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世上只有……妈妈好

好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又是我自己说考试,不要更新的嘛~!)也对啦,不过转眼间,不知道是不是时间在暗地里帮我呢?两个星期多的考试说过就要过完了。明天多一科华文还有星期二的SIVIK还有首次担当压轴上场的考卷的数学,那我们的人物就功德圆满了。正式宣告,年中考试,结束了~!不过年中考试不代表考试就不会再来了。因为还有一次州考和大考在等待着我们,所以一点都不可以松懈下来。



今天是母亲节,所以在这里祝全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我们今年有没有庆祝呢?有是有啦,不过今天没有,要延迟庆祝,因为考试还没有结束。(哈,什么烂理由啊?)没有啦,是妈妈还没有想到要怎样庆祝。可能星期三教师节,学校没有读书的时候,我们那个时候才庆祝吧?!那个时候我也考完了,弟弟好象还剩下两个SUBJECT。不过稍后还会有一个更大的计划,也可以当作是为母亲节庆祝的。至于是什么呢,那两个星期过后的今天或者是隔一天,大家或许就会知道了。(也或许我这张大嘴巴会提早泄了口风出去也说不定哦~!)xD对啦,我就是守不了秘密的一个人,不过严重的秘密就另当别论了。因为我很会分辨秘密的严重性,属于严重的就自然不会讲了。至于轻的嘛,可能不小心被别人探口风,就会说漏了嘴。哈哈~!


开始接近尾声了。好高兴哦~!第一,终于考完了,因为自己一直以来都蛮怕考试的;第二,终于可以不用熬夜了,尤其是上个星期最严重,几乎每天没有过12点的门限就不能入睡般,恐怖死了;第三,就是我心灵上可以暂时不用受到创伤了,看到这次出的很多考题有很多都是拿往年的SPM QUESTION,才发现自己和真正要考SPM时的LEVEL还差很多,难过死了,原来都这么难啊?尤其是上个星期的所有SCIENCE还有MT考卷,考到我快要吐血啊~!(当然,可想而知,老师改考卷也会像PN TANG一样,改第一题,不得了,心脏病爆发;改第二题,更加不得了,吐血啊~!)希望老师们手下留情,要嘛,就在放假前分些“好看”一点的考卷回来,要嘛,就假期回来才让我们受苦。我一直以来都是一个PREFER先甜后苦的人,I MEAN在考卷上。可是往往每次先分的,成绩都好不到哪里去而已。哎~


星期五的凌晨发生了一件事情。我的脚,不知道怎么样出了一些问题,是脚踝后面的部分。不知道是什么作祟,所以第一天选择先做观察,倘若第二天还不能好的话,就去找DR SONG。结果,隔天当然是还没有好啦~!所以放学回来,就马上先去看医生了。2点到DR SONG的CLINIC,拿了号码牌,说只要再等两个人就行了。哦,这样最好。然后开始等罗~!10分钟过去了,20分钟过去了,30分钟过去了,怎么还没有到我们啊?就连排在我们前面的那位中年妇女也等得似乎有点不耐烦了。妈妈去问个究竟,回来说医生在帮一位病人缝针,听说伤口蛮大的,所以比较耗时间。原来如此啊,好啦,就再等多一下吧~!然后就开始看到很多外籍人士进来不知道看医生是要验什么。我想,整个CLINIC大概只有3、4名本地人而已,其他都是外籍人士。所以整间CLINIC的空气中,你可以很清楚地闻到外籍人士说着一些我们听不懂的语言的字眼在弥漫,似乎全部都激荡在空气中,交融出火花来了。看得我有点不是很自在,真希望医生快一点。结果我们前面的那位妇女进去,没有到5分钟就出来了。这就是有“效率”的病人嘛~!xD(难道病人还有EFFECTIVE跟UNEFECTIVE的吗?)哈哈~!


足足等了45分钟,终于轮到我了。进去之后,DR SONG就问我什么问题,跟他说了我的状况之后,医生就给我做一个小TEST。他要我弯一下我的双脚,然后对比一下我两只脚踝部分的小腿。其中我的右脚明显有肿的情况。有吗?我怎么看不出啊?医生果然还是医生啦,PROFESIONAL的。医生说应该是我右小腿接近脚掌部分的大筋出现撕裂的现象。拉到了,要好好休息。叫我暂时不要跳啊,跑啊(正如我意,哈哈),不要上楼梯(哪有可能啊?)。给我开了一些药,还跟我说了这个大筋如果不好好照顾的话,可能要去医院开刀用针缝回去。万一迟了一步的话,可能会在MOVEMENT方面有问题。听到之后,当下就有点吓到的。不过只要我跟着医生的吩咐应该就没有问题了。我这两个星期一定要好起来,因为那件惊喜的事情正等待我去做呢~!这件事情,我等待了一年半之后,终于又让我等到这个机会了。我一定要尽快让我的筋痊愈,所以请大家容许我懒惰一个星期左右吧~!我要它尽快痊愈嘛~!请体谅我,xD~!


考试的东西就不要先说,待考试完毕过后再一起说。现在既然已经到了考试的尾声,自然而然,我就开始想假期了。可是这次很不一样,因为考完试后不是直接放假,而是还要再忍多一个星期,在学校好好沉淀一下自己的脑袋,好让我们在假期的时候,精力才可以一次过爆发出来吧?明天要考华文二,要说没有压力,又不可以保证啦;说有压力,也不是很有而已啊~!总之就是有一点压力就对了,因为我好怕现代文理解哦~!每次都不是拿很高的分数,很多同学的华文分数也是给它拉了下来的。不过我能做什么呢?除了到时进考场,随机应变之外,现在什么都不能做,因为我又不是神仙,我没有理由随便做一篇的现代文理解就能成功把明天的分数提高。所以华文考卷二,很明显的,除了要看你的华文基本功的实力之外,也要额外靠一些小小的运气的啦~!祝我好运~!


看来我的罗嗦功力今天还蛮不赖的,还不至于退步到什么状态,不错哦~!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3/5/2012的傍晚6:45分,拜拜罗~!


P/S:今天是母亲节,我在这里再次祝全天下的母亲青春常驻,美丽无人敌啊~!我会尽量做一个好孩子的,妈咪~!虽然我知道我自己的性格很不好,很小器,很EMOTIONAL,请多多包容我。今天要推荐的这首歌曲呢,也很很适合送给妈妈的一首歌曲哦~!来自容祖儿非常早期的一首歌曲“世上只有”,歌词很感人哦~!发现她早期的歌曲都很好听,近期都“麻麻地”。希望大家会喜欢,ENJOY罗~!请珍惜在你身边的妈妈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