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Wow, Fantastic Baby!

我的天啊~!我还有不到8个小时的时间,就要踏上去云顶的路途了。心情非常地紧张和雀跃。可是我总不能因为这样而坐立难安吧?我必须保持冷静,尽量不要去看时间,那时间很快就会过去的。(这是我发现到的一个理论)只要你越想时间过,可是又忍不住看时间的话,那时间肯定很慢才过去的。只要你可以在想时间尽快过去的时候,压抑住自己的好奇心和激动的感觉,不去看时间的话,那你就会很讶异,原来时间很快就会过去的。



昨天傍晚还有今天早上都有补习,还好,我成功压制了自己激动的心情,头脑冷静地度过了这两个补习。(不然如果太激动的话,我就会一直表现出要想要去游玩的那种激动心情)不过等下关了电脑之后,必须马上先去把概述还有英文剩下的几段作文把它写完,这样我就可以安心地去玩了。云顶啊,等我吧,再多大概半天左右的时间吧,我们就可以相拥见面了。(我是不是傻了啊?)对啊,我的确有点HIGH得晕头转向了。我心情处于过去亢奋的状态啊,需要有医护人员来施予我应当的医治啊~!xD


昨天本来就能够完全控制自己的情绪了,今天早上的却差一点就HOLD不住了。今天本来打算一个人去罢了,就随便问看看有没有朋友可以给我“黏”一下位子坐。结果我一进门,看到后面蛮多排都是不熟和不认识的人。哦,我马上就加快脚步,向前面再走多几排。然后我就看到有一个很熟悉的背影倒在桌子上睡觉。好象是可为耶~!就走了过去,叫了一声“有所为有所不为”。他马上弹起身,果然是可为耶~!怎么他也来今天啊?可为说他星期四有MT补习,所以不得不来今天。我问他可以坐下吗,他说已经有熙荣和斯超了,所以不能做了。我就问可以挤一挤的嘛~!然后他还是忍心拒绝我了。他叫我坐后面一排,反正没有人。对哦,这个也是一个不错的IDEA咧~!所以我快手快脚就占了他后面那排的座位。找到座位坐,心当下就放心了。


我看到MUHAMMAD坐在前面,所以就拉了他过来一起坐。后来BERNARD来了,也叫了他一起做。所以我们暂时性的三人组就坐在一起了,今天过后,我们就正式“解散”,哈哈~!人家说,三个女人一个墟,其实我觉得我们三个男人,也不错哦,也是一个墟哦~!(不过主要的“贡献”都是来自BERNARD和我,因为我们两个人总可以一轮嘴地说出很多话,而MUHAMMAD就比较少话)他夹在我们中间,好象蛮为难的样子咧~!所以他就忍不住COMPLAIN说:“做么今天的CLASS好象比较吵哦?”我马上搭嘴顺便“射”BERNARD地说:“因为有BERNARD的关系嘛~!”搞到坐在里面的BERNARD整个人马上愣在那里,马上SPEECHLESS了。哈哈~!


过后开始上课了。然后一切都蛮好的,就是我觉得我有很多时候都会走神,然后想着今天晚上要出发的事情。我真的是,太……不知道怎样形容好啊~!2个小时其实算快过去了,再加上今天的课程不会说太难让人明白,所以还好。过后放学了,就出去等妈妈,怎么知道竟然我是最后几个才回家的“迟回一族”之一。然后就是去买午餐,回家准备要好好休息了。(因为个人推断,由于我不是一个容易入睡的人,所以今晚的巴士之旅,估计我是无法轻易入睡的,所以回家就马上先补一补眠,至少明天去玩的时候,是可以有精神的那种,不是那种要带浓浓的黑眼圈去玩的年轻人罗~!)搞不好,还会失眠哦,今晚,因为心情太过雀跃和亢奋了嘛~!IT’S SO FANTASTIC,我竟然要去云顶了耶~!我简直难以置信,到现在还无法相信这个事实耶~!


可是,我有一个很严重的“问题”,那就是我们好象还没有收拾行李罗~!(会太夸张了一点吗?)不知道耶,估计应该会傍晚才收拾吧~!因为今晚估计是11点左右上车。今晚还有火锅可以耶,不过纯属小型的那种,因为不可以吃这么多,明天到云顶就要吃好的了~!然后玩个够本,不然接下来就有得我承受的了~!SPM这“老狐狸”可是把它的好朋友──压力带来了,真的是可耻的一种非生物种类耶~!(xD)不要管它,最重要我要先享受现状,我要好好地利用我在云顶的每一分每一秒,好不容易才能上到那里一次,怎么说我都要个够本的了。没有把所有应该玩的游乐设施玩完的话,我是不会回家,就先在这里郑重声明了。我要玩得尽兴,我要玩得高兴啊~!


这次呢,不说你不知道哦~!我才发现,原来我们这次的旅行团是由妇女暨儿童团康会“举办的活动来的耶~!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发现这次参与旅行团的家族成员当中,只有女性和小孩子,全部的丈夫都没有携眷参与哦~!因为都在努力赚钱,让我们去旅行嘛~!(xD)啊,我想起一个例外的了,那就是公公了,不过没有办法,妈妈们一定会说,公公是一家族之主嘛,一定要去的。所以很明显,我“输”了,xD~!这次我们浩浩荡荡地出发,总共占了整辆巴士的58巴仙的乘客人数,可以说几乎都是我们的人了。(有没有这么夸张啊?)今天晚上看不就知道了罗~!我蛮期待明天的到来的,可是我又看到这几天的时间过得好快哦,又有点担心起来了。快乐的时光,可不可以总不要过得这么快呢?我可要好好享受一番的耶~!不过,成语都会说光阴如箭,时光荏茬,只能期望老天对我宽容一点,让时间尽量慢下来,好不?


还有一个东西要上天成全的就是天气了。只要天气OK,那所有东西都OK了,所以务必请上天让明天的天气就跟今天的天气一样,虽然阴阴的,不过不要下雨,让人感觉到凉爽。还有就是不要有雾可以吗?有雾,也是一件很大件的事情了,所以请上天务必满足“小人”的这几个要求。小人今年的幸福就靠您老人家了~!至于晚上的演出,我还是蛮期待的,怎么说都是得奖的作品咧,当然是要去大开眼界一下。而且我们看的那个场次是让那些GENTING的MEMBER或者是那些被邀请的人才可以进去观赏而已,让普罗大众进场观赏的场次是今天晚上(29/5)的,明天的那个场次,让我好象有种晋身贵宾阶层的感觉耶~!(少在那里做一些无谓的幻想了)什么贵宾哦?才不是咧,就凭我这个胖胖的身体和有一点EMO情感的人吗?哪里有可能啊?怎么说都好,我都是很期待明天的场次的,到底杂技团会不会给我们耳目一新的感觉呢,我密切期待哦~!


最后,请祝我一路顺风吧~!我要MAKE SURE我这个TRIP能够好好地享受它,怎么说都是大考前的最后一次ENJOY时间了。祝我玩得尽兴,把所有美好的回忆都装进我这大大身子,却小小的脑袋里吧~!云顶的所有游乐设施,我要来了,等待我的来临哦~!话说在云顶会不会遇到朋友呢?希望如此吧,这样就可以增加多一点玩的乐趣了~!(xD)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9/5/2012的下午4:15分,拜拜罗~!话说这次爸爸没有跟我们去,有点可惜哦~!没有办法,要工作嘛~!加油哦~!


P/S:今天要推荐的这首本月压轴上场的歌曲,就有来自最近宣布开始世界环游演唱会的BIGBANG的这首最近超夯,超热,超碉堡的电子舞曲“FANTASTIC BABY”。连我这个不哈韩的人,也因为他们哈了起来耶~!你说,他们的影响力是不是很大捏?这首歌曲,我甚至在学副歌的舞步耶,希望能够学习成功吧~!不过最难的还不是舞步,而是TOP念出的RAP,难到连“阿妈都不认的”啊~!怎么这么长,又这么绕口哦~!(所以衷心佩服和钦佩起TOP了)塔普,好帅,好有型哦~!被他的双眼所发出的电力贯穿全身,迷上了。(不要说我发姣)我知道大家都会很喜欢这首歌曲的,ENJOY吧~!WOW, FANTASTIC BAB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