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不自觉

今天呢,在很不自觉的情况下呢,就度过了一天。好快哦,会忽然觉得怎么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学校的半天,然后再加上看戏的三个小时左右,基本上我的一天再加上待会儿的6到7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已经用得七七八八了。这一个星期日过得特别快,下一个星期日又会不会也同样过得这么快呢?我不确定,不过我有一点很确定的就是,下个星期日的我一定心情是处于极度亢奋当中,因为下个星期二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天。(或许说了出来,你们会觉得:切,才这样而已嘛~!)可是对于我来说,很重要了,睽违了一年半再做这一件事情,让我期待万分。真希望下个星期二快点到来哦~!



今天呢,还真的很没有存在感耶~!怎么什么事情都这样快就过去了?学校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编排的课程刚好都是轻松的为主,所以觉得过得特别轻松哦~!总共用了差不多三节时间的周会,其实说无聊,不会无聊啦,就是平常的那样罗~!只是今天的周会出乎意料的没有我想象中的长。我本来预想这次的周会是放假前的最后一次了,所以应该会长一点,因为应该会有蛮多东西要交代的嘛~!怎么知道没有,原来学校对我们蛮放心的嘛~!只是这次两个星期的放假过后,回来在等着我们的就是一大堆的活动等着我们罗,继续的还会有GERKO啦,SUKAN练习啦,HARI WAWASAN啦,运动会啦,什么事情都还排再后头。好戏,还再排着队等着上演呢~!


今天的PJ节硬生生地被周会还有其他老师给牺牲掉了,不过这样也好。(不过就算没有牺牲掉,阿SIR好象也没有来罗,听说他去了TRAINING。)不是吧,这样不是真的“白白”地浪费了一节?不知道阿SIR星期二回来了没有哦?(最好是没有啦~!xD)第四节是MT节。PN SIM进来就是继续讨论PAPER 1,还开玩笑地说要分PAPER 2了。不过我们都很知道,她之前说过PAPER 2会在放假过后再分了。明天就要开始恢复上课的日子了。整个下课呢都用再帮CHRIS修改作文上了。不过总算是过得有意义啦~!不至于一个人到处流荡,然后浪费我宝贵的时间。(趁机和CHRIS交换了条件,我帮他搞好华文;他就负责教我CHEMI。)可是他说“不会教”哦~!那我们拭目以待吧~!


下课过后的就是SEJARAH节了。说实在是有点害怕的,因为这次的SEJARAH我主要是害怕PAPER 2。可是MR GOPY没有分PAPER 2,反而分了PAPER 1。看到我手上分回来的OMR纸时,我是有点大受打击的感觉啦~!怎么只对27题啊?真的很想马上当场昏过去哦~!幸好后来他说答案有误,所以又加了两题。现在变成29题对,可是还是不满意啦~!尤其是FORM 4错的那两题,明明我读到的答案都不是这样的,可是偏偏他给的,还有我今天回去翻课本时,答案又的确是一样的哦?我也忘记了我到底是在哪里读到的,所以现在只好把希望冀望再丽敏身上了。看她能不能从她的参考书里面找到任何的蛛丝马迹,可以推翻老师的答案。我不想再找了,好累哦~!(一整天的SCHEDULE比平时充实了,自然而然就会让我的身心疲累啦~!)xD


接下来就是让人感到厌烦的英文节了。看RAMLA那副德性就知道她一定还没有改完我们的考卷的啦~!果然最后她诚实招供,真的还没有改完,不过离改完的日期就尽在不远处了。我们就姑且暂时相信她说的话,如果下一节她进来不是带着考卷的话,那就算了吧~!(反正我们也不应该相信这么多,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而已)更何况她自己也透露了玄机,说她现在改到的作文都只是停留再BAND C的LEVEL而已,只剩几份没有改完。(那就大件事了啊~!)如果你说为了我自己个人利益着想的话,我当然希望她还没有改到我的考卷,才会出此话语。可是我有自知之明,我知道我考试时的第二篇作文肯定是一篇不及格的作文来的,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到底在那里胡说八道,语无伦次些什么。所以,就连我自己也不看好自己。希望不要“死”得太惨就好了。xD


今天的英文节呢,RAMLA就以一些写作文的技巧随便来哈啦几句,然后两节就这样给她蒙混过关了。接下来是两节SIVIK节。有没有搞错啊?一个星期里面最RELAX的两节给我安排在星期日。这样快KUOTA就用完了,那接下来要怎样ENJOY啊?今天老师分了考卷回来,我自己再50分里面只拿了42分,多数都是错在OBJECTIVE 的问题,真的是气死我了。我怎么会错这么多题啊?我超级介意SIVIK的分数咧~!我自己算了算,如果我要拿到90分或以上呢,只能冀望老师再FOLIO的打分上给我48分或者是以上了。于是我就去哀求老师罗~!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老师终于给我烦到了,然后答应如果我这个星期交上去,并且做得好看的话,就给我们48分。太好了耶~!不过不知道老师会不会说到做到咧?相信老师应该不是一个老奸巨滑的人啦哦?


SIVIK节结束之后,就是迟课的MORAL节了。我是蛮期待MORAL的啦~!老师把考卷带了进来,然后我们就有几个冲上前去关心我们的分数了。老师最后给我纪录分数耶~!我拿了拿我的分数,看一下,怎么才87分啊?(好象有点好练的感觉哦?zzz)然后算了算,不对啊,老师好象算少了,然后拿去给老师算了算,还真的是算少了,而且还是整整4分这么多耶~!所以最后成了91分,总算有踏进90分大关,不然就破了我个人纪录了。(哈哈~!)然后年中的这70巴仙,加上一月份还有三月份的考试的分数,最后我的分数为93分。不过我还是有点担心,因为老师说SPM MORAL 要A+的分数好象还蛮高一下的。他说有一年,一位学生拿到95分都不能拿到A+;有一年更加离谱,拿到了98分也还不是A+耶~!有没有搞错啊?那是不是真的要100分了,才能够拿A+呢?不过这次尚算满足了~!嘻嘻~!


放学回到家之后,就马上开电脑了。充分地利用剩下的1个小时的时间,然后就要开始准备去看戏罗~!去年在戏院行走江湖了好多次,今年却只去了两次,而且那两次还算了这一次耶~!第一部是我之前推荐的那部“行X踏错”,第二部就是今天去看的“THE AVENGERS”。看它受到这么多好评,就打算亲自走一趟戏院去看一下。3点半我才到那里,可是我才发现原来我不是最迟的那一个呢~!我们一行八个人,全男班。走在不是很多人的VILLAGE MALL里是挺突兀的。我们八个人就坐了整排的座位。从左边开始就是我、家扬、煦恩、亿民、于能、昱朝、敬乔和伟政。看了“BRAVE”的TRAILER之后,就正式开场了。一开场呢,我先要适应一下画面。(因为我有近视,可是却忘记带我的眼镜去。真失策啊~!)电影一开头就有震撼和变节的场面了,下手挺重的。然后再接下来的两个小时半里的电影,我感觉除了画面很震撼,对白很搞笑,同样让人“震撼”之外,就是音效也做的很震撼,几乎让我的耳朵每隔30秒钟就要接受一次震耳欲聋的作响声的震撼教育。不过这部电影还真的值得我们去看的啦~!怪不得票房会卖得这么好啦~!这部电影的续集,我绝对是期待的。不过在那之前,我想我要先去重温戏里面这些每个主角的独立电影,因为我除了“INCREDIBLE HULK”之外,其他的都没有看过。(千万不要笑我OUT)


一部让我震撼十足的电影,叫我付出RM10来看,绝对不会过分。我甘愿为它的票房付出我小小的能力。哈哈~!这次和全男班一起出去看戏是蛮爽的,因为之前没有试过嘛~!大家看电影的时候不会有太多的交谈,都会聚精会神地盯着眼前的荧幕看,看看那些我们男生最爱的特效。科幻片,一直以来都是男生的宠儿,而今天的这部电影,刚好是我怀里的那杯茶。评价呢,我就不多说了,看那些影评人给的评语就足够了,无须我在这里画蛇添足了。总之一句WONDERFUL就好了。亿民,听说你还没有交“功课”GOK,明天记得准时交啊~!不然我的戏票钱,请退回给我。xD~!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0/5/2012的晚上10:10分,拜拜罗~!


P/S:今天不管你是单身还是有伴侣的,都拜托请跟自己说:“我爱自己”。因为HEBE唱到:“怎么这世界每个人都爱别人,不爱自己?”送给大家这首HEHE田馥甄的第一张专辑的歌曲“LOVE”,也要恭喜她入围这一届的金曲奖最佳女歌手奖。希望大家会喜欢这首歌曲,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