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但愿美梦成真

今天来继续写我的双圈过山车之旅的下半部。继续又要罗哩罗嗦了~!不过在继续我的罗嗦之前,还是要循例跟老师们说一声:“教师节快乐~!”谢谢教过我的老师还有现在在教着我当中的老师们,平时的我们呢,有点顽皮,有点不听话,希望你们都能够大人有大量,原谅我们吧~!今后我们会真的好好开始读好书的,更何况今年是我的最后一年,是很重要的一年了。我会加倍努力,不会让你们寄予我的希望就这样落空的。



先说完这趟过山车之旅,才分享今天的教师节庆典还有昨天的金曲奖入围名单。说完了MT之后呢,自然就是每次都压轴上场的BIO了。奇怪,这次没有摆再最后,不过也好啦,不然我可能会一直STAND BY到最后一分钟才可以松懈下来。星期四回到家,当然是马上倒头大睡啦~!然后晚上还是没有读到任何书。而我呢,就很天真的认为星期五一整天应该足够我读完BIO的啦~!结果,我去早上的PHYSIC补习回来,没有读到书;下午的CHEMI补习回来过后才开始读书。那时已经是晚上的8点钟了。而我读到了哪里呢?我读到了FORM 4的第五课。心想,照这样的速度读下去,10点就应该读得完了。(现在回想,真的很想骂当时的自己真的好愚笨哦,怎么想法这么天真啊?)


单单一个第六课的NUTRITION,知道我用了多久的时间吗?答案是两个小时,所以我10点才读完第六课。当下的心情就是:死定了啦~!然后开始真的认真的卯起劲来读,可是怎么我觉得后面的课越来越长的感觉啊?第七课,好长哦,第八课怎么也这样长啊?所以第九课,我干脆匆匆读过算了,马上进入FORM 5的。那时已经接近深夜12点了。一直读,我也不知道我是有很认真地记下呢,还是真的走马看花的那种读啦~!可是我很肯定,那个时候的我,心已经很慌乱了。所以我很怕我的MEMORY会在那个时候给我出状况。我不确定我读的东西是否已经完全进入脑袋了。当时的我,可以说是放手一搏了。而最后的结果如何呢?我也不敢想了,所以总的来说,FORM 5的2课多我用了半个小时就读完了,因为我相信我的记忆对今年的课程还是记忆犹新的。而结果如何呢?我过关了。而我过关的原因,是因为“上帝”她老人家把多数的题目都出给FORM 4的QUOTA。FORM 5的问题我粗略算了,只占20%左右而已。所以不是这次我可以过关,不是我有实力,而是因为我有运气。


毫不客气的批评我自己,哈哈~!xD接下来就是星期日的英文二和马来文二了。这两科,主要我都是读KOMSAS和LITERATURE的东西而已。所以我觉得应该都蛮轻松过关的。星期一的AKAUN和我无关,所以事不关己,己不忧心。下课过后的华文二呢,我也觉得SOSO啦~!不过姿颖的妈妈──王老师出题蛮狠一下的。前面的那篇概述都不知道花了我多少时间埋头苦删那些多余的字啊~!不知道表现如何啦,因为一直我的表现再华文试卷二来说只是中等的表现而已,概述和现代文理解是我的败笔。古文和名句精华应该是没有什么大的问题啦~!而最后的一天考试呢,也没有出什么大问题啦~!SIVIK就这样蒙混过关了,数学一和二都蛮容易的,就是悔恨自己的粗心,错了几题自己完全没有动到的范围的题目。有些不知道是什么SYMBOL来的,所以就错了。xD


目测明天应该不会分考卷,那我就心安了。可是怎么这个星期六有GERKO啊?SIENZ死了~!再加上我的右脚大筋还没有痊愈,所以有点担心星期六的活动会影响到自己。不过相信我通知“高层”,应该就没有事情了吧?我要快点痊愈啊~!我的脚怎么前天和昨天明明好多了,今天又有恶化的迹象了啊?懊恼!算了,不要去想他了。所以今天的教师节,我也没有久站,为的就是不要加重我的病情的恶化。(说到这样严重?)当然啦,不照顾好,会残废的咧~!我的筋才不要因为这样就断掉啊~!


今天抵达学校的时候,天已经亮得快可以拿来晒日光浴了。去了食堂跟朋友会合,然后在去篮球场准备今天的周会。周会呢,冗长,可是既然是教师节特备,那就无所谓了~!当中最吸引我的一段表演呢(也的确只有一段表演是比较吸睛的),那就是开个人演唱会的那位男生。他一口气唱了三首歌曲,第一首马来歌曲不知道什么名字,不过给他唱到破音了;第二首是邓丽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唱得还可以,自编般的歌词牛爆了~!第三首呢,就是完全的华文歌了,也是改编歌曲,来自黄小琥的“没那么简单”。改过了歌词的这首歌,听起来趣味十足,让我们捧腹大笑了好久哦~!其他人还一直狂喊ENCORE。算了,有些表演点到即止,太多了,反而会让人觉得累赘哦~!能够自弹自唱,算不错了,只是音准上的一些问题,情有可原啦~!表演,一级棒啊~!


周会结束之后,就是自由的时间了。我选择了去食堂,看一下朋友,聊一下子。然后再回到篮球场去,遇到子超,就拉着他猛跟他说话的。然后再回到食堂去。在来来去去的这一段时间,我会觉得我很寂寞。不知道为什么,如果你平时问我的话,我可以说我朋友很多。可是当我真正需要找人谈天的时候,我却早不到一个落脚处。哪里会是我的避风港呢?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好的朋友,我的最好朋友或许是你,可是你的最好朋友不一定是我。我,要开始学会接受这个事实。我把别人当作朋友,别人不一定这么认为的啊~!我就少在那里自以为是了,认为别人都愿意跟我做朋友吗?做梦啦~!(怎么突然间EMO了呢?)我也不知道啊,就是觉得自己怎么再寂寞时总找不到靠岸的地方。


在食堂看到丽敏还有俞君还有其他朋友坐再一起,我就坐了过去。我很庆幸,她们肯收留我。我就坐再旁边,看着我的小说,静静地听着她们的聊天。偶尔会插进去说几句,然后自己就很满足了。一天的教师节庆典呢,老实说,我没有多少的参与感,我把我的2个小时全部贡献再食堂里了。我再那里,虽然不至于悲哀,至少还有一些人坐再旁边,是认识的,而她们没有漠视我。12点到了,就回家了。老师们打球打得怎样,玩游戏玩得怎样,我不知道,我也没有兴趣知道。不是我不屑,而是我觉得我需要沉淀自己。有时候,我们期望的东西不一定能够呈现在自己的眼前。纵然可惜,但是我还是希望这些东西都可以实现。


金曲奖的入围名单终于出炉了。而入围的,当然包括A-LIN啦~!很感恩了,因为从来没有期望她能够再这一届入围,因为实在太多有一定实力的金曲歌后发片了,所以原本以为没有希望。怎么知道,竟然入围了。而本来传大热会入围的陈珊妮、那英还有我们马来西亚的戴佩妮竟然都意外落马,没有那个荣幸入围这次的金曲奖最佳女歌手提名名单。反而HEBE田馥甄还有另外一匹黑马──魏如萱入围了。这次的最佳女歌手提名有六个名额,三个给了新生代的歌手──A-LIN、HEBE和魏如萱,其他三个的入围者都是金曲歌后──孙燕姿、张惠妹和蔡健雅。A-LIN能入围已经很感恩了,不期望她得奖。她得奖了,还真的是爆冷啊,虽然身为铁粉的我希望她得,不过我还是希望她能够再日后凭着更加有水准、更上乘的作品拿下金曲歌后,而不是以一张水准普通的拿,这样就只会让人垢病。我不想这样的情况出现在我的偶像上。


至于其他奖项的入围呢,如果你们想知道,就自己上网SEARCH,或者懒惰一点就等待明天的报纸报道吧~!从微博那里看得出A-LIN真的很想得到这份肯定,愿她能够美梦成真。不过作为铁粉的我,还是觉得这张专辑不要拿比较好,虽然我们都知道你付出了很多努力,公司也为你付出了很多心血。将来,做一张真正征服我们的专辑吧,那我们到时就一定会支持你夺魁的,一定~!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6/5/2012的下午3:4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这首歌曲呢,是一首旧歌。来自我们本地的创作才子──林宇中一炮而红的歌曲“靠岸”。希望我可以找到一个属于我上岸的地方,我不想再漂流在孤独中了。也要送给A-LIN,真心希望你有朝一天也能够登上金曲之岸,加油罗~!希望你们会喜欢歌曲,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