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永恒的回忆 1:看见什么吃什么

各位,我终于回来了。45个小时的云顶疯狂之旅,终于告一个段落了~!我相信,我在云顶的事情呢,可能要分个几个部分来说,如果短的话,应该是2个PART,长的话,3个PART也说不定哦~!看啦,看我的心情如何,如果我不小心,滔滔不绝个尽兴的话,那受罪的可就是你们的眼睛了,因为分分钟要看个长达近万个字的部落格。(之前都没有试过吧?要不要试看看呢?)我想还是不要好了,不要难为你们,耶不要难为我的手指啊~!他们在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操劳之后,也是需要休息的啊~!



故事的开端,我们又要重新追溯到星期二晚上了。当天晚上呢,我想大概是我蛮难忘的一个晚上来的,因为觉得夜晚的魔力好大哦~!强大得让我觉得自己的力量很渺小,夜晚虽然很漫长,可是我自愿度过这么漫长的夜晚,因为它意味着雀跃的感觉。当天晚上,照往常一样就在电视机前面看完了七点的戏之后,就去开电脑了。然后在电脑前面做我最后的冲刺啦~!看FACEBOOK上的动态啊,或者是自己喜欢的偶像的最新消息,不然这一离开,可就要断了两天的更新啊~!最后玩到晚上的10点左右,妈妈说要准备出发了,我才肯罢休。临离开之前,硬是把两张自拍照上载到FACEBOOK去了~!好象要通知全世界:“我要去云顶了~!”这样的夸张法~!


10点半正式出发TAMAN SEJATI的TOL。到了那里,我们四个人竟然在车上起了小争执。而起源呢,就是因为一个出口的问题。总之内情很复杂就对了,再在这里长篇大论地解释的话,恐怕又要更长了,我的网志。最后吵得不可开交,爸爸还撂下狠话:“不用想有下次的旅行了。”切,你觉得我会在意吗?他这个人说的话,都不能算话的。最后,大家有点不欢而散,然后我就气鼓鼓地登上了巴士。那一个晚上,我上了巴士之后,就告诉自己一定要抛下负面的情绪。这次可是高高兴兴地出去玩,不可以哭丧着脸的。于是,我就换了一个角度来想。这下子,这两天,只有爸爸一个人独自在家,就让他好好尝试一下做“寂寞男人”的苦日子一下吧~!没有他,我们反而能够玩得更加尽兴一点。耶~!(这是不良的负面想法,各位小朋友,不要模仿哦~!)


上了车,坐在我身边的那位PARTNER竟然是可滢耶~!(怎么好象有点嫌弃的感觉啊?)其实还好啦,只是我本来是期望倩铌会坐在我旁边的,这样我们就可以谈多一点东西的嘛~!不过无所谓啦,最重要是大家开心就好了~!我们一上车,巴士就开始扬长而去了,只剩下爸爸还有五姨两夫妇在原地看着我们离开了。由于车上一片乌漆麻黑的,所以我也不知道我们到底行驶到那里了,只是坐在那里看一下窗外向后伸展过去的风景。晚上出发,虽然是一件挺不错的事情,可是也有不好的方面,那就是我们的睡眠已经注定了,肯定不好,不多的。果然最后,我在星期二晚上只睡了两个小时,还好中午有小睡了一个小时,不然我也不知道我究竟要如何撑下去啊~!


在颠簸的车子上,我们就一直聊天啊~!就只有启政和宇彤早早就入睡了。我们一直谈天到第一个休息站。我们在那里上了厕所,然后就一直狂拍照片啊~!休息片刻之后,重新上了车,大家都变得安静起来了。或许知道再这样谈天下去,无法入眠也不是一个办法~!毕竟明天早上还要很有精神地起身嘛~!所以,我也在不知不觉当中就入睡了,一直到2点多,我就醒来了。庆幸自己原来也睡了2个小时哦~!其他人也睡了差不多长的时间而已。三点的时候,我们正式到达TANJUNG MALIM了。我们在那里休息30分钟,大家下车喝了杯热的饮料,提一提神,然后在清醒过后,再在3点半重新启程。大家都已经睡不着了,只想快点看到目的地就出现在我们面前。


可是当我们的巴士驶到云顶山下的时候,大家的脸色都变得不是很好看了。为什么呢?因为天空开始下起绵绵细雨了。不是吧?老天爷啊,我不是在出发之前就想您老人家请示过,祈祷你一定要保佑赐予我们好天气的啊~!怎么变成这样了啊?我们一直上到云顶半山的时候,雨势没有稍停的样子,反而有越下越大的趋势。我们上到云顶的时候,雨点已经大得像颗子弹般大小和速度打在我们的身上。我们就在那里想,这下肯定惨了~!再这样下去,还要怎样玩啊?过后,我们就跟着导游小姐到柜台去寄放行李,然后坐在大厅等候片刻。等候得有点肚子饿了,大伙儿就决定动身前往有卖食物的地方去。可是三更半夜的,有哪一家店还开着啊?后来,我们打听到FIRST WORLD HOTEL的三楼有一间BUFFET很早就开门的。于是我们就奔了过去,那时是接近5点半的时候了。


怎么知道,到了那里,发现那家BUFFET的店要到6点才正式开门做生意。有没有搞错啊?能怎么样呢?当然是选择等啦,也好啦,因为也已经是最早开的一家店了。我们全部14人就坐在无人的走廊边开始谈天,然后游戏啊~!接近6点的时候,我们轮流上厕所去了。然后再回来进门。6点终于能够进去吃早餐了~!这一个早餐,破了我自己的纪录:唯一一顿没有刷牙就吃的早餐和吃过最早的早餐了。看到里面一个走廊排下去的食物,看得我都快垂涎三尺了。幸好没有这样夸张,不过我还是以有点无畏地冲的方式向前迈进,最后我拿在手里面的那个盘子,摆满了很多香肠啊,然后SAMBAL啊~!然后又吃了面包啊,炒猓条啊……多到我自己都数不出,然后最后我第一次向BUFFET投降了。不会吧?不是说我这种人最适合吃BUFFET的吗?没有办法,我太馋嘴了,看到什么就往嘴里塞,完全贯彻了林宥嘉那首“看见什么吃什么”的精神啊~!xD


吃到肚子胀胀的,最后没有办法,很惭愧的要说一句,我还是上了一趟厕所。回来之后,大家都已经开始要离开了,那时接近早上7点。我看了看窗外的景色,虽然已经乍现阳光了,可是雾很厚哦~!希望尽快散去吧~!过后我们就开始去四处逛逛,看一下四周的游乐设施,为待会儿做准备一下。最后我们去到了了FLYING COASTER的隔壁的休息人行道。我们坐在那里,看着前面的FLYING COASTER,心里有一股激动和悸动哦~!直到8点半,我们正要准备起身去排队买票的时候,我们身后正传来厚厚的雾。很快的,那些雾就弥漫开来了,而且还夸张得弥漫到INDOOR来了。超夸张的,好象干冰的特效哦~!我们那一刻简直就是希望那是干冰的效果,是一场玩笑,可惜不是。姨妈说我们可能要临时转换我们的计划,可能只买了INDOOR。说如果待会儿雾散了,再让我们买OUTDOOR也无所谓。于是,我服从了这项提议。


买了INDOOR的票之后,我们就决定先去看4D MOTION MASTER来暖一暖身。我们排了大约25分钟的队,就到我们的TURN了。这一场LITTLE PRINCE的没有说很ATTRACTS我而已,没有想象中的好玩。算了,就当开胃小菜好了。然后15分钟的4D电影结束之后,我们就走向出口处。当我们走到出口处时,我忽然看到了希望就在我们的前头。4D电影的出口是在连接INDOOR和OUTDOOR的边界,这是众所周知的。我们从出口处走了出来,看到外面是一片的艳阳天。我的天啊~!我好爱你哦,老天爷~!看到雨过天晴的景色,我们马上去买了OUTDOOR的票。虽然雾时有时没有,不过这绝对不会影响到什么。终于,可以玩OUTDOOR了,希望这样的美好,可以继续延续到这一天的结束吧~!而我的祈祷发挥了作用吗?那就有请留待下回分晓了。因为今天的PART 1就到此为止了。


现在是1/6/2012的晚上10:55分,拜拜罗~!


P/S:这样快就进入了6月份了。今天要推荐的这首歌曲呢,有的当然就是在刚才里面提到的那首来自YOGA林宥嘉的“看见什么吃什么”啦~!希望大家会喜欢这首歌曲,ENJOY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