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12

没有考试感觉的考试

终于来到了6月的最后一天罗~!今天过得蛮暇逸的,整个人就是处在那种玩乐的状态里啊,就连身处在学校里也一样。今天不会觉得去学校是一件苦差事。(当然平时也只是有几天会这样觉得而已)今天纯粹是抱着玩乐的心态去和别人聚会的感觉,而且今天还无缘无故就劳动了大半个小时,流了一身的汗。觉得爽到极点了,好久都没有运动了耶~!所以亏那个刚好经过的超群揶揄了我一番,说:“运动对于减肥是好的。”我愣了。对于他听起来有点无礼,不过我已经觉得麻木的这番话来说,我还是会有点无语的啦~!



今天的心情,全天都是保持POSITIVE的那种,可是昨天的心情就没有这么好了。简直可以用深深不忿来形容啊~!为什么啊?我也要去槟城玩啦,怎么我就不可以去了呢?SKIP掉一次的补习不就行了吗?(EI,大哥,我已经不是第一次SKIP补习了,更何况SPM已经迫在眉睫了,我应该做好随时打硬战的可能性,而不是还一只惦记着要怎么ENJOY MY COMPLICATED LIFE)所以,只好“忍痛”接受我无法去玩的事实,只有家里那没有补习,每次都无事一身轻,可以两袖清风,想去哪里去跟去哪里的弟弟去了,妈妈因为要载我补习,所以选择不要去。(如果连她也去了,就没有人可以载我去补习了)因为住在这里的阿姨(五姨和而已)全部都一起去了槟城。


UNFAIR AT ALL,可是人生又曾几何时有公平过呢?就接受现实吧~!不过我真的有点觉得我这种人,真的天生注定了喜欢呆在家里,然后乖乖地去补习的。为什么呢?我明明就很想出去玩的啊,可是在生气了一阵子,回到家里面对我的电脑三十分钟后,我的怒气竟然意外地全部烟消云散了耶~!不会吧?我不是应该坚持立场,保持生气的样子的吗?怎么这么轻易就因为一台电脑和一个补习就妥协了啊,而且还是在无形之间发生的。看来我的脑子有点问题了,里面的那些骇客竟然这么容易就把我的怒气给骇掉,REPLACE回好的心情了。那这算是有点还是缺点啊?算是没有原则还是学会体谅啊?


不管了~!言归回今天的正传吧~!今天呢,要到学校去考试。(不会吧,刚刚才考过,又考?)对罗,就是说嘛,有没有搞错啊?不过这次的考试性呢,竞争异常的激烈,因为这考试是全世界同时进行的,所以最后的结果和成绩出炉前一定又会一番的龙争虎斗了。不过我倒是没有什么信心参与其中,虽然我之前早就读完被分派下来的三本200页以上的书籍啦~!本来预计我会很潇洒地答完,本来已经以为自己已经成功催眠自己说这次的考试不会纪录在案,所以可以不用这么认真。可是在回答100道题目时,我还是不期然地会认真起来思考,到底这个问题是什么答案呢?是A还是B呢?又或者这个答案会不会和我思想中的有写出入呢?等等等等的问题在扰乱我脑袋里的思绪,最后我结果还是败给了自己,不自觉就想太多,思考太多的自己。哎~


在考试之前呢,我已经率先在12点半准时到达学校了。等一下,虽然说我们提早到学校是好事啦,可是太早到也未免太奇怪了吧?还不是ANDREW要求我们早一点到的啦~!气死我了,到底是为了什么事啊?我们已经准时到达了,而他却竟然比原定的时间迟了20分钟才出现,还说路上塞车,所以迟到。如果你知道会塞车的话,那你就早应该出门嘛~!又叫我们准时到达,还说NO EXCUSE的,现在不知道是谁借口多多的啊?(xD,射到ANDREW了,开心~!)过后,他就去找老师,我和其他人就在BILIK GERAKAN外面等待最进一步的指事。后来接到了指事,才知道原来是要叫我们来当“苦力”的。不是吧?要搬动重物啊?平时这种事情,没有必要我都不是很想动,不过既然现在都已经被摆上台了,我还能有毅然下台的面子吗?


既然接下了工作,我就要努力去完成它。然后我就开始使尽全力啊,阿毛还有EVON负责把那些桌子的纸带给剪破;我和MARTIN负责组装(后来有负责一点运送的工作);志雄和康铨则负责运动的工作;其他人就负责把椅子运到来篮球场然后排好。历时一个小时多的工作在完成之后,大家都只有疲惫的感觉。(你觉得每个人都一定会觉得有成就感的咩?)大家都工作得很用心,然后做得汗流浃背的,所以MR LAU有答应我们明天来找他,有奖赏哦~!(估计是去年派给我们这些负责现场工作的工作人员的FAIRY蛋糕礼盒)不过也不错啦,就让我暂时幻想一下那礼盒里面会有怎样的面包和怎样的蛋糕吧~!(想到就开心了,不知道ANDREW会安排我在什么时候出班DUTY呢?)我是透露了我的意愿(下课之后)给他听了啦,可是至于他本人会不会这么小器(好象我这样)记仇的话,那我就不知道了。欲知更多详情,请期待明天的到来吧~!


过后就提着流汗不止的身子上楼去了。到达课室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马上坐在风扇下面晾一下我湿透的校服和身体。好凉爽哦~!大家纷纷来到班上,而负责监考的同学也来到课室分派好考卷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作答了。那些监考的同学还开玩笑说,你们要怎样做都可以,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啦,不过不要让我难做啦,就可以了~!于是大家就开始聊天,一边“考试”,一边作答。大家也都很有默契地不是在讨论考卷里的问题。(这不是重点,也根本不会有人要去理会它的存在。)答对了又怎么样,答错了又怎么样,大家都不是很在乎。后来在场面濒临失控的边缘,监考的同学只好出动了。她拿一张椅子坐到那些聊天的同学面前,然后叫他们和她聊。结果,大家都静了下来。只有几个人在细细地低语。不过还好啦不会太过分,大家也就得过且过了。


整份考卷,有100道的题目,前面两个SECTION是只有两个选择的题目,然后再后面的20题是三个选择,最后20题就是4个选择的题目。还好啦,那些我不会的题目的答案,我决定得都挺俐落干脆的哦~!只有几题会偶尔停顿了一下,想了想,思考了思考一下答案。不到15分钟吧,我想就完成了整份所谓的“考卷”,比平时的考卷轻松自在多了。剩下的时间,我就利用来读那本散文的书籍。阅读一下别人的作品,看别人胜于自己哪里,输于自己。做一下比较,那自己至少都可以改进一下嘛~!最后考试当然很自然就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过去了,中间不会有觉得闷的感觉,而且还感慨,为什么时间第一次在考试中过得那么快呢?实属难得啊~!暗自开心,然后就提着书包回家了。我喜欢今天的考试,因为它没有考试的感觉。嘻嘻~!今天堪称是我五年来,过得最轻松的一次GERKO。下一次真正的GERKO时,就要策划一下ACTIVITY了,认认真真地策划一次厉害的。因为再不策划,接下来可能就没有几次的机会了。我们FORM 5需要来GERKO的次数,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好象只剩下两次了,所以真的要格外珍惜的好啊~!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30/6/2012的傍晚6:55分,拜拜罗~!


P/S:六月过去了,而即将来临的七月会有很多事情发生哦,当中当然包括小弟的生日啦,哈哈~!不过有一样很怕的就是PLKN的名单要出炉了。紧张啊,千万不要挑中我啊~!我该不会是那幸运的13%吧?不要担心这么多了,既来之,则安之。今天要推荐的这首压轴推荐作品呢,就有来自我超爱的BIGBANG的这首最近推出的新歌“MONSTER”,希望大家会喜欢。太喜欢这首歌曲的MV了,不过怎么点击率好象有慢了下来的趋势哦~!VIP们,要加把劲啊~!ENJOY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