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12

永恒的回忆 2:Terrified

今天来个PART 2了哦~!(不知道能不能来做个完结呢?)不过估计不能的啦,以我的罗嗦能力,估计要到PART 3才能来个总结啊~!不过不要理这么多了,我们赶紧继续我的云顶之旅的诉说故事吧,否则我想我会一直罗哩巴嗦个不停,到那个时候就真的是“大件事”了~!



我们从4D MOTION MASTER的出口出来看到外面的世界,WASEH,晴天得不能再晴天了。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眼前的事实耶~!而最后结果怎么样呢?我们当然是马上嚷着大人们买OUTDOOR的门票给我们啦~!(是那些大人答应说如果真的有晴天出现的话,就买OUTDOOR的门票给我们的)所以啊,说话,绝对要算话~!我们马上跑到INDOOR和OUTDOOR的BOUNDARY的售票处购买OUTDOOR的门票。本来以为另外买,就会亏大本。怎么知道原来那位小姐知道我们有买INDOOR的门票之后,就主动帮我们换去ALL PARK的PACKAGE,所以最后我们无须多付RM 100++的钱做OUTDOOR门票的收费,反而只是交了RM9而已。原来还有这样的事情的哦?所以我们整群人就挤在那个入口处更换我们的WRISTBAND。


更换完毕,当然是马上冲去玩我们的第一个OUTDOOR游戏啦~!是什么呢?不是什么“传说”中的惊险刺激的“开胃小菜”,而是一道平凡到极点的开水白菜而已。什么游戏?乘坐古董车环游OUTDOOR一圈,这古董车的玩意儿是在入口处的右边而已。我们四个人坐在同一辆车子里面,我们表面是可以转动方向盘,耶可以踩动引擎,真正由我们来控制的就只是脚下的那个速度快慢器。明明每辆古董车上都很清楚地表明了说不可以故意与前面的车有所冲撞。可是,很“不幸”的,我们还是撞上了。我、倩铌还有妈咪和敏意阿姨是在第二辆古董车里;弟弟、一麒、可滢和可舜是在第一辆古董车里;启政、宇彤、姨妈还有姨婆则在第三辆车子里。怎么知道我们前面由弟弟驾驶的古董车频频停下,我们耶被迫停下,偏偏后面赶上的启政却没有丝毫想放慢速度的感觉。所以可以说,我们三辆车子在中途都不知道碰撞了多少次啊~!都是林智伟惹的祸~!


幸好最后我们安然无恙地回到了原地,不过很明显的,我们用了比平常人久的时间。而我们也自知理亏,于是迅速逃离现场。接下来我们去了哪里呢?我们乘坐完古董车的时候已经是早上的10点正了。接下来我们本来是要来点刺激的,可是马上被小孩子们的意愿给硬生生地否决了。为什么呢?因为少数服从多数,我们要先去乘坐DINOSAURLAND的船之旅。不是吧?很闷的耶~!然后我们就拼命找理由啊,最后还是被拉去了DINOSAURLAND的入口。我们很不情愿地在那里等待,恰巧在那里等待进去参观人数是零,所以我们很自动就成为了下一趟要进去参观的旅客啦~!虽然身在DINOSAURLAND,可是我的目光和心一直都摆在CORKSCREW那里的。没有办法,我太想“征服”它了。上次来没有胆量乘上它,所以这次我要求自己一定要做上它。没有坐上它,我绝不回家。(WASEH,撂下蛮狠的话嘛~!)xD


等待了20分钟吧,船终于回来了。我们成为下一批进去这有点沉闷的“封闭世界”里观赏恐龙的诞生和灭亡史的人。本来是不做什么期望了,只是单纯地在欣赏坐船时的沿途美丽风景。进去那个山洞时,我还一副嗤之以鼻的样子。切,这沉闷的玩意儿会玩出一个什么把戏来哦?结果,我马上被突如其来的恐龙声给吓倒了。不是吧?幸好当时四周黑漆漆的,否则我这出糗的样子被拍下就不好了。20分钟的观赏完毕了,虽然没有任何震撼,不过也不失为一次温馨的家庭之旅。(跟家人来的话,记得一定要来这个DINOSAURLAND哦~!)因为宇彤在观赏完整个过程之后竟然哭了,而我们也争相地去安慰她。而姨妈也为她辩解说,宇彤只是眼睛进沙而已,不是哭啦~!xD


接下来就是我最期待的CORKSCREW了~!我的天啊~!我的心跳跳得好快哦,噗通噗通的,好象快要跳出我的胸腔般。由于妈妈们都以年纪的关系而拒绝了和我们一起征服这ROLLER COASTER,但是不会影响到我们继续挑战它的啦~!我们一行四个人,有我、倩铌、智伟和一麒。妈妈们则带着其他小孩去邻近的儿童游乐设施去玩其他的游戏。(公公和阿嬷去了哪里啊?)对啊,他们去了赌场做“教育考察”去了。(xD)(有看“孩子不坏”的应该可以ASK到我要说的POINT)我们看四周之前有点浓的雾又渐散了,马上去排了队。还好队伍不是很长,我们马上跟了上去。我们在排队的同时,一麒就一直望着那些一批批上去的人,他们乘坐的过山车上去,然后怎样驰骋着冲下来。他都吓得脸青青了,还说可不可以临阵退缩哦~!当然不可以啦~!不过还真的可以看得出他真的有点紧张,脸都给吓白了,手也冷得让我有点讶异。(他的手竟然比我的冷耶,因为我也是很紧张一下的)


我们大概等了3到4批的人而已吧,就轮到我们的TURN了。说实在,我还真的有点怕~!4年前最后一次来的我,当时因为看了FINAL DESTINATION 3而不敢征服眼前的庞然大物,担心万一它真的如电影中的过山车般出了意外的话,那我的人生不就完蛋了吗?因为这座过山车的STRUCTURE建得和电影里的蛮像的,只是电影里的有3个360度的圈,而这座过山车只有2个圈。(不过2个圈也已经足够让人晕眩的了)我们也好象电影里面一样,在轮到自己的TURN之前的一轮就被编排到自己的LINE去了。(其实是自己选的啦~!)只是我们没有想到我们四个会是这一批的最后四个,而我们被迫选择的位置呢,是最后两排的位子。耶好啦~!本来我和倩铌是坐第九排的,可是一麒说他不敢坐最后一排,所以我就和倩铌换去第十排了。看着上一批的人出发了,望着眼前空荡的轨道,有点胆怯的感觉。不过怎么说都这边了,我总不可以因为自己内心的恐惧而临阵退缩吧?我真的很想征服它的~!


当我想到这里的时候,上一批的人已经随着过山车回来了。我看了看过山车的各式各样的人,就跟倩铌说了一句:“你看,那些年轻人。把自己弄到这么有型,最后回来时头发还不是被吹得一团乱?”(xD)我怎么都没有想到我这一个WHISPER好象被那些年轻人听到了,纷纷整理起自己的头发起来了。(不要想太多啦,这是理所当然会发生的事情嘛~!)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踏上这黄色的列车,准备要出发了。坐在上面,没有想象中的紧张感。紧紧抓住保护我的唯一防卫具,我们就出发了。那上升的轨道好斜哦~!搞得我要的腰骨好痛,因为要斜着来撑起我的身子,觉得怎么好象很困难似的啊?10秒之后,我们上到了顶峰,我们就开始往下俯冲了~!那个第一下的俯冲有点恐怖,因为下的那一个FORCE使我整个人悬空浮了起来,幸亏有那防卫具,否则我早就飞上天空去了。下到最下面,接下来就是两个360度的转圈。那两个360度的转圈不会感到难受啦,觉得还好而已,反而是转弯时好倾斜哦,搞到人有点想往外掉出去的感觉。最后我们回到了原地,所有事情都结束了。


其实,也没有想象中的恐怖而已。(每个人坐了下来,肯定都会说些场面话的嘛~!)问我有吓倒吗?当然是有啦~!这玩意儿绝对是这次GENTING之旅游戏设施的TOP NUMBER 1的OPTION啊~!下来之后,我们就去看看摄像机拍下我们乘坐CORKSCREW时的表情。我的表情是有点笑的耶~!(我觉得可能是在后段的时候拍的,因为那个时候我有点松口气的感觉,没有任何压力了,所以自然就笑了)肯定是那个时候拍的。和妈妈们会合之后,我们就回到INDOOR去吃我们的午餐。那午餐啊,吃得我快撑爆肚子了。没有办法啊,阿嬷把她半份的瓦煲鸡饭给了我,而我自己也有一大份的瓦煲鸡饭等着我CONSUME咧~!我耶超级不爽弟弟、一麒还有倩铌竟然抛下吃午餐的我,去了玩碰碰车和EURO EXPRESS耶~!(EURO EXPRESS倩铌没有坐,她早回来了)所以我吃午餐时有点黑脸,不过只维持一阵子而已,因为有好好喝的凉茶降低了我体内的怒火,提醒我这次出来游玩是要快乐的。


吃完午餐的我们又去了哪里呢?明天继续吧~!(照这样的趋势看来,可能要4个PART才写得完哦~!)不会吧?有可能罗~!大家就耐心一点读下去吧~!明天待续,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6/2012的晚上11:1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这首歌曲呢,就有来自KATHARINE MCPHEE的代表作“TERRIFIED”,谢谢CHRIS的推荐。这首歌曲刚刚好形容了我和一麒乘坐过山车时的心情,真的好TERRIFIED哦~!希望大家会喜欢这首歌曲,ENJOY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