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瓶颈·逃离

今天的GERKO,不是很开心。因为,我发现我又失败了。失败在哪里呢?之前的潮青吉中区比赛,我落选了。今天PERSATUAN开会的时候,向其他的MEMBER做PEMBENTANGAN的时候遭到一些OBJECTION,挫败感更添了。我现在,算不算遇到了瓶颈呢?我现在就是无法突破自己,不知道搞什么的,不管什么方面都是这样。这应该算是一生人里面应该有的低潮期吧?我的怎么这么快就来了啊?失败,应该不是我的宿命吧?

今天早上,很快就了学校。本来也是以为要去开会,怎么知道GUARD又不要来开楼梯门,所以只有在楼下等的份。然后就走了过去告示板那里看了看潮青的成绩。没有得。心里,蛮平静的。或许,之前全国中学生的作文比赛失败了,令我对这次的成绩有了些心理的准备。到底我是哪里出了问题啊?我的作文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呢?是因为我一直踏在原地,并没有向前迈进的原因吗?我的词汇,没有增广吗?看来,没有。或许,是因为自我感觉良好的关系,所以少了自我学习,自我进步的机会,所以就这样被别人抛下了吧?

失利加失利,等于什么呢?双重的失利啦,废话~我现在该怎么好?人生的道路这么多,我偏偏选择了心理、文学这两条艰难的路。要知道,在这两条,一条冷门;一条压力的道路上,我走起来,没有别人的帮助,又自以为是,当然是会走得坑坑巴巴的。跌跌撞撞,应该也是常有的事,只是现在我必须开始学习习以为常。我一旦习惯了,或许吸取够了失败的经验之后,就能够再重新站起来。WHO KNOWS? 对不对?突破这个人生中的第一个瓶颈,应该不简单。可是,我必须去办到,不然我以后的路,会更难走。

所以,看了成绩后,虽然心情没有说有多大的影响,可是至少闷闷不乐的表情还是全部都摆在脸上了。俊华看到了,CHRIS看到了。然后,我就躲了起来。我不想让别人看到。我走到了PHYSIC LAB那里的长廊,徘徊走了几遍。看着空无一人的长廊,气氛瞬间凝结。还是有点恐怖,我尽量不要让我的眼神和长廊有接触。我尽量低头唱歌,随口唱的,竟然是ALIN的“我能体谅”。不知道为什么。或许那个时候的气氛,适合这首歌曲吧?它自然从脑袋蹦了出来,我就哼唱啊~!想别人拥有的那种时刻,或许我是一辈子都得不到的人。因为,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嘛~!(我没有说别人是魔的意思啦~!)不然就说,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好了。我不想再造成一些不必要,在沟通上的误会了。

楼梯门开了,大家鱼贯地上了去课室。抛开不愉快的心情,正式迎接今天的挑战吧~!在另外一间课室与其他AJK聊天,顺便做了准备。等老师到来,找了合适的游戏地点之后,就由我、柔琳还有雪莉带其他的MEMBER到BLOCK F后面。在那里,玩了我们预定的游戏。整个游戏大概维持了10分钟左右吧,可是事前准备工夫却整整拖了30分钟,有够久的,对吧?我还无意见听到有人说:“这么快就玩完,很SIEN咧~!”创伤,不过是对MARTIN啦~!游戏完毕,颁完奖之后,就在9点之前回到了班上。我们AJK在另外一间课室里开会,商讨下一次要用的游戏。

而,很“不幸”的,我又是BENTANG的第一位。每次都推我第一出来,可是每次都REJECT掉我的东西。气死我了。下次我不要想了啊~!你们去想好了。反正我想的东西都没有顾虑到DETAIL的事情的。MARTIN不错啊,明年他可以拿KETUA AKTIVITI的位置啊~!我没有说气话,这是真的。其实细想,我和MARTIN的确有很多共同点,可是旁人一定会讲不像的。第一,当然就是我的身材了啦~!OK,FINE~!开完了浪费其他人30分钟的会之后,我就立刻奔去我的制服团体的集合地方。怎么知道,一个人都没有。搞什么名堂啊?莫非搞空城计?不会吧?历史伎俩,也要搬上台面?

原来不是啦~!只是FORM 5的都去准备PENILAIAN的事情,所以STOR没有人开锁匙罢了嘛~!遇到靖颖,说去班集合。OK啊~!我们先上了厕所,才去班上。去的时候,已经很多人在里面,做着各自的东西了。大家,似乎都把制服团体的集会变成了自己的自由活动时间。这,也的确是事实。走进去,坐了下来,就把补习功课拿出来做。是ESSAY。开始写,写了FORMAT之后,就停了。我,竟然不知道该如何开头。抓了抓不听使唤的脑袋,敲一敲薄薄的一层头皮,脑袋里,什么时候才会蹦出一个新的想法啊?!脑或许之前写太多了,所以现在只要稍微休息一下,就当机了吧?我需要你啊,灵感。还是我缺少了什么食物来刺激一下我的脑袋分泌脑汁呢?不行啦,现在是GERKO时间耶~!GERKO时间,就如同上课时间一样啊,不可以吃东西。不过除了MR LOKE的节。(这是他说的啊,不是我们要求的)嘻嘻~!华文总写到一半就卡着,英文也这样,希望星期一要写作文时,脑袋不要再当机了。不要再闹别扭了,好吗?我亲爱的脑袋,活起来,算我拜托你,好吗?

要突破,不容易。不管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还是未来的分水岭上,每一个转弯口,想必都充满着惊险、刺激的冒险在等着我们。人生,是不停地在战斗。(九把刀名言)我,也不可以因为少少的跌撞,而坐在地上,死赖不起。我是哆啦A梦耶,怎么可以这么轻易言败?我不振作起来,我要怎样协助大雄度过难关啊?对心理的执着,对文学的死心塌地,我应该收敛一点。至少,最后没有成功,失败的时候,我不会因为跌得太撞,而站不起来。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0/9/2011的下午4:30分,拜拜罗~!

P/S:今天推荐的这首歌曲呢,有的就是这首来自LEONA LEWIS的这首“RUN”。我个人很喜欢的歌曲,也是之前那个不知道我也是LEONA LEWIS的粉丝的CHRIS“要推荐”给我的歌。拜托,CHRIS,她是我喜欢的其中一位歌手,你觉得我会没有听过这首歌曲吗?ENJOY~!希望,逃离,不是我最后解决瓶颈的唯一办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