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FUCK OFF!!!!!

上个星期四真的是一肚子气,很久没有真正的发脾气了。上个星期四,终于我这座“睡火山”爆发了。耶,庆祝。(庆祝个头啊~!)导火线是谁呢?不用说,在我班上唯一一个可以让到我发今年以来最大的脾气的,就当属那自以为是,自以为自己有几个臭钱,就很了不起的BANANA。收皮啦你~!我跟你说,如果不是当时因为在学校,我要顾及我纪律的问题的话,我早就跟你闹个没完没了了。你不要得罪我,不然我会双倍还给你,我讲得出,做得到。我讲到做到了,我也不是没有给你警告,然后就在那里大吵大闹啊。我们那时可是在学校,我才不会和当时在耍流氓的你继续僵持下去,我还要上BIO节的。

当时我去了一趟图书馆,想找“星洲日报”。找不着,不会有人早过我吧?我四处瞄了瞄,发现坐在角落地方的BANANA。他手中竟然拿着“星洲日报”的头版。OK罗,我就走了过去。我就看看有没有娱乐的那一份,在康铨的手中。然后我就坐在那里耐心等待,等到康铨看完之后,就到我看了。我拿到报纸后,看了一下手表,还有大概10分钟吧,就要上课了。不过还好了,应该可以来得及看完新闻,这样回家就可以省下看报纸的时间了。看了第一面,是SELINA的新闻。我一直想专注地读新闻,我旁边那个BANANA就一边读报纸,一边在跟我报告他阅读之后的感觉。PLEASE啦,我不是你的谁,你看了新闻之后有什么感想不用跟我报告的。OK?

然后我当然是继续阅读我的娱乐报啊~!然后这个时候,那个BANANA就叫我给他阅读我手中的报纸,还说一下子而已。OK罗~!我给你30秒。他说OK,然后就抢去了。然后,我当然是开始倒数30秒罗~!30,29,28………到1了,然后是时候把报纸还给我了。然后,有人就耍赖了罗~!说,再多等一下啦~!没有等一下,要我借东西,说借多少时间,就是多少时间,没有得到抵赖的。然后,我当然是要抢回原本属于我阅读的报纸啊~!可是那个BANANA就死抓着报纸,不要还给我罗。你好料,当时的我,狗急跳墙,要怎么办好呢?我还剩下多2分钟的时间而已,那时我就要去上厕所了。到时你就可以看了嘛,你先给我看这两分钟,过后这报纸就是属于你的了罗~!

可是那个BANANA就是死都不肯还给我。于是,我就撂下很话:“好啊,这样我就把你的书给抢走,我待会儿丢到下面去,你自己去拿回来。”我是一个说得到,做得到的人,我还已经警告他了,我是说到做到的人。他不相信,FINE,我当然是拿走他的书啦~!我拿出图书馆,当然就把它藏在图书馆边的屋顶边缘。那里是一个很好的藏身地点,书放在那里不用怕被人偷。然后,我当然自个儿自快活去了啦~!谁还要理他啊?上完厕所,回到班上,我很醒目地就发现到我的铅笔包不见了。照例来说,铅笔包是不会凭空消失的,再看了看,我就知道是哪一个人做的坏事了啦~!这种事情,也之后他这种思想比我还幼稚(我承认我幼稚)的人会干出的龌龊事情。幼稚到极点。

企图以一物换一物的方式换回你的书吗?这种人呢,就是不要理会别人的“劝告”,然后出事情了,才要企图以“暴力”来解决问题。我试图拿回我的铅笔包,可是不成功,然后他就开始发难:“把我的书还给我。”然后就用手来抓住我的衣领。想打架吗?SORRY,我才不会跟你玩。不要以为自己很了不起。现在是谁错在先?谁错在前头,先说清楚地好。还说那娱乐报本来就是属于你的,应该是你先看。OK,星洲日报是拿的,我不想争辩,可是问题是,娱乐报是我先拿的。而我在看娱乐报的时候,你在看头版,后来骗了娱乐报去,还要强词夺理,扭曲事实啊?星洲日报你拿了,不一定是你的。说的好象是你买的似。你看头版,就不要来跟我抢娱乐报,还说星洲日报是你拿的,任何一刊都应该以你为先,应该是你先看的。这样的话,你最早来,角落那里的报纸全部都是你的嘛,你看到完就好了嘛,我们还需要看的吗?

不要以为自己家里有几个臭钱,就要发你那少爷脾气,以为什么事情都可以用金钱和炫耀金钱来解决。你那傲慢的性格,让我很不屑。还一副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的样子看到我都要吐了。最后为了平息风波和去BIO LAB,我只好选择委屈求全,“退一步海阔天空”罗~!我就带着他去拿会他的书,然后才去BIO LAB罗~!这么无理取闹的人,我这一辈子还是第一次看过啊~!(我是第二,他排第一啊~!)两败俱伤,无所谓,我才不怕你。那件事就告一段落了。希望明年他被换班就算了。我不想再跟他同班了。

说一下今天所发生的事情。在图书馆里面,我们又是坐回上一次的位子,不过这次,他距离我远一点,而且这次的报纸是我先抢到,自然是我先看娱乐报啦~!然后康铨就拿我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回来还我。然后,他那张不能合上的猴子屁股嘴又开始发动攻击了。说:“最好等下有SPOT-CHECK然后充公掉小说的”。对不起哦,让你失望了,今天没有SPOT-CHECK。然后我就听到他提到关于奖学金的问题。“这些奖学金给这些穷人有什么用?”然后诗卉就反驳他说:“奖学金当然是给穷人用的啦,不然给你们这些有钱人用的咩?”诗卉,说得好啊~!BANANA又说:“当然是给我们这些有钱人用的啦,我们拿去外国读,好过给这些穷人读。”当下我听到都真的是心火都盛起来了。你说啊,佛都会有火啦,如果听到这番话。

你现在是怎样?你现在是在歧视我们这些穷人的说罗?谁说我们穷人不可以拿这些奖学金,这些奖学金就是为我们这些家境没有像你这样“富裕”的人来拿的,因为我们需要它来继续完成学业。你自己家里家财万贯,就不要来和我们抢位,浪费位而已。(不过就算有,他也未必抢得到啦,反正他以后都不是要如马来西亚国籍的,自恋狂~!)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好几个人,没有想到丽敏的反映和我一样大,还很支持我呢~!我们就是没有能力嘛~!怎样?你知不知道你这一句话,可以让到我们整个社会动荡不安的?不知道吧?像丽敏、可为、诗卉和勋征说的那一句:“他讲话都没有经过大脑的”。冠贤也说:“他的人是没有怎样的,就是那一张臭嘴巴,如果拔掉了应该没有事情的。”

FUCK OFF吧,JERK~!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作为考试之前的最后一篇网志,我还是像平常一样,结束我的网志,介绍一首粗口歌,在下面哦~!现在是25/9/2011的晚上7:00,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这首歌曲呢,就有来自KID ROCK FT。 EMINEM的这首“FUCK OFF”。ENJOY,AND BANANA PLEASE FUCK OFF ASA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