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12

大问题

哇~好久都没有上来部落格看看了,一直忙着考试。部落格好象有点荒废了许久的感觉,野草丛生啊~!而我也不知道我自己的写部落格能力能不能即时恢复十成功力。不过以我个人这么罗嗦的个性来看,应该不成一个大问题啦~!今天不知不觉久已经来到了8月的尾声了,明天8月31日将会是本月的最后一天,也是一个三重的日子哦~!哪三重呢,明天来更新部落格时,你不就知道罗,如果如果其中两项,你身为马来西亚的华人的话,也不知道,那你就应该要自我好好反省一下了。第三个节日嘛,只有那些跟我很熟,然后我又推荐的才知道是什么日子。哎呀不要说这些了,先来烦一下QUOTA不够的烦恼吧~!怎么办好呢?明天又是八月的最后一天了。哎呀,QUOTA这种东西就不要烦了,有什么东西可以重要过TRIAL EXAM呢?你说对不对?不过说实在的啦,这次就算没有泡在网上太久,我觉得成绩也不会有很大的跃进,因为这几天……大家有苦难言啊~!只有我的同学懂我啊~!我们吉打的出题老师还真的是奇才耶,学MR TEA所说的。每次都是出一些很奇怪的题目,不过还好今年的没有出到多奇怪,只是出了一些很冷门,让我坐在那里经历无风的日子也会冷得打哆嗦的日子。好料!厉害的考卷啊!差一点就要膜拜下去了,不过还好没有,因为它让我痛苦!


大家在这一个星期里,应考之后出考场的脸孔,大多数脸上都写着脸青青,唇白白的字眼,而且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次我们大难临头了!我们俗称“大支了!”,不过我们要文雅一点,说出大问题了啦~!哎呀,我们有哪一次不出大问题的啦?就算是平时的考试,我们也一直怨声载道的啦~!只是这次由于这次是TRIAL,所以如果真的是出问题的话,也是比较大的问题,所以大家的反应会比较大。今天的这篇正式回归部落格的网志或许会比平常短至少,所以希望大家能够体谅罗~!(我倒怎么觉得好象会在背后欢呼,因为终于可以不用看这么冗长又罗嗦的文章了的感觉啊?)难道是我疑心太重了?不要说这么多了,马上切入正题吧~!考试呢在这个星期开始之后,我想许多人就算“废寝忘食”,也要把所有的资料啊,相关的答案全部完完整整地输入我们的脑袋里吧?偏偏人脑是有限的,除了一些天才的脑袋有待观察所以除外。有这样多东西,你觉得我们读的完吗?很明显答案是不能,所以很明显我们是要依靠TIPS过关的一群家伙。TIPS漏出来,大家可以说是松了一口气,但是如果漏出的TIPS有2。0或者是3。0的版本的话,那大家同样又“大支了”~!因为我们真的不知道要相信哪一个版本才好。结果,我就是因为束手无策,而选择靠自己的实力读,不要读TIPS的,就这样自食其果了。

星期日考的是马来文。我就是因为看轻它,所以等到星期六才来准备要读的KARANGAN范文还有那些KOMSAS的资料。本来满心欢喜期待TIPS里出现还有我已经背好的KARANGAN范文会出现在考卷里,怎么知道来到学校就被惠雯狠狠地在脑袋上当头棒喝了。她说,我们吉打州每次漏出来的TIPS当中术马来文的最不靠谱,还是不要相信的好喔~可是你要我怎样哦?我不背都已经背了,我已经没有重头再来的余地了,只好将错就错罗~!不过虽然真的最后没有出我背的题目,不过幸亏找到一题跟我当初背的KARANGAN当中的ISI可以用上的,所以我很幸运地过关了,不过最后结果是怎样,我可不担保啊~!接下来隔天考的就是英文还有SEJARAH的PAPER 1。哼~虽然说隔天考的英文是身为DOMINANT的位置,可是我还是选择去读了SEJARAH。我怕我读不完啊,大佬!屈指一算我大概只用了大约25分钟去读关于英文的资料吧,因为都是读LITERATURE的范文而已。隔天去到学校仍然是拼命读着SEJARAH,结果要考试前10分钟才拿英文生字还有作文形式的书再看多一次。有惊无险,那天的英文总算过去了,而SEJARAH也勉强地熬过去了。真正的地狱在下一天连续三天光临我们学校,真的是非常难熬的三天硬战之日啊~!没有想到我竟然熬过了,哈哈~!

星期二的SEJARAH PAPER 2还有MORAL的PAPER,两科都是需要用到记忆力的科目。那些部门会不会做工的啊?竟然把这两科需要记忆工夫的科目摆在同一天考?那不久摆明车马,要我们死无葬身之地吗?SEJARAH PAPER 2果然死得还蛮惨的,因为STRUKTUR的第一还有第四题不会做,其他的也好不到哪里去。SEJARAH的TIPS因为太多了,所以我打算谁都不跟,就靠自己的实力了。怎么知道我自己自食其果,结果出来的题目冷到,而隔壁班就整班振臂欢呼,因为他们拿到的TIPS是完全正确的,而且连会问什么样的问题里的细节都知道得一清二楚了。这次我真的是捶心口都难掩我伤心之痛啊~!MORAL还好,因为不过是背DEFINISI的EASY JOB而已。(不要说我骄傲,因为坐在我旁边的那位“淡定二姐”丽敏都还没有出声啊~!)接下来的两天,都是我蛮怕的科学PAPER。感觉这两天输入脑袋里面的那些科学THEORY还有公式,彷佛自己走了一趟当科学家的旅程似的。不过由于天资问题,我还当不成这么伟大的科学家。CHEMISTRY竟然出乎我意料地会做耶,就只是那烦人的ESSAY稍微让我卡住了一下。今天的BIO还比CHEMI煎熬,因为PAPER 2根本不是人做的啊~!那些题目,让我有点无地自容啊~!怎么我好象跟那些题目出现了绝缘体似的?这么严重的情况就出现在我选择同样是ESSAY题目的时候出现了。那边PROVIDE我们四题的题目,我们只需要回答两题。偏偏,这四题,我竟然连完整答出一题的ESSAY都没有啊~!我四题都只会做一半而已,另外一半都是因为他问的问题太刁钻了,我甚至怀疑它究竟有没有出现过在我的课本或者是参考书里啊?算了,反正一起送死的又不止我一个,大家一起GO GO GO吧~!xD

好啦,今天就先到这里为止,现在是30/8/2012的傍晚6:4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这首歌曲呢,就有新歌一首哦~!我之前都不会主动去听蔡依林的新歌,尤其是快歌,因为都没有什么感觉。而这次我被这首歌曲给吸引过去了,主动去听了。果然让我耳目一新,我看到了全新一面的蔡依林哦~!推荐给大家“大艺术家”,来自蔡依林。这几天在考试的时候一直唱这首歌曲的副歌部分,烦到丽敏都给我白眼了。希望大家会喜欢,ENJOY罗~!别忘记,明天是一个大日子哦~!STAY TUNED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