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小中秋

嗨~大家好,恭祝大家中秋节快乐。等一下~!好象中秋节还没有到罗~!SORRY啦~!其实是因为刚刚去出席了在大草场举行的中秋晚会的活动,或许是因为太沉浸于刚才的气氛了,所以有点搞不清楚状况。本来要带相机去拍照的,可是妈妈说不要啦,待会儿弄脏了怎么办?哎呀~!就是因为这样的决定,我错失了跟朋友的合照。不过我估计我拿了相机去,别人也不知道愿不愿意上镜啦~!所以,还是不要自作多情好了。

今天很莫名其妙,一个晚上,竟然先后分别和妈妈还有爸爸去了这个晚会。而且之间相隔不到10分钟的时间耶~!今天本来以为补习完回来,吃了晚餐,就必须没有事情做似的开电脑,然后看电视节目啊这些平常到不能再正常的动作了。没有想到补习回来的途中,妈妈为我带来了一个喜讯。其实也不算是喜讯啦,只是用来打发我今天晚上的时间而已啦~!可是也蛮充实的,至少我得知了原来我的脑袋蛮死的,不会转通。因为那些灯谜,我竟然一题都不会~!!!有够气的。有什么地名啦,草药名啦,成语啦,诗啦……然后最扯的,竟然就是还有一题是关于到物理?竟然要你猜那个物理学家和他的理论的名字。唔哇哩咧~!怎么这样难?是存心不要让我们把灯笼赢回去吗?

从家里步行大约10分钟,就到达大草场了。(我有点质疑,应该不用10分钟啦~!)虽然已经大汗淋漓了,可是没有理由来到这里,马上就回去嘛~!这样一开始我不就应该坐在家里“叹世界”不是更好吗?至少在场内绕个一两圈才回家嘛~!就这样回去,不是对不起自己的双脚吗?没有想到,一进场,我一直不断在跟别人SAY HI。一直看到熟人,一个接一个地出现在我眼前。我口有点干了,所以就叫妈妈帮我买饮料。可是,被拒绝了。不是吧?要这么狠心咩?然后我就一直嚷着要吃东西。耶~!成功了,妈妈买了炒猓条,还有私底下买了三串的LOK LOK给我。哈哈~!有烧卖、PANDAN鸡和炸云吞。三串,就要RM5?太贵了~!也只可以怪我为什么都选了这么贵的东西,光那串烧卖我想没有RM2是假的。如果有下次,拿鱼丸算了。(我办得到才来说啦~!)

左手拿满东西,右手又拿着LOK LOK的盘子,真的是“满载而归”啊~!自己又不服输,又回去猜灯谜的SECTION。结果,那个让我以为自信满满,一定会对的灯谜,我去猜了,是错的。气死我了~!天苍苍,野茫茫之后不是接风吹草地见牛羊吗?然后我就想,是不是它的诗的名字呢?应该是吧?然后回家之后,查了一下华文作业里的小册子,果然诗的名字是七个字的。过后,爸爸说要去中秋晚会,硬硬要拉我去。我看机不可失,就跟着去了。这次,总该对了吧?可是,结果竟然还是错的。那个女生还说,你想一下这一句的前两句是什么呢?多加油哦~!我怎么知道啊?名句精华,只叫后面两句,没有教前面两句啦~!(其实小学的时候比试班有教过了,只是都交回去给老师了)嘻嘻~!

还是不忿气啦~!没有理由的。其他的也太难了啦~!那些都需要有一些额外的常识,我知道我没有啦~!所以我才猜不到啊~!那些才成语的,我的天啊,我也晕了过去。全世界有这么多的成语,我怎么知道谁打谁啊?而且我又是出了名的死脑筋,转通也不容易转的。看来我跟这些灯笼是无缘的。还是说拜拜吧~!反正我多大了啊?还提着个小孩子的灯笼出外,要笑掉别人的大牙咩?我也不好意思去跟那些爱子心切的家长抢灯笼给小孩子啦~!(其实是自己猜不到啦,还在那里找借口,为自己找一个下台阶,哈哈~!)

现在都已经11点了,还不去睡吗?嗯~!对喔~!明天有GERKO咧,要早醒捏~!还是快点写完就快点去睡了。在中秋晚会当中,遇到了蛮多的人。来让我一一细数吧~!有IBRAHIM的朋友:思静、律靖、楚婷、智淇、依靖、翊言还有从新加坡回来的佳莹。新民呢,哇好多哦,有育民、伟豪、靖颖、家扬、煦恩、勇胜、乙倩、俊成、嘉杰、琬倩、碧昀、锡滨、宇雯、逸华……真的是太多了,忘记写出来,就见谅了。老师呢,我看到TEACHER和SIR来,SHER REN没有来。(男孩子长大了,都不是很喜欢跟父母出来了。这是可以理解的。更何况,应该趁这个机会给父母去拍拖,享受一下二人世界,也不错嘛~!)果然想法周到啊~!父母照顾了我们这么长的时间,现在孩子长大了,应该到了他们过二人世界的时候啦~!不过我说的二人世界并不是不理他们,只是给他们有多一点的私人空间。看来以后我也得这么做了。

小型的中秋节节日,大型的中秋节晚会,今天的部分已经圆满落幕。(了吧)明天他们还会去做多一天的义工,加油罗~!明天有GERKO,明天我还蛮LOOK FORWARD的。因为明天要玩的那个游戏好象很爽罗~!至于详情呢,就要等到明天MARTIN亲自向我们解释我才知道怎么玩。说不定还可以亲自下场玩哦,如果不够人的话啦~!明天的制服团体活动,不用想了,一定又是坐在课室里,自己做自己的事情罗~!我又想到一个写短篇小说的题材了,明天就来写写看吧~!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9/9/2011的晚上11:30分,拜拜罗~!

P/S:啊~!差一点忘记了。今天是我们班的为哥,我们的可为的生日啊~!在这里祝他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长命百岁啊~!(可为,不要打我啦~!)祝你学业进步,比较重要啦~!好啦,在这里送给你这首歌曲,出自BRUNO MARS的手笔,自己也有唱,可是我比较PREFER TRAVIE MCCOY的这个版本~!SORRY啊,EVON,我不是存心要伤害你的王子的心的。“原谅”我,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