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开学魔咒

开学罗~!昨天晚上明明还没有什么事情,还可以上网,而且还看到地狱学校在跟我SAY HI地招手,怎么今天早上起来就感冒兼咳嗽了啊?有没有搞错?莫非是因为昨天在网上被开学的那股气息给冲到,所以感冒兼咳嗽了呢?(咳嗽就不要乱乱赖开学啦,感冒的确是今天早上才有的)希望尽快痊愈,因为这个星期,我好象有华语口语评审,又有ORAL。不过今天TELETUBBIES没有来,我们出去ORAL的计划或许会有变哦~!(我当然是希望计划有变啦,我不想我沙哑着嗓子出去ORAL,搬演ANNA啊~!)

下个星期日就是我们LAGU的重唱第三次,而我们假期没有练习到,假期之前也乏有练习,只剩下短短的一个星期,我们能创造奇迹吗?说实在,很难,因为我看到我班的同学好象都不是很要紧这件事情。而提出重唱第三次(因为不甘以后都要站在台上唱NEGARAKU的羞耻而勇敢向PN WONG提出的意见)的那家伙――歆政同学,好象也不是很关心这件事情哦?你不要忘记了,这是你提出的,你应该跟紧一点的嘛,而且到时我不想又在出丑哦~!(虽然有这么多人陪着啦~!)可是,我脸皮很薄咧~!拜托我班的同学,请你们认真练唱,也来练习嘛,不要再以补习来做借口了,因为不要补也只是这个星期而已。(我口调怎么讲得我好像是KETUA LAGU PATRIOTIK这样的?算了~!)

哎~!现在又生病,真的是雪上加霜啊~!希望能赶得及在下一个星期日之前痊愈。开学了,我都跟你说了嘛,九天的假期很快就过去了。要说长的假期,其实就要数年尾的年终长假啊~!今年的长假可以说是“历史”上最短的一次长假吧?竟然只有44天的假期?不是吧?就是说,只有六个星期多两天罗?也太短了吧?我记得好象有一年是放了差不多要8个星期吧~!哇,那次真的超爽的。没有办法,今年的长假也无法轻松了。明年就是大考,今年年尾就要争取时间,读书罗~!都说上了高中,就不能再临时抱佛脚来读书的嘛~!所以这次的年终考试,我就要从现在开始准备了。(能实践是一回事,希望是一回事,我又不是不清楚我的为人是怎么样,深怕考试前一个星期,我都还没有准备呢~!)哈哈~!我,总是改不了这临时抱佛脚的坏习惯的啦~!

开学了,就不可以再沉迷于电脑了。(话说回来,我想要都不能,因为我现在用FIREFOX上FACEBOOK,网速慢得连一只乌龟都会嘲笑啊~!)我的PET SOCIETY、MILLIONAIRE、宠物战争还有FASHION DESIGNER就算LOAD了,走也很慢,所以通常我都是进去LOAD了就出来了。好LACK哦~!所以,你不要以为LACK了,我用的时间就会比以前长。错~!我用的时间竟然比以前短,可能是心急想要在三个小时里面把全部东西都做完嘛~!无可奈何,我的网速何时才会快一点啊?(不过昨天见识了丽敏家的网速之后,我就该庆幸了啦~!因为她的慢得只剩下0。2左右徘徊)不可以“偷笑”啊~!嘻嘻~!丽敏我不是在笑你啊,我也没有在取笑你啊~!

开学有很多事情搞,可是我现在却已经在想这个月有一天额外的假期还有10月尾的屠妖节假期了。我是傻了吗?我怎么这么快就去想这些东西啊?屠妖节,还要多两个月我怎么去想啦?还有一个星期就要来的LAGU我怎么不要想?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到来的中秋节怎么不见我这么有兴趣?一个星期之后要来的MALAYSIA DAY又不见得我这么关心?哈哈~!我还真的是抓破脑袋也无法给你一个明确的答案啊~!总之,那个时候的假期长就对了,不要想这么多。而且你不要以为两个月很久哦~!你看九天就这么轻易过去了,你觉得两个月还会远吗?当然不会啦,我又不是傻瓜~!2011年过去好吗?我自己心里也很矛盾,到底要过去还是不要过去好啊?

事因,明年就是外界一直传的世界末日了。(怎么最近一直提到这个话题啊?烦不烦啊?)烦我也要说的啦~!想要2011年过去,因为就可以知道明年的世界末日是否来临;不想要2011年过去,因为我害怕明年的SPM到来还有(如果是真的)世界末日到来。(不过我估计很大的可能性不会有世界末日啦~!)不过世界末日来也无妨啊,至少我们考了SPM,不用拿成绩。想象要面对自己的成绩时,会是一个怎样的世界呢?如果考得好,就不在话下;万一考得不好,那我倒不如让自己在世界末日里消失算了。这样,多愁善感的我,或许可以避免终日以泪洗脸的悲剧发生吧?

开学,就有几个魔咒在等着我们。下个星期的LAGU重唱、这个和下个星期的口语评审和ORAL、剩下倒数不到一个月的年终考、潮青吉中区的学艺比赛的成绩。(不过我看扁我自己,我应该没有得了)我不要再说下去了,不然那个惠雯就要过来骂我了。(惠雯:整天讲这个潮青的,不会烦啊?虽然我得了全国赛,可是我也是有连续几年没有得过咧,你就看开一点啦~!不要一直想要自己得奖,以得奖为终极目标而已)知道了啦,大婶,我又没有这样想要拿奖啦,只是要看自己的水准到哪里而已嘛~!(我坚信歆政的姐姐――歆善99。9%会得)切,还不是只是要掩饰自己想拿奖的冲动而已嘛~!(鄙视自己)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4/9/2011的傍晚7:00,拜拜罗~!

P/S:昨天偶像开演唱会,竟然没有发网志支持她,我真的是很“臭人”的罗~!为了弥补她,送给她一首(不是她的歌啦~!),最近很喜欢,来自台湾的这位原音女歌手。她在没有经过唱片公司的大力推销和宣传下,只靠网络的威力,专辑就卖了超过三万张,超夯的~!送给大家这首,她的主打歌,也是我一听就爱上的歌曲。“未填词”,来自阿福邓福如。(很喜欢这首歌曲的A段,留心听哦~!)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