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12

永恒的回忆3:震慑人心的演出

今天火速来更新一下GENTING TRIP的PART 3了。我的天~!我觉得这一PART都还不能完GOK,不过我相信PART 4应该会是最终篇了。因为第一天已经说得七七八八了,剩下一些东西而已,也就是在这一篇里面会说到。至于31号那天所发生的事情,由于很多只是回家途中的一些东西,所以一天里面所发生的事情,我有信心一个PART就可以说完了。我们还是赶紧先开始我们今天的PART 3吧,不然到时罗嗦过长又不好了。



吃完午餐后,当然是要CHECK IN啦,可是我们得拿回我们之前寄放的行李啊~!所以我们就去了大厅等候。怎么知道去到那里的时候,发现到人潮汹涌啊,人挤人的情况好象沙丁鱼在罐头里挣扎求全一样。我们穿梭在人群里,终于找到空的位置,然后坐了下来等候我们的行李。由于太过疲累了,所以我竟然不知不觉就倚着旁边的柱子入睡了。大概睡了20分钟有吧,妈妈才叫醒我,说行李准备好了,我们可以上房间了。终于啊~!那个时候已经是2点45分了。我的妈啊,怎么由原本2点CHECK IN的,拖到现在2点45分才CHECK IN啊?总之我好累哦,真的好象马上进房间,躺在那温暖而有弹性的床垫上睡一睡,感觉应该蛮不错的~!所以,我不期然的,就自动加快了脚步。


我们住第七楼,经过有点波折的情况下,我们才成功找到我们的房间,原来在蛮靠近角落的地方的。在进去之前,“礼貌性”地先敲了敲门,然后进门就把灯都打开了,窗也打开了,也进去厕所冲了冲水,象征我们进来住的意思。(这是一些我们不得不相信的习俗,照做就对了,至少可以求个心安)把行李放下,我就先躺上其中一张双人床。好温暖哦~!好好睡的床垫哦,恨不得马上就可以入睡。正当真的很努力想要令自己入睡的时候,我忽然觉得怎么我入睡不了啊?是因为刚才CATCH了FORTY WINKS,所以现在就算想强逼自己入睡,耶不能了吗?什么回事啊?不知道,倒不如先去冲凉吧~!


去冲了个热水澡,彻彻底底地冲了30分钟左右,把自己沉浸在温热的水里面,让自己好好清醒一番。当洗澡完毕,墙上的镜子已经蒙上了一层雾气。我在上面写了:“我爱BIGBANG”的字眼,还写了“BOOMSHAKALAKA”的歌词。还顺便照了自拍照,可是好象后来删除了。(去我的FACEBOOK看还没有存在吧,在我的ALBUM里面)在洗澡的同时,我竟然还扮起了SHIGA连诗雅“到此为止”MV里面的场景一样,那场淋浴的画面,我一边唱歌一边淋浴,感觉蛮不错的嘛~!不过唯一比较让人感觉到遗憾的就是,以我这样的身材和样貌,怎么能去拍MV呢,试问?xD


洗好澡出来,妈妈、弟弟还有一麒轮流进去洗澡。他们都决定留在房里休息,而坐不定的我当然觉得呆在房间里是一件很愚蠢和无聊的决定,虽然我的脚很痛,因为新买的鞋,我还穿得不是很适应。姨妈还有敏意阿姨要带她们的儿女下去那个RAINFOREST的热水POOL玩。我也跟着去了,感觉蛮搞笑的,因为当时只有我一个男的而已。(启政不要去,宁愿去我的房间和弟弟还有一麒大玩特玩)我们有叫倩铌一起去的,不过她说要在房里睡觉。OK罗,我们就出发了。我们必须穿过大厅、然后还有INDOOR的很多设施,才会到达那个热水池的入口。所以我们在走动的同时,也发觉到沿路有很多人都在以有点异样的眼光看着我们。看什么看啊?没有看过人家穿得这么短吗?还不是为了去游泳~!(这些话当然是没有说出来啦,纯粹是我的心底话来的)大家请见怪不怪哦~!


到了热水池,其他人马上冲了下去,可是就是只有我显得比较含蓄了一点。不过最后还是决定豁了出去,因为如果我一下水的话,我的衣服不知道会不会露点呢?我不肯定,不过还是下去了,幸好没有啦~!(不过就算有的话,也估计没有多少人愿意把眼光转到我身上来啦~!)小孩子们都去玩了,就剩我和其他两个大人在那里享受蘑菇热水温泉的冲击感。那种热水以极快的速度打到你身上的快感,不是言语就可以形容到的,建议你自己去到那里试试看,不然就自己在家里DIY试试看耶无妨呢?过后,童心未泯的我跟着那些小孩去玩了滑水道。有两个轨道可以给我们选,我们就一直轮流滑着这两个滑水道而已。说实在的,我比较喜欢左边那个,或许我可以滑得比较顺的关系吧?


大概玩了1个小时左右吧,然后就回房开始准备要出去看演出了。回到房间,先换了间衣服,然后要出去了。怎么知道这个时候,隔壁房间传来阵阵的敲门声和夹杂着阿嬷的叫喊声啊?什么回事呢?我们走了出去看,只看到阿嬷在倩铌的房间外一直敲打房门。阿嬷说怎么样都叫不醒倩铌哦~!我就走了过去试试。我频频按门铃,一边高声叫喊着倩铌的名字。怎么会这样啊?再怎么能睡耶不可能这么大声的叫喊声也听不到啊~!然后我就开始想东想西了。莫非倩铌被人谋杀了,陈尸里头?不会吧?刚好有酒店的职员经过,我们要求他们把门打开。打开了之后,我们一窝蜂地冲了进去。看到白色的被单完全覆盖在倩铌全身的时候,我又开始胡思乱想:等下开起来会不会是她死不瞑目地看着我啊?CHOI,大吉利是~!幸好最后不是。最后她还是醒了,我想应该是因为被单完全覆盖了她,再加上她厉害睡觉的关系,所以怎么叫都叫不醒。(在这种事情,还是不要牵扯到灵异那一个区块的比较好)


给倩铌洗把脸的机会后,我们就直接到FIRST WORLD的ONLY MEE餐厅吃晚餐了。不过坦白说,它食物的质量真的一年不如一年啊,最好吃还是我第一吃的时候,后来就越来越退步,今年的跟4年前的相比,同样让人失望,而且这次失望的心情更加跌入了谷底。过后,我们就争取时间,徒步到ARENA OF STARS去了。由于不是对号入坐的,所以我们只好早一点出发,以确保我们霸占到好的座位。我们到了那里,成功霸到好位子之后,就一直坐在那里。我们在那里坐了整整一个小时的时间,表演才开始而已。那一个小时怎么过呢?我们就一直跟着会场里播的演唱会预告片段的歌曲唱罗,尤其是梁静茹的,每一首歌曲我都会唱,顿时好有满足感哦~!最后等得累了,就索性先闭上眼睛一阵子,让它好好休息,待会儿才会精神看表演。怎么知道这一闭,就深陷得无法自拔了,我们就算在表演开始了,耶依然一直不断地“钓鱼”。纵然我知道面前的表演很精彩,而我也真的很想张大我的双眼,观赏这让人叹为观止、震慑人心的演出,可惜我的眼睛就是一直不停使唤。最后我不得不使出杀手锏──捏腿功~!这捏腿功一出,保证我整个人就醒了过来。所以第一幕我错过了很多,第二幕开始我又开始欣赏这赏心悦目的演出。这演出好看的程度,简直可以用国际级来形容。(而事实上,它又的确是一场国际巡回的表演来的)


一个小时半的演出很快就过去了。真的是让人难以忘怀的一个晚上啊~!可是明明那些演员都还在向我们鞠躬,向我们致谢,阿嬷就一直拉着我们走人了。怎么啦?原来有神秘嘉宾驾到耶~!我们走了差不多10分钟的路程,终于回到了FIRST WORLD的HOTEL。而那位神秘嘉宾已经在大厅等着我们,还为我们送上了厚礼耶~!是150串的SATAY加好几罐的汽水耶~!我简直疯狂了~!真的是好疯狂的一个晚上啊~!简直让我毕生难忘,嘻嘻~!我们马上捧着那些SATAY和汽水,上到倩铌的房间开了一场深夜的SATAY PARTY。大家畅吃畅饮的,怎么有点酒池肉林的感觉呢?(不要想太多了,我们又不是那些奸商啦~!)xD我一个人在自愿和被阿嬷逼的情况之下,吃下了近30串的SATAY,简直破了我个人人生中一次过吃过最多串的SATAY纪录啊~!(没有想到来到GENTING也可以打破自己的纪录耶~!)xD


吃完之后,大家就开始回到各自的房间去了。妈妈说要和姨妈、敏意阿姨、公公和阿嬷还有我们的神秘嘉宾到赌场去做“教育考察”。哦~!我明白了~!(有看“孩子不坏”的朋友应该ASK到我要说的POINT啦~!)而我们就在房间里看完10点的“最火搭档2”,然后就入睡了。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睡觉了。今天完毕了,明天就要回家了。隔天,31号会发生什么事情呢?请留守我的部落格罗~!我的云顶之旅的最终篇将在明天登场,密切留意罗~!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3/6/2012的傍晚6:1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这首歌曲呢,有的就是这首来自入围了这一届金曲奖最佳女歌手的STEPHANIE孙燕姿“是时候”专辑里的最后一首推出的MV──“明天的记忆”。一首轻民谣的抒情歌曲,希望大家会喜欢,ENJOY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