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让心放松半晌

耶,考试过了一天罗~!不过我开心什么啊?我想今天的考卷也只是笑case而已,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才是真正的火药来临了。那个时候不被炸得五雷轰顶才怪了。哎~今天的考卷,我觉得我自己回答得不是很好。我不喜欢我今天回到KARANGAN的方式,尤其到后面因为TIME MANAGEMENT不好的关系,搞到字体潦草,又有一点语无伦次的感觉。希望老师读我的KARANGAN的时候可以手下留情一点罗~!



那天五月一日星期二下午回来时本来要更新部落格的,当作考试前的最后一篇了。不过最后还是没有写,因为玩得太尽兴了,好累就不想写了。(晚上还喝了一杯好好喝的芋头奶茶哦,在TEAPOINT买的)结果这种“网志债”只好今天来还一下罗~!(今天或许是考试期间的唯一一篇网志了。因为下个星期基本上要上来更新都难。因为用来写部落格的一个小时多一点,我可以做很多事情了。我可以读很多东西了)所以,我在5月期间会神隐大概半个月吧,考试过后,也就是17号当天或许我会上来更新庆祝一下哦~!


话说这次的年中考试我还真的不是很有信心。为什么呢?因为看了今天的考卷之后,我的心就直当当地冷了半截。看到那些题目,很傻眼,因为都是往年SPM的问题。有无搞错啊?所以基本上对下个星期的终极三剑客的终极来袭还是不抱任何希望了。你看BALA就知道了啦,他平时怨气都已经够大了,对我们也已经诸多不满的,现在他还要出年中考试的考题,还不趁机公报私仇咩?而且PN KUM也暗示了这次的考试不易过关。那,就请祝我好运吧~!而且,还要再加上他的兄弟,另外一个BALA出PHYSIC的考卷(DOUBLE KILL),再加上属同一个族群,平时蛮对KEY的SANTHY出BIO的考卷,更加是三重打击啊~!这次的科学考卷啊,凶多吉少,大家请为我祝福吧~!


说一下今天的两张考卷吧~!第一张是马来文。我觉得马来文还OK啦,因为自己会写嘛~!切~!老师如这么多次一样都有给题目,不过都是大的题目来的,之余比较DETAILED 的题目呢,我们就要自己猜测了。而去年呢,我第一次没有准备,自己临场发挥,写了60多分回来;第二次有准备,可是猜错题目,结果40多分回来,这次做了孤注一掷的决定,因为我就要写PERTANIAN而已。我本来在那里猜测会是KEPENTINGAN还是KESAN,可是昨天补习时突然听到坐在后面的思伶说是出“PERANAN PELBAGAI PIHAK DALAM MEMAJUKAN INDUSTRI PERTANIAN”。这样子啊~!幸亏罗,我的天线还可以用,收到了风,思伶说是玉铮给的TIPS。我相信了,所以就叫爸爸补习完后载我到CAMPAP去走一趟的。


怎么知道我们两个在那里兜兜转转,怎么样都找不到CAMPAP咧~!应该是搬了吧,因为自己也蛮久没有来这个AREA了。然后要打算放弃,回家时就发现了路口有一件也是卖书的店。于是我就走了进去,想看看临时抱佛脚能不能成功。进去看了看那些KARANGAN的范文,可是怎么样都找不到我要的。算了,不要找了,回家吃饭算了。反正人定胜天吗,我就看明天是谁赢。回到家,吃了饭,就开始读一下我之前PRINT了的USAHA-USAHA UNTUK MEMAJUKAN INDUSTRI DESA。(怎么知道最后题目的方向给我SPOT对了)然后再躺在床上看一下那些英文的字眼啊~!可是,看了许久,就是睡不着。大概10点左右吧,弟弟要睡着了,全部人都睡着了,除了我,所以家里的声音也之后从我身上发出的份儿。既然这么闷,就上网一下罗~!看一下跟我一样在网上HEA的还有谁呢?结果给我发现了育汐六个小时之前留给我的MESSAGE还有给我发现到了平时很少上FACEBOOK的冠业竟然ONLINE咧~!于是就抓着这个机会跟他聊了5分钟的天,然后他就下线去了。


说实在很闷,所以就继续找一些要搜寻的字眼,好让自己有上网的借口。我想起在补习时思伶说的题目,反正要找KARANGAN的书没有,就上网找吧~!但是,之前找关于ISU PERTANIAN的KARANGAN都一直找不到,我想现在这个题目更加刁钻,更加不可能找到好不好。不过,随便啦,有试好过没有试。于是,就打了这个题目进去“PERANAN PELBAGAI PIHAK DALAM MEMAJUKAN INDUSTRI PERTANIAN”,然后按SEARCH。结果出来了,让我当下咋舌了。不会吧?这样刁钻的题目,搜寻结果出来的第一个LINK就是个完完全全一样的题目的范文耶~!我不是在做梦吧?我马上按了那个LINK,然后开来看。哦~!上天真的对我太好了,果然就是我要找的作文耶~!果然天无绝人之路啊,即时上帝把门给关上了,还是会留一扇窗给你的。=)


PRINT完作文之后,当然是马上开始背它的POINT啦,还有那些可以用的PERIBAHASA。要记得,PERIBAHASA对于一篇好的作文是很重要的。曾经有一个纪录,是由我们学校的王昱朝同学创下的,那就是短短的KARANGAN RANGSANGAN,只有5段的KARANGAN,一段大概7行左右,他竟然用了17个PERIBAHASA,不会吧?(如果没有记错数据的话)我无语了。因为我今天写的第二篇长篇的作文也才用了接近10个PERIBAHASA而已。昱朝,不枉我平时叫你天才。嗯~!结果出来还真的是一模一样的题目,当下心花怒放了。然后就开始挥洒我自信的笔,好开心哦~!从来没有写马来文作文写到这么开心的。好象自己中了什么乐透的头奖似的,哈哈~!


至于英文嘛~!就不要说了。前面那篇AN INTERESTING PLACE,也就是去PULAU LANGKAWI的TRIP,我是写得很爽,很自在的。怎么知道来到第二篇的时候,我就有点像煦恩下课的时候告诉我的那种状况。我有种突然间脑袋整个BLANK去的感觉。怎么会这样啊?我也不知道,然后就开始心慌了。而且那个时候因为我写第一篇已经用了1个小时的时间了。我只剩下55分钟的时间,我到底该怎么办好呢?因为第二篇一定要长过第一篇,可是偏偏我又不够时间。怎么好呢?而且我还没有选定到底要写哪一个题目好呢?整个人就愣在那里我想有半分钟的时间。然后心里一直在那里盘算,到底写哪一篇我比较有信心。本来要写第二题,也就是写SPM之后的计划的,不过写了第一段之后,就决定改掉写作的题目了。我改去写第四题, 明知很HOT可是还是去写了这篇的以“NOW I REALIZE THE VALUE OF A TRUE FRIEND”。那之前TEACHER在补习时给我们写FRIENDS是不是已经有要做暗示了啊?WHO KNOWS?


总之我知道我写这篇作文时因为心很慌,一直为了要在仅存的50分钟以内完成整篇作文。所以我坦白说啦,我这篇英文作文我真的真正觉得我写得不好。所以我已经开始在酝酿和准备着TELETUBBIES分回来时会是惨不忍睹的成绩了。还有另外一件事情,那就是我觉得可为好象有乌鸦嘴的能力哦~!之前他曾经说过他在我们这边的心城餐馆吃了一碗板面,吃了要10多分钟吃完。我就问他是不是一边聊天一边吃啊?他说没有喔,我就不相信,今天果然去吃了。我还真的是用了足足10多分钟来吃完啊~!可为,厉害!第二个,就是他今天在学校,我们一起讨论英文考卷会出什么题目的时候。他翻着我的PAST YEAR QUESTION,然后就突然跟我说“如果出这题的话,学生当然是写EXAM BAD啦~!这还用说的?”我就只是笑而不答,怎么知道最后竟然出在5题的题目里了。可为,厉害!可为已经成为了本世纪超灵验的其中一位乌鸦嘴大师。请大家给予如雷的掌声,鼓励鼓励一下我们的这位大师级人物~!(可为在旁边的话一定打我的,xD)


下午,就让我的心放松半晌吧~!至于温习嘛,等到明天吧~!我真的好累哦~!好不好,让我的心TAKE A BREAK,好不?好啦~!OK了~!反正我现在不就在放松当中吗?xD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3/5/2012的傍晚5:50分,拜拜罗~!


P/S:5月的第一篇,推荐给大家的歌曲呢,就有来自DEMI LOVATO的这首全新派台歌曲“GIVE YOUR HEART A BREAK”,是勋征的推荐,谢谢罗~!希望大家也会喜欢这首5月打头阵推荐的歌曲,ENJOY~!考试期间,祝福集中精神,考试后,在这里再见吧~!(到时一定要带来好消息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