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就是没有气氛

昨天的HARI WAWASAN DAN KOKURIKULUM呢,要说闷嘛,也没有说多闷。要说很好玩,很刺激,那又很违背我良心的话哦~!总之,就是平淡就对了。有鬼屋,就是不想去;有电影放映厅,可是两部电影,一部没兴趣,一部已经看过了,无谓浪费钱再去看;有游戏的摊子,可是钱早就用完了,只有看的份儿罗;有操步比赛,本来很想专心看,可是还是因为跟丽敏、冠贤聊天的关系而一时大意错过了观赏的好时机。在这次的HARI WAWASAN里呢,给我贡献最多的呢,就是食物啦~!吃了好多哦,想不相信RM10就可以买到5样的东西,而且这五样东西不是什么饮料还是小食,而是都属于可以充当正餐的食物哦~!好有饱足感,感觉我的钱用来买的食物都物有所值哦~!



早上有点睡得超时了,因为前一晚一直在专注修改我的散文稿件。(今天终于呈交上去了,我也终于有一觉好睡的啦~!至于能不能得奖,就听天由命吧~!顺其自然就好了,我不想期望越大,失望越大。不过我严重觉得这次我不会得了啦,这次仍然决定参加都是因为答应了老师要参加的承诺就一定要办到。)早上起来就匆匆忙忙整理了书包,带了一个铅笔包、两个便当盒、一套的厨具还有两本小说和漫画。(真后悔把后面的那两本给带来了,最后搞到我的书包重死,食物都差一点就装不下了)满意地看了看自己装得不能再满,有一点快要爆裂的感觉的书包,就马上跳上车,往学校出发去罗~!


到了学校,马上就想往班上冲去,因为学校之前报告说早上班的同学在班里点名。可是,楼梯间的锁头都没有开咧~!后来校方决定我们聚集到周会,一起点名了,这样比较省时间啦~!(也比较容易控制我们这些学生)我们7点半就被要求集合了,然后点名,准备迎接我们的VIP。(如果是BIGBANG的话,我是不介意等的啦~!)一直等到8点出头,才看到他们全员到齐,果然有权有势力的人,都习惯迟到,忙嘛~!人家肯抽空来参加,我们与有荣焉啊~!所以为了打发时间,我们只好坐在那里聊天罗~!其实我不是很愿意聊,可是那CHRIS就一直要说关于AVENGERS的事情。我的天啊~!很多老师看着耶,我可不想我的名胜晚节不保啊~!(像MR TAN KS说的,xD)可是,CHRIS就一直拉着我说啊,后来还好我主动说STOP了,才告一段落。


周会开始之后,就是轮流由学校里的高层上台致词,说些每一年大同小异的话。过后,周会结束,嘉宾们就先到食堂去参观我们的义卖会了。接下来我们只能待在原地,还好校方有安排余兴节目,不然又会闷死了~!全女班的余兴节目,一个两个都唱得蛮不错的,有几首歌曲,我都有跟着唱哦~!过后,就是先轮到下午班的学移步到义卖会的场地去。我们只好又待在那里多一阵子。9点半左右吧,我们终于可以去吃东西了~!(去义卖会=吃东西。xD)我第一时间当然先和冠贤还有丽敏会合了,然后再一起到食堂去。我们一直在找寻慧雯的踪影,最后终于在可为的带领下来到了她们的档口。当然,我是大买家,惠雯一看到我,就马上先把我之前向她订的食物都拿来了。(幸好我订的SET LUNCH还有几盘,否则被抢光了,我吃什么啊?)吃空气饱吗?!这当然是不可能会发生的事情啦~!冠贤和丽敏也买了食物后,我们就去食堂找位子坐下来还是用餐了。等待了好久的时间,我的五脏庙都饿得吵出声音来了。(只是要面子的我,拼了命地向它施压,它才不至于发出那种让我会觉得尴尬的声响)xD


坐了下来,马上先往我的SET LUNCH开刀了。惠雯弄的SALAD一级棒哦,那些MAYONAISE好吃到……没有话说。(不知道是用什么品牌的哦?xD)可惜的就是,怎么她给我的水果当中,西瓜只有两个小丁啊?(过后冠贤买到的,更厉害。整盘都是红彤彤的西瓜)我靠!吃完SET LUNCH,就陆续向其他东西下手。接下来的炒蜾角没有说太好吃,那个虾米的KUIH还OK,在玮阳负责的社团的档口买的雪梨糕(其实是冰来的)很好吃哦,不会说过甜,正合我意。而出乎意料地成为我昨天觉得最好吃的一道食物就是……龟灵膏啦~!完全出乎我的想象之外啊,本来以为殿后吃的龟灵膏会没有预期中的如此好,吃它只是为了充当饭后甜品。没有想到它就给我来一个超级惊喜降临在我的身上,之前去PANGKOR岛时吃到让人感动的虾饼的那种感觉又再回来了。吃这客龟灵膏,真的觉得好幸福哦~!给丽敏才吃了一口,她也马上飞奔过去向惠雯买了一客回来。(幸好还有,不过也已经所剩无几了)


吃完之后,我们就决定先到处去逛逛。最后我们逛到了游戏的楼层。我们一间一间的课室进去参观每一个球队举行的游戏。原来今年每一个球队都以累积分数的方式来决定赢的奖品的分量。只要收集分数,达到一定的程度,就可以换到什么,拿到什么啊之类的。我没有兴趣,要玩也没有机会,因为我的RM10统统都花在了食物上。嘻嘻~!不过看到今年那些游戏的玩法,其中还是有一些是蛮新颖的,也很有创意。其中我看到有机械来操控玩具打架(xD)还有一个忘记在什么球队看到了。你站在一个距离外,然后向远处丢掷球。那些球就会进入一格一格的网子里,再根据网子里的加减乘除还有数字来决定最后得到的分数。(这纯粹是要测你当日有多好运的意思吧?)兜兜转转了两圈吧,又回到食堂去了。在那里,我看到了君倩还有芝怡,我当然是不会放过这个请教芝怡的好机会啦~!然后拿出我的诗歌,让她评一评。


她告诉我可以改进的地方之后,本来打算离开的。可是家贤来JOIN我们,然后就开始打开了话题的讨论。我们就一直说些有的没的,然后又因为一些笑话而笑得前仰后翻的。过后,越来越多人JOIN IN我们。我们一组人就在那里说说笑笑。一直到12点半左右吧,离开了。是要去看看KAWAT KAKI的比赛成绩,可惜还没有公布。于是就先到大门去了,怎么知道又在那里遇到了丽敏和冠贤。两个人在那里看水球大战,我就和MUHAMMAD坐在那里聊天。突然MR ET TAN在那里分派免费的STAR报纸,我们各自拿了一份,也帮他忙到处去分派这些免费的STAR报纸。其实我派得蛮顺利的,也发现到了,原来我们马来西亚人贪小便宜的心态已经渐渐在我们这群新新人类的心目中占有很小的位置而已,已经不像我们的上一代那样(我的性格好象也是属于上一代的人,因为我蛮贪小便宜的),听到FREE这个字就马上扑上前去了。


派完报纸,也是时候回家了,大门刚好打开了。顺理成章地成为首批回家的一份子。整天下来,可以用四个字来做总结:没有气氛。连丽敏也这么觉得,现在的HARI WAWASAN已经没有了当初我们刚刚进来这间学校时的那种热闹感。那个时候,你随时听到熙熙攘攘的声音,虽然很乱,可是至少你会觉得你是置身于一个EVENT里面的。不像昨天,连往年很受欢迎的鬼屋也在今年显得有点冷清了。到底那些人都去了哪里啊?今年是我的最后一年,会显得特别的感慨,为什么,它已经给不回我当初最真挚的感动了呢?明年来离开这间学校,说什么我都有点遗憾,希望接下来会举办的EVENT,可以让我满意,让我不留下任何遗憾。我要我在这间学校的回忆,都是美好的。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5/6/2012的傍晚5:3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这首歌曲呢,就是这首来自郁可唯的“好朋友只是朋友”。当初第一次听的时候,是没有感觉的,可是后来表妹一直重复在听,耳濡目染之下又喜欢上它了。郁可唯的歌曲,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她会用她的歌声来温暖你的心。希望大家也会喜欢这首“好朋友只是朋友”,ENJOY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