是已经看完那本“森活营”了吗,那心里就应该会至少有所准备了啊~!谁知道,或许我会在里面得到一些人生的启示呢?既来之,则安之啦~!自己不要去把一件没有来到的事情,因为以讹传讹的关系而就单方面地宣判它有罪了。我会去体验的,更何况人生本来就是充满挑战和刺激的。我会去尝试的,加油~!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7/7/2012的傍晚5:20分,拜拜罗~!


P/S:今晚要早睡了,明天4点要爬起身,看奥运会的开幕典礼,嘻嘻~!今天要推荐的这首歌曲呢,就有来自ANTHONY倪安东的这首改编自马来西亚创作人PETE TEO在外国推出的作品的歌曲,在编曲有一点中国风的改变的“梦里来过”。希望大家会喜欢,ENJOY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