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永恒的回忆:最终篇

终于来到了我诉说云顶之旅的最终篇了。终于,我要把我45个小时的疯狂经历给完成说出来了。感觉,好充实哦~!(明明就是放心得多了,因为终于写完了,不用再担心还没有写完)其实更加应该感到欣慰的应该是那些读者啊,看到我终于写到最终篇了,有些甚至会夸张到痛哭流涕庆祝呢~!(因为终于可以不用看我写了超过一万个字的网志了~!)真的有这么开心吗?虽然我知道连我自己看回我写的网志耶会感觉到有点不耐烦啦~!xD



好啦~!马上开始罗~!30号晚上的睡眠呢,如果换作平时来说的话,是不好的;可是如果换作那时是旅游的心情的话,却是很好了,因为我前前后后在7个小时左右的睡眠里起身了三次左右。换作平时,这样的睡眠状态当然是不好了,明天保证没有好的状态了。可是如果换作是这次的旅游心态,我已经觉得是有点OVER了。都说明是出来旅游的嘛,怎么可以睡得这么久啊?可是没有办法啊,全部人都很累,当然就会自动睡久一点啦~!而且很夸张的是,我竟然是最后第二个起身的咧~!(6点多起身,已经是倒数最后第二个了耶~!)想知道最后一个是谁吗?不就是那刘一麒小朋友罗~!


赶快梳洗完毕之后,就要马上去吃早餐了。我们要尽量争取时间,因为我们待在云顶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了。本来已经对当天(31号)的早餐没有抱任何的希望了。为什么呢?因为我们的房间免费送出的早餐,竟然是我们昨天吃早餐的同一间BUFFET餐厅来的。我靠!不是吧?这样的话,那些食物对于我们来说不就没有什么新鲜感了吗?所以心情有点低落,甚至有点不愿意。而且还一直问长辈们,我们可以换场吗?那边的东西容易饱可是却不好吃哦~!没有办法啊,既然是免费的,就算不好吃,耶得照去吃啊~!难道免费的,送到你面前来的东西也不要吗?也对啦,我们不可以暴殄天物啊~!


而到现在,我仍然不会后悔我们那个时候又去回同一间BUFFET餐厅吃早餐。为什么呢?因为31号它所提供的食物完全和昨天不一样了。我马上跑了过去食物堆前面看。我的妈呀~!有白饭任装,然后就是我和公公都超爱的咖哩鸡(超好吃的,咖哩也还美味哦~!)、很多香肠和我最爱的HAM啦、西式炒蛋OMELETTE(我才争到一点而已,可怜的我啊!)还有蛮好吃的猪肠粉和炒米粉。然后还有老人家们最爱的潮州粥啊~!今天的食物完全符合我的胃口,简直暖和我这早晨饿了许久的五脏庙啊~!现在想起,都仍然冀望可以回味那美味的咖哩鸡还有HAM的味道。痴心妄想吧~!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到云顶去了。真心希望越快越好吧~!xD


我们大概从7点15分开始吃,一直逗留到9点才离开。9点到了,我们去哪里呢?我们到处去走走逛逛的。每次来云顶,都是匆匆忙忙地赶着去玩游戏,每次都没有机会好好看看这座游戏天堂的美丽。我们又再次坐在FLYING COASTER旁的石凳上。我们很想玩FLYING COASTER,可惜它还没有到营业时间呢~!(怪不得啦,否则一定已经有很多人来排队了的)我想弥补一下我的遗憾,就是前几次都没有玩到的FLYING DRAGON。很久没有来了,耶很久没有玩了,之前来了这么多次,因为种种原因的关系,只成功玩到一次而已。这次,我不可以让自己留下遗憾,我们去买了PASS PER RIDE的要乘坐它。我本来是打算如果价钱一样的话,宁愿去坐CORKSCREW多一次,可以享受多一次快感,不是更好吗?可是倩铌说好象只有INDOOR是可以买罢了~!怎么知道她去排队买了之后,才知道OUTDOOR也可以买这种PASS PER RIDE的。我当下真的很想狠狠踹一下她的,可是眼见弟弟和一麒都去排队了,所以我们只好放弃罗~!去坐FLYING DRAGON吧,与其刺激多一次,不如不要留下遗憾不是更好吗?CORKSCREW,我答应你,下次我一定会再来征服你的~!


在继续之前,我竟然忘记了我还玩了一样这次我觉得蛮让我感到经验的游乐设施──海盗船。海盗船,不是吧?很小儿科而已哦~!对啊,对别人来说,或许海盗船只是很小儿科的游戏而已,对我来说也是这样的。可是那只是我因为每次都坐在靠近中间的一排或第二排所说的话。这次去,我勇敢地挑战了第三排。本来以为会没有什么好刺激的嘛,就像往常一样。怎么知道,当它越荡越高的时候,我整个心都快要跳出来,而且我的表面还要装作很HIGH,很享受似的。因为我们在开始之前就串通好要笑,否则等下有摄影机拍照就不好看了。(xD)为了克服这一次比一次高的摇荡,我只好转移目标,把注意力放在别的东西身上。例如我就以更高处的CORKSCREW为目标。我看着它,自然就会忘记我现在处于的高度了。而这招果然起了很显著的作用哦~!最后呢,我是很疲软地走了下来。我的双脚有点乏力的感觉,有谁可以过来搀扶我吗?xD过后,我们四个就和其他会合,一起去ARENA OF STARS观赏演出了。


FLYING DRAGON已经改了行驶的轨道,不过惊险程度还算依旧啦~!这次总算有乘坐到此游乐设施,总算没有留下任何的遗憾了啦~!过后我们就回到房间去收拾行李了。反正我们全部肚子都不饿(刚刚吃的BUFFET因为太好吃了,所以肚子有点撑着呢~!),所以很快就来到了等候巴士的地方。我们很迫不及待地登上了巴士,然后巴士就在1点准时离开云顶了。看一下巴士里面的乘客,怎么除了我们,就只剩下其他四个陌生人了啊?原来有一些乘客乘搭了其他的巴士回家。这样子哦~!这样也好,我们自由的空间耶更大了~!嘻嘻~!在巴士还没正式开动之前,我们又例牌先来一轮的合拍和自拍照,巴士上的闪光灯闪不停,我看那边至少就谋杀了我照相机的一半电池耗量啊~!


过后,我们下到半山,就先在那里买了一些南马的土产。(那些土产好好吃哦,回来之后吃了真后悔当时没有买多一点)接下来就是漫长的路程了。在下山的路途中,我一直在看着沿路的风景。感慨,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再回到这个地方了呢?下山后,经过的风景已经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值得继续观赏的价值了,我的心仍然身在云顶上。转头看到许多人都入睡了,错过了刚刚的下山美景,他们大概都会很懊悔吧?开始继续阅读起我的书籍起来了。一直到2点多左右,大家纷纷起身了。而我们又开始疯狂地拍起照来了。然后大家就一直说说笑笑啊~!2个小时很快过去,而4点多到来的时候,我们已经到达怡保要来吃午餐了。没有错~!我们4点多,到达怡保,才吃午餐而已。这样的时间吃晚餐,不稀奇啦~!这样的时间才来吃午餐,还真的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吃得这么迟的午餐啊~!不过吃起来特别让人感觉到肚子好饱哦~!为什么呢?因为我一起吃了午餐和晚餐的份儿,顿时让我的肚子饱得叫嚣了~!


过后我们继续在车上说笑话,然后猜谜语啊~!过了3个小时,我们就回到了双溪大年。又是时候跟大家分离了。每次最讨厌就是这种时刻。这意味了,快乐的时光将渐行渐远,而我将开始过会如水一样平淡的生活。我重感情,重到一种难分难舍的地步了。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一次去玩吧~!(有啊,而且这机会就在这个假期结束前哦~!)至于是什么嘛,我稍后会公布,我们又可以一起去玩了。或许你会要我以学业为重。可是SORRY也要说一声,我现在真的集中不到精神。有啦,现在正努力集中精神把我的MT PROJECT赶完,这样我就可以如愿在星期五跟大伙儿出去了。要加油啊,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


在云顶的照片,我已经全部都POST上FACEBOOK了,自己去看吧~!我真的玩得很开心,耶很尽兴,从照片里看得到。当然啦,我一年多没去游玩了咧~!xD不过目前我真的要开始集中精神了。大考之前还有试考,还有一个月半就要来临了,这下子不加油也不行了~!要冲啊~!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4/6/2012的傍晚6:10分,拜拜罗~!


P/S:既然是永恒的回忆的最终篇,就让我推荐这首来自DAVID COOK的“PERMANENT”当作完结篇的最好推荐歌曲吧~!这首歌曲,终于让我明白,为什么当初DAVID COOK可以拿下冠军的理由了。他和DAVID ARCHULETA的实力其实不相上下,只是他的声音更加能感动人。谢谢你唱出这么感动的一首歌曲。这首歌曲是送给他癌症去世的哥哥,听这首感染力很强的歌曲,你绝对耶会被感动到的。希望大家也会喜欢,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