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假期不是假期了

假期又开始了。而我真的不想把我这珍贵的假期都用功课还有温习来填满它,就算我知道大考已经迫在眉睫了。SO WHAT?难道要好象老师们的劝告说:“这个假期不是给你RELAX的,是给你读书的。你要现在ENJOY还是以后能够永远的ENJOY呢?”其实我想说,我们也是人耶,我们不是一部读书机器,我们是需要休息的。才刚刚考完试,都没有时间休息到,就分考卷了,而且还给我们这样多的假期作业。现在的假期,都已经不是假期了。有时我会觉得,反而假期,比没有假期时还忙碌呢~!



没有办法,现在的假期都已经不是假期了。假期不是假期,假期过后回来,依然还是会很忙。有很多的ACTIVITY都排再假期之后。我的妈啊,我们国家的教育政策,可以更加良好的改革和策划,以完美学业进步的制度吗?算了,才刚刚假期,我不想这个生气。要生平气和的,要保持冷静,过几天就要去享受一下了。对了,说到享受,我还没有公布我的假期计划呢~!纵然这假期有蛮繁重的课业问题还会依然困扰着我,不过我会想办法都尽量再这两天把这些棘手的问题一次过,把它们统统都解决掉,因为过几天,我要出门去游玩罗~!(我到底是不是再做梦啊?捏一下自己的脸蛋。)


是痛的耶,那就是真的罗~!我真的要出去玩了,这也是上个星期我一直保持神神秘秘的因由。(我就说了嘛,是一个说了出来,会让人“切……切”声的计划来的)有什么好高兴的啊?就像我自己说的,我已经有一年半没有做这回事了。这次终于再睽违一年半之后,重新踏上旅行之途了。一年半前,那时是刚刚考完PMR,而我们去的地方正正是金马仑,CAMERON HIGHLAND。这次要去的呢,是云顶耶~!云顶我有多久没有上去了啊?我想至少都有三年了,也或许是更加长的一段时间。我想,那里大概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吧?(不知道呢,好期待哦,到时去看就知道罗~!)


我自己呢,这次显得很紧张兮兮的。因为真的太久没有出去玩了,自己的欲望大得自己也没有办法想象。当时知道有这个计划的时候,是再考试的当儿,那时我记得是考完MT的下午,在放学回家的途中妈妈告诉我们的。妈妈问,我们要不要去云顶呢?去看表演的说。你觉得我的答案会是什么呢?当然是要啦,废话~!试问我多久没有出去玩了啊?(我的PET SOCIETY和宠物战争的LOADING SYSTEM的数据可以作证,我整整连续LOAD了他们400多天了,没有停顿过)意思是什么呢?我没有出去玩过啊~!(皆因在外没有电脑,我无法上网的话,就不能LOAD了,所以我代表我没有出远门很久了)这个也是我现在再烦恼的一个问题。这次去玩,可是会影响到我的GAME咧~怎么办好呢?还是不要管了,断就断吧,反正现在有得玩才是王道嘛~!


这次出去玩,妈妈也下了重本。很惭愧的说,我长这么大以来,也因为这次出远门,才能够拥有我人生中的第一双帆布鞋。(很失礼地说,我很惭愧我人生活到了17岁才拥有我渴望已久的帆布鞋,哦,我爱死你了,帆布鞋~!)而且最重要的还是紫色的,我的最爱~!其余其他的配备嘛,都有了,所以就不买了。听说这次还会去SPA捏,我蛮期待的。因为敏意阿姨说有这样的一个好去处哦~!我还真的是上网去查了查。我本来还真的是找不到,后来找得更加深入了一点,才再一个很隐密的字眼里找到“SPA”的字眼。哇,还真的是有啊?(而且听说收费蛮合理的)所以她们说这次要去试看看哦~!SPA耶,好期待哦~!不过我绝对不会有任何赤裸的场面,如果真的要的话,那就请打死我吧~!(SPA应该可以穿着衣服的啦,哦?)xD


这次呢,主要还是要去看表演的。翻一下今天的娱乐版面吧,或许你会看到有一处小小个的栏,写说来自中国的得奖杂技团来到我们马来西亚巡回演出,于29日和30日上演,现在已经开始售票了。(我会在那里暗想,怎么这么迟才开始售票呢?这么有信心在剩下不到3天的时间内,票全部售罄吗?不知道呢?这次的杂技团是要表演“西游记”。)不用想,我就知道这一定是启政的最爱了,之前他超级热爱和追捧电视机上播映的“西游记”好不好?不过,这次去看,一下得奖的杂技团,看一下眼界,要好嘛~!(顺道去翻转一下云顶,说不定能够为我的人生留下精彩的一页呢?)


这次呢,是跟旅行团去的,而且整辆巴士也只是载那24个人而已。(单单我们的家族去的成员就超过一半了,总共有14个人,哈哈~!)所以,我们勉强可以说是浩浩荡荡地出远门啦~!(如果真的要全员出动的话,我想一辆40人的巴士应该会蛮适合的,因为我们的家族总共有31个人(如果全员到齐的话),再加上一些和公公还有阿嬷有姻亲关系的亲家们啊,那就真的足够40个人了。(不过我想那是永远不可能实现的吧?)只希望这次的假期真的可以好好地玩,尽情地玩。书我是一定会读的,不过不是在我要去玩之前罗~!不要强逼我读书,我也知道大考将近,所以我更加要享受现在。我不想现在可以享受的,以后没有机会享受了。现在不享受,你怎么知道你未来还有多少日子可以享受啊?(大吉利是~!我们现在要去玩,不要说这些有的没的)祝我玩得开心,平安地归家就好,这是我这次许的愿望。(丽敏和冠贤,我尽我的全力啦哈~!倘若真的没有开的话,那我就没有手信给你们了)冠贤和丽敏:“知道了啦~!”(生气的语气)为什么呢?因为我提了这个话题很多次,xD~!


昨天是假期的第一天,过得特别EMO,因为早上因为一些事情,再加上看了一次TITANIC的关系,所以昨天的自己,心情好低落哦~!前一天晚上看了一次的TITANIC,昨天回家之后又看了一次,依然还是那么真挚动人一部爱情片。它可以说是历史上其中一部最重要和深刻的爱情片,这赞美的话,绝对不为过。看到电影剖析了戏里面的每一个人的性格,有些人愿意为爱付出,而一些自私的,在遇上灾难的时候就只会顾虑到自身的安全。JAMES CAMERON成功地塑造了历史中最重要的一部电影,它名流青史了,这经典的爱情相信还会延续到下一个世纪的,如果年尾不是世界末日的话。(不过话说,我不是很相信末日论,最多可以说,是我们人类重生之日罢了~!)


今天一整个早上都在冠贤家度过了。我和CHRIS到那里胡闹了整个上午,幸好UNCLE和AUNTIE不在,否则我想他们会不想看到面前的场面。(因为我们真的玩得蛮疯一下的。NIE那个比赛随便就好了,反正我们又不是志在必得啦~!)最重要还是要享受那个过程就对了。的确我们很享受啊,而且都是在音乐的熏陶下度过一整个上午的。我们玩GAME,然后又牵扯到音乐的东西。话说,当时在现场的,只有我一个不会任何乐器而已。虽然难免会有点自备,不过我自认音乐造诣蛮不错的,所以我们畅所欲谈。我介绍了A-LIN的歌曲给恩莹认识。果然她好象有心动的感觉哦~!(哇,还有成就感哦~!)总之就是胡闹了一整个早上就对了,然后一切都只在接近一点的时候结束了。


接下来就只剩下三天的时间了。星期二晚上出发,大家不要想念我哦~!哈哈,好厚脸皮的我~!这个假期,希望能够过得精彩吧~!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6/5/2012的傍晚6:3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这首歌曲呢,有的就是这首来自刚刚新婚的ELLA陈嘉桦最新EP里的主打歌之一,是要送给她的老公的歌曲“厚脸皮”。很小清新的一首歌曲,希望大家会喜欢哦,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