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2

此筋非彼经

今天有GERKO耶,而重点是,我的脚还没有痊愈呢~!(应该说怎么都好象没有好转的现象呢?)其实有啦,就是没有之前那样,蹲下也会痛。现在呢,蹲下虽然不至于会很痛,可是还是会有点痛楚。而我会担心今天的BADAN BERUNIFORM我到底要怎样度过呢?幸好,俊健体谅我,我才逃过让我的脚继续恶化的机会。谢谢俊健的体谅。不过话说今天还有一个字眼蛮惹人遐想的。什么字啊?看一下今天的题目吧~!



今天很早就到学校去了,7点半就到了。可是怎么BLOCK B的楼梯间没有开呢?全部人都聚集再下面,等待GUARD来帮我们开门。话说,怎么这么迟了都还没有来啊?7点45分,GUARD终于来开门了。大家一窝蜂地冲上楼梯,好象上面的楼层进行着怎么样的大平卖一样。我还真的有点心急如焚,因为我还不知道今天到底要进行些什么ACTIVITY。ANDREW说他一个人可以搞定哦~!不要说我不相信了,就连MARTIN也有一点担心到时情况会很KELAM KABUT。等了约五分钟,ANDREW才出现。他说他有了全盘的计划,叫我们少为他担心了。然后我们当然是拱他说出全盘计划啦~!原来他所谓的ACTIVITY,又是我们玩过的,不过已经MODIFIED的传故事2。0版本。


又是传故事啊?(玩法呢,就是叫出几个人,然后把第一个故事告诉第一个人,第一个人和第二个人说了同一个故事后,再这样传下去。看看最后一个人的故事会传出什么样的一个版本)不过这次呢,我们要把全部的参与同学拉到楼下去。叫第一个告诉第二个故事之后,第一个才上来课室告诉我们故事;同时第二个人就会楼下告诉第三个人故事的发展。然后就是于此类推了,绝对容易明白和游玩。当我们全部人都听懂如何玩时,离GERKO开始也只不过剩下短短的5分钟而已。犹豫故事还2没有撰写好,所以我们马上当场动起我们的脑筋来,开始我们的天马行空的想法,把一个富有教育意义,可是又不失让人狂笑的一个故事。会是一个怎样的故事呢?请看看下面的段落吧~!


有一天,PN WONG驾车去TESCO买菜。怎么知道开到半路的时候,TAYAR PANCAT了。于是,PN WONG就出去拦车,希望别人能够伸出援手。怎么知道就刚好遇到经过的MR GOPY。MR GOPY看到之后,当然是主动伸出援手,帮PN WONG换了泄气的轮胎。为了答谢MR GOPY, PN WONG就载MR GOPY到TESCO去,打算买一个西瓜给他吃。怎么知道去到TESCO的时候,西瓜刚好卖完了。又刚好看到PN HENG就再附近买东西而已,而且手上还拿着一粒西瓜。PN WONG就上前去问PN HENG可以一起SHARE那个西瓜吗。PN HENG很爽快地答应了,然后她们就当场再那里切起了西瓜来分一人一半。怎么知道发现那粒西瓜是烂的,于是她们很气地说:“叫你们的MANAGER出来~!”怎么知道出来的是MR KK LIM。原来MR LIM退休之后闲着没有东西做就去找这份PART TIME工来做。他很友善地决定马上赔一粒全新的西瓜给她们。


然后这样就THE END了。会有炸到的感觉吗?怎么我们学校有鲜明形象的人物都出现了啊?没有办法,为了让学生们更加容易记得故事发展的主角的名字嘛~!所以只好用一些让人家都很印象深刻的老师的名字。而如果这些老师发现了我们这个游戏的话,可是请大人有大量,不要跟我们计较嘛~!我们只不过是为了让学生好记得而已。而这个游戏呢,再经过大家的以讹传讹之后呢,变成一个怎么样的结果呢?来,大家请看下面的那个段落~!


有一天PN WONG驾车去菜市场,怎么知道驾到一半车坏哦~!然后刚好MR GOPY,经过,他就帮她修理车子罗~!过后他们还一起去菜市场买了一粒西瓜当送给MR KK LIM的退休礼物。然后就结束了。不会吧?我在旁边看到都快笑弯腰了。真好笑啊~!怎么他们传话的功力这么“高超”啊?竟然穿了一个跟我们开始传给第一个人的故事完全不一样的故事发展和故事的结局回来给我们。而且好奇怪哦,PN HENG这个角色竟然人间蒸发了。太厉害了~!所以说啊,这些同学以讹传讹的话还是不可以相信的。从以上的游戏来说,我们可以学到,不要轻易去相信某些疯传的谣言。因为你从来不知道是真是假,万一轻易相信了,只会让自己变得好愚蠢的感觉哦~!从以上的游戏就可以看的出,谣言再经过以讹传讹之后会变成一个截然不同的版本。所以啊,我们千万不可以太轻易相信谣言,除非我们向当事人求证过了,才可以相信。


很快的,PERSATUAN的活动就结束了。接下来就是BADAN BERUNIFORM的时间了。战战兢兢的走到那里,然后先吃我的药。过后才告诉俊健我的筋痛,不能做太激烈的运动。幸好,他也没有勉强,只是要我到旁边去坐就好了。还好,我不想我的伤势继续恶化下去。幸好俊健答应了,否则我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不过坐在旁边,看着我的朋友们都站在太阳底下,有点“受苦”的感觉,我坐再旁边,虽然有点说不过去,可是还是很抱歉啦~!我不是很自在,因为他们都以有点疑惑的眼神看着我。我有点不该如何是好的感觉。好笑了,怎么我突然见害羞起来了啊?受伤又不是一件羞耻的事情,好不好?


过后,我就随着大伙上班去了,可是不久之后又下来。我本来是站再大伙的TEAM里,我觉得如果等一下的动作如果不会太激烈的,或许我可以应付。可是还是被眼尖的俊健发现了,又把我拉了出来。哎,我又坐再旁边了。不过幸好这一坐不会说太久,因为最后有一个结束的仪式,我还是参与了。而没有说太激烈,也不会影响到我的伤势啦~!最后总算有点参与感了。嘻嘻~!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我要谢谢俊健的体谅。真的要谢谢他这么照顾我。不要看他平时人很豪爽,行事很豪迈的感觉,其实他也很会照顾人的。我为有一个这样的朋友而感到骄傲啊~!出外,靠朋友,真好啊~!有朋友在外的感觉,谁不想。只是如果真的有些人命中注定不应该出现在你的朋友LIST上的话,那就放开吧~!放开了,对自己,对对方或许是一种解脱。


好啦,今天我能安好度过,是因为朋友的提携。谢谢朋友。对了,关于我今天的题目,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还没有说到哦?其实呢,今天再旁边坐着休息时,我旁边是坐着EVAN和她的朋友。我告诉她,我筋痛。她有点不知所措,而她旁边的那位旁边也的确是真的“经痛”。所以,真的啦,此筋非彼经。哈哈~!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9/5/2012的晚上8:40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这首歌曲呢,就有来自韦礼安的这首最新单曲“鸟日子”,是他自己主演的一部电影的主题曲来的。有些人会抱怨,每一天都在过着什么鸟日子啊?其实仔细想想,或许这些鸟日子,都是自己要来的。ENJOY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