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2012

凭实力

不知不觉已经进入了八月,TRIAL就近在咫尺而已~!我的天啊,好紧张哦~!紧张的感觉比那时考PMR还紧张。(当然啦,这次是可以决定我未来的命运的考试捏,想不紧张都难啦~!)今天特地去买了一大堆的习题,准备接下来如果真的来不及了,就学丽敏一样拼命SPAM那些习题就对了。为什么呢?因为习题做多了,就算不会做,最后因为做太多了,做到PEKCEK了,所以自然就会做了。尤其是三科SCIENCE的习题,一定要拼命SPAM,然后就会发现到很多相同的问题,做多了,自己觉得厌烦到极点了,久自然会印象深刻,深深地印在脑海里,也自然会做了啦~!)不过我还是要祈祷,希望TRIAL不要专门出那些习题啊,作业啊里面鲜少出现的冷门题目,不然估计受害者,也不止我一名了。接下来真的要开始认认真真地抱着上战场打拼的心了,因为再玩下去,什么都没有读到,到时就算痛哭流涕也没有用了。听说,有一些PRE-U连你的TRIAL也很注重的,所以这次还是认真的好。因为TRIAL的STANDARD比较高,所以比较可以衡量我的程度到哪一个LEVEL。



最近的日子过得还不错,还算过的去,不过就是郁卒得没有生气,所以脾气自然也时上时下了。所以,我又因为“烦”这个字,令到另外一个人跟我摊牌。我既然现在不只是一个人这样告诉我这个无法改变的事实了,那我是不是时候还是思考一下,我是不是真的很烦呢?事实也好象的确是这样,可是你要我一时之间改也很难啊~!人家说本性难移,我这个不好的性格,要彻底清除掉,还是需要些时间的。现在我变得前后夹攻,两个分别坐在我前面不远处还有就坐在我身后的女生都不理我,干脆给了我COLD SHOULDER。真的有点害怕,再这样下去会怎样子好啊?可是TRIAL就快到了,我还能犹豫这么多吗?我还是不能先着手处理这些东西于优先位置,因为这次的TRIAL非常重要,不搞好,以后久什么都没有了。(虽然之前我有说过“没有友情,任何东西对于我来说都不重要了”的这种话啦~!)真是前后矛盾的一个我啊~!看到别人都这么努力拼眼前的TRIAL,那我当然也需要拿出实力去考试啦~!


弟弟那家伙后天就要开始他的PMR TRIAL了,而我的就落在多一个星期之后的星期三上。怎样我都要老实说一句的啦,PMR真的没有什么的,你见识到SPM的难度,你就会知道当SPM VS。 PMR时,PMR整个的势力久弱掉了。所以不管你在这里考好,还是考不好都没有关系。不过既然你要在以后出路广而且对SCIENCE有些兴趣的话,你就要先确保你的成绩足以让你挤进SCIENCE STREAM的班。这样,就算你PMR考到8个A也好,只考到4个A也罢,至少你在SPM大放异彩的机会还微薄地保留着。上了FORM 4,前半年可以很RELAX,后半年就真的要开始进入准备状态了。(这是我的个人意见)而我就是其中一个因为去年没有好好努力,今年要拼命努力的过来人。悲惨啊,不过我希望我的努力不会有悲剧的下场啦~!今年FORM 3、FORM 4和FORM 5的童鞋,大家千万要加油哦~!我真的期望明年我能够再次上台领我的成绩,因为我真的需要那份荣耀。(因为站上台久代表了你的成绩是蛮好的其中一份子)每次看到那些FORM 5的学生在翌年回来学校拿成绩时,好成绩的都会接受别人的鼓掌与喝彩。我很是羡慕,不知道我自己会不会这样的一个机会呢?希望有吧,而且谁不希望自己的前途大方光明啊?10A+,我超级想要的,只可惜要不一定能够得到,而且比我想要的,还大有人在,比我聪明的,也大有人在。虽然实现的期望蛮低,不过总的来说,还是要拼一下,不然就对不起自己这么多年以来从来都没有MISS过A的成绩的自己了。(我不想改写第一次成绩单里面出现B的纪录啊~!)怎么说得好象在炫耀自己有多厉害的口气啊?xD


说到厉害,我最近可是很厉害在追着奥运的脚步哦哦~!就算半夜起来爬起来看也在所不辞啊~!(当然JUST FOR 周末而已,平时是上课天,如果半夜真的爬了起来,我爬明天爬不起来啊~!)前天晚上补习回来,就看到李宗伟在和印尼的SIMON SANTOSO在对打,打得蛮不错的,状态有回勇哦,不过这句话久不大适合用于今天凌晨12点开打的他和印度的“屠龙手”之间的战局了。为什么呢,或许是李宗伟他比较慢热的关系,所以第一局前半部都点被对手压着来打的感觉,两边的分数一直战斗到19持平之后,李宗伟的突然发力才以21比19惊险拿下了第一盘,真的是看得我一直抱着枕头猛尖叫啊~!幸好第二盘,他掌控了整个大局,不过还是稍微在后半部领先之后犯下了一些不应该的错误,所以导致对手可以把比分拉到进入双位数的分数,不过最后还是还是很稳定地拿下了第二局,终于挺进了半决赛了~!不过半决赛的对手不是好惹的,是来自中国的黑马谌龙哦~!我们的拿督李真的要千小心,万小心啊,不然一个不小心被这个黑马给拦截了,然后最后给林丹来个成为奥运史上第一个轻松卫冕的冠军久难看了。所以我们的李宗伟啊,真的要谨慎行事,最重要就是不要看轻每个对手久好了。阴沟里翻船这种事情,我相信谁都不想在奥运会当中看到的。


接下来就是这几天成为体育头条的四队女双队伍打假球的新闻了。这种事情,其实我们已经见怪不怪了,所以当星期三我补习回来,妈妈告诉我的时候,我一点都不稀奇,我反而很期待她说的是哪一支队伍。原来是中国、韩国和印尼的女双哦?可是,有必要吗?因为女双几乎是中国最有信心可以拿下金牌的羽球五个项目的之一啊~!因为近几年的女双冠军几乎都被于洋还有王晓理垄断了,别的女双,不要冀望银牌,因为如果真的靠实力打的话,也是中国的囊中物,只能期望铜牌了。可是,这次的SITUATION有点不同了。因为这两支中国女双因为一些命运上的作弄,所以被逼在下一圈会合。所以在那之前,他们必须阻止这种自相残杀的事情上演,所以于洋和王晓理就消极比赛,想不认真地对待此项比赛,那么就算输了,自己最后也能入围,不过对手不是自己的国家的队友就好了。于是,最后韩国胜利了,可是两队之间假到不行的接招比赛,实在太烂了~!怎么可能连续开球都不过网啊?EI,你可是一个堂堂的世界女双冠军,你怎么可能连续几颗球都开球不过网,所以久引来球场里的观众频频的嘘声与喝倒彩对待。我看了该支比赛的短片了,真的让我有点看不下去了,打完第一盘,我就按停止键了。这样毫无精彩程度和认真地行为可言的比赛,不看也罢啊~!由于这里的韩国队伍胜利了,这是另外一场赛事里的韩国队伍无法预测到的赛果,所以如果她们这场真的胜利了,下一场要对付的就是来自中国的那队TOP的女双。所以她们也选择以消极的态度去对待比赛,试图“求输”。所以最后,这四队全部被取消了参赛的资格。众观整件事情,作祟的还是求胜利的欲望和赛事制度的问题导致的。


第一,我当然相信其实不是于洋和王晓理要这么做的,要她们消极比赛的,我觉得是她们的教练。因为我观看该支短片时,我隐约听到教练对她们说,如果觉得辛苦,可以不用这么用力。不过当然,也有可能是我的耳朵有问题。不过,有没有尽力,真真切切是可以从她们的姿态上看得出来的。那些最基本的回球啊,扣球啊,网前球啊,这些平时她们根本不会犯的错误,怎么可能会一下子出现得这么频密啊,虽然于洋脚是有点受伤,可是看她的动作蛮俐落的,应该影响不大。还有就是你每次看到中国对韩国时,韩国只要每次得分,她们的眉都会皱一下,然后脸色都会很难看,我们称之愁眉苦脸的感觉。为什么呢?赢了怎么会有这样脸啊?分明就是有古怪的,而且之前那个中国姓李的李教练不是有说过,适当地走这些规则的漏洞是可以的吗?之前他就是利用这招才令到本来奔向奥运会无望的陈金因为队友频频退赛,被推上冠军才成功进入奥运会的,现在还不是被李炫一给淘汰了,连四强的位子都摸不到啊~!所以就是因为之前一直钻这些漏洞,所以现在可以说是“现眼报”了。也可以当作是惩罚,不管你之前怎么努力都好,不管你是因为知道可以入围了所以消极比赛或者是为了达到某些目的都好,你都应该尽力去打。要知道奥运会是一个国际舞台,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站上来的。既然站上了,就要好好努力,打每一场比赛,这样就算输了,起码还对得起自己。不要敷衍和不认真每一次机会,因为有些人想得到都没有啊,所以我觉得这次的重罚,我要给予猛烈的掌声。


请拿出我们自己的实力,认真对待每一次的挑战吧,TRIAL我也会这样的。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3/8/2012的下午4:4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这首歌曲久有来自单飞的黄美珍的这首“途中”。很好听的一首电视主题曲,最近一直狂单曲循环的。大家都应该有听过这首歌曲,因为电台也有一直播。希望大家会喜欢这首歌曲,ENJOY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