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悲观乐观

疲惫不堪的一天。啊,不对。应该是两天。连续两天,都是让我身心遭受到蛮重的“创伤”以及考验的两天。身心真的疲惫到了一个无法超越的境界了。所以,想暂时停下来。停下来,好好地放松。现在我就连坐着,肩膀都无法好好地放松。我到底在搞什么东东啊?今晚还是早点睡吧~!不过以我的个性,恐怕很难成真。因为我会东搞搞,西搞搞的,搞到来,肯定已经是晚上11点,或者是接近12点都有可能。我太了解我自己了。我自己为自己设定的一个目标,我往往都会办不到,不管是时间还是任何事情都一样。

昨天为什么会这么累呢?星期三呢,可以说是我一整个星期里面最忙的一天了,时间蛮紧凑的,偏偏昨天又要留校表演LAGU给PN WONG看,所以时间更加纠结得无法解开了。昨天除了冲,就是冲。早上的那十节,我根本没有什么心情去听课。我一直在担忧着我们的LAGU表演。如果这一次再不成功的话,我们就要每逢周会的时候在台上唱NEGARAKU唱到明年的SPM之前的年尾了。我可不要有这么不幸的待遇啊~!我不想得到,也不屑得到。因为我之前说过了,我从FORM 1到FORM 3都没有想过我这一辈子,LAGU竟然会重唱。虽然说丢脸丢到家了,可是祸是我们全部人一起闯出来的。既然如此,我们就应该负责任,收拾碎裂一地的手尾。

最后第二节,是BI节。还记得前天,RAMLA还问我们要不要在她的节的时候练习。怎么知道,她昨天竟然自己说不用了。怎么说话反反覆覆的啊?还说对我们有信心喔~!上一次还不是这样对我们说?结果怎么样啊?还不是要重唱。所以老实说,我听到她这样说,我还真的有点担心。因为,她的嘴巴有时比乌鸦的嘴巴还准。(别人说乌鸦嘴嘛~!她是TELETUBBIES嘴)我可不想到最后一语成谶,给她讲中了。所以我一直在最后那两节,向子为确定好一切动作,然后又准备了很多假设性问题,然后确保万无一失之后,才定下来。我的这种神经质性格到底要到什么时候才会改掉啊?

最后十分钟,如果你在班上,就可以看到我神经兮兮地在想东想西的。对啊~!到底如果我们不过关的话,我们的未来会是怎样的呢?仰望自己的未来,感到有点茫。茫的,是对于未来的去处。我们何去何从,我们班的未来又会怎样的呢?(我这种性格呢,好听一点讲,就是极度“忧国忧民”;老实一点说呢,也就是讲难听一点,就是太悲观了)对的,我就是这么悲观的人。谁说肥的人一定乐观啊?虽然说大多数的胖子都是乐观的,可是我就是悲观的那个。我不能够乐观的原因,就是因为我实在经历太多次的“期望越大,失望越大”的感觉了。我实在不想太乐观。悲观一点,有时或许是好的。谁能够担保每一个人的每一生中,度过的每一件事情,都是美好的,都一定是最好的呢?

我一定不是罗~!我人生,其实充满很多遗憾,在我心里,永远埋藏在深处。这些遗憾,埋藏心底就好了,一直掀开来,很难为我的。小小的挫折,堆积成大大的遗憾,是我的宿命。我一生人,几乎每一年都会有遗憾。除了小时候大概进入小学之前吧的忘记了,所以那个时候要除外。随着年纪一年一年地增加,遗憾也如积木般越积越高,越积越高。虽然现在的遗憾,还不至于到达高不见顶的夸张情况。可是以我这般悲观的人,以后或许有一天会到达最大容量的底线。那个时候,或许我的人生,也是结束的时候吧?那也应该是我老迈的时候,躺在床上,死去的时候吧?我希望,我真的希望我能够自然死亡,这样,或许我也可以走得很安祥,不用经过多大的病魔折磨的痛苦之后,才悄然离世。这样的人生,我不要。可是,我也无法做选择啊~!命运的安排会如何,我未来就知道。未来的我,或许改变了悲观的性格之后,能够活得更久,活得更自由,活得更自在呢?谁知道。我和你都不是神,我们不能占卜到自己的未来是一个怎样的发展性。

怎么越扯越远了?言归正传。2点,一个让我们42班所有人心跳顷刻停止跳动的时刻。(其实应该只有我啦,因为我看到其他人都还蛮放松的,好象不把这一个表演看在眼里)或许他们是很紧张的,只是不像我一样,什么心情和脾气都往脸上搁。七情上面,就是我做人其中一个最失败的原因。我时常黑脸,所以时常得罪人。我承认。我们先列队,然后在台旁边准备好。我们全部人其实在2点就准备好了,然后就站在那里。由于PN WONG还没有驾到,所以我们就先小声地练习一遍,以免到时会出现任何的出错。

我们在那里开玩笑,然后看到PN TAN出现。她要我们唱一次给她听,我们造做了。然后她说OK,就匆匆忙忙地走了,因为她说:“要下雨了罗,我不想回家的时候淋雨啊~!”xD真的是有够好笑的。我们等了15分钟,PN WONG终于出现了。我们马上一本正经地各就各位。PN WONG席“椅”而坐之后,我们就开始了。开始之前,紧张到要死。到真正要表演的时候,竟然没有什么紧张的感觉。大概是被吓愣了吧?因为我们的声音蛮大声的,我有点吓到。不过既然看到我们的士气这么高昂,我也就随君意,一起HIGH爆吧~!我不管这么多了,就豁出去吧~!反正我的脸,之前又不是没有试过丢到家。这次就管它的,就丢出去算了,都丢了两次,也不差那一次啦~!

结果,很令我吓一跳。PN WONG竟然说我们的表演很好,还说我们努力的话明年一定能够拿名次的。喔,是吗?谢谢这么大顶“高帽”套下来,恐怕我们有点承受不起啊~!希望我们明年真的能吸取今年的教训,不要再重蹈覆辙了。明年的LAGU,加油~!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5/9/2011的晚上8:4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就有这首来自严爵的“悲观乐观”哦,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