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表演欲大爆发

几天没有发网志了,又有点手痒。所以今天又来了。这几天都忙着做功课,所以忙忙碌碌的生活,格外容易度过。转眼,就过去了。这个星期呢,终于把我的ORAL TEST给PK掉了,耶~!昨天的第一和第二节终于把ORAL TEST进行完毕了。接下来下一个星期有LAGU重唱,不知道有怎么样的命运呢?下个星期再跟进吧~!

昨天的ORAL TEST之后,竟然偶然发现了我的表演欲被激发了耶~!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演ANNA演上瘾了,有点想挑战下一个角色的感觉。可是,感觉没有这样快。而且考试快到了,还是CONCENTRATE ON STUDIES比较好。毕竟是年终考试,重要性很高捏~!明年就是大考之年,绝对不可以再掉以轻心了。马来文和英文的TEST都过去了,接下来就只剩下又要延期进行的华语口语评审。而且这次一延,就是延迟到考试过后了。我的天啊~!江老师啊,快点帮我进行吧~!我真的紧张到要死了~!你不要进行,这样不是让我无法集中精神来考试吗?我的脑海里,一定都是:口语评审,口语评审,分数这些敏感的字眼的。快点神来救我吧~!

本来以为这个星期,RAMLA的节少了一天,我们的那一PART就要等到下个星期才能进行了。怎么知道这几天她的效率突然增快,企图在这两天以内把全部组合进行完。(虽然最后没有进行完,剩下最后BERNARD那一组,可是我们那一组的表演,还是过去了)第一天的表演呢,洁颖、EVON、千惠还有阿毛那一组表演GULP AND GASP的表演,成功“撼动”RAM LA的心,让她打下了每个团员29分的高分。而我,当然是以我上次的分数来作为目标啦~!(我上次是29分,不过真实是27分,因为有两分的EXTRA MARKS是,自愿举手出去表演的额外分数)虽然这次比上次逊色了一点(真正是进步了一点啦~!),可是也该知满足了。有这么高的分数,就不要再埋怨了。

我们是昨天表演的最后一组。当看完前面的组合表演完毕之后,心当然是忽上忽下的啊~!忐忑不安、焦虑不安,完完全全地写在我和我的团员,也就是冠贤、丽敏和俞君脸上。当前面那一组(歆政、晋航、CHRIS和SIMON那一组)表演完之后,去签名的时候,我就以机器人走路的姿态走了出去。首先,我是无意的,因为我真的是紧张到全身僵硬了,然后我们在黑板上写上题目,然后就拿道具出去,放好位置,然后冠贤就要开始人物介绍了。女主角,当然是有我啦~!(饰演ANNA)可是为什么我女主角的位置好象有点动摇啊?(SABINA的戏分竟然比我多?)试图“谋朝篡位”的女配角SABINA则是由外形阳刚的冠贤来饰演啦~!两位为我“争风吃醋”、争个“头破血流”、神魂颠倒的DAVID AMOS和WAITER当然是由丽敏和俞君分别饰演啦~!

对的,你的脑袋没有组织错误,我们四个都是饰演反串的角色。其实反串还蛮好玩的,尤其我们四个都玩得不亦乐乎。为什么我们两男两女,最后会选择全部反串呢?其实当初角色分配,是这样的:我饰演WAITER、冠贤饰演DAVID AMOS、丽敏饰演SABINA,而俞君则饰演ANNA。而我们又是怎么决定的呢?最公平,就是靠我们自己的命运,抽签。哈哈~!(公平个屁啊~!)最后因为俞君带头反对,而丽敏和冠贤又假如反对阵容,没有办法只好重新选过罗~!最后俞君选了WAITER的角色,丽敏要了DAVID AMOS的角色,而剩下的角色只好在我和冠贤之间诞生罗~!我当然是先声夺人啦~!我要选ANNA,我不要选SABINA,因为实在有点……这个角色,还是比较适合冠贤啦~!而且我们表演过后,大家也这么觉得啊~!证明我们当初的分配角色是明智的选择啦~!我们还谈好了,明年要演GULP AND GASP,哈哈~!

当冠贤说完开场白和角色介绍之后,我和丽敏当然是开始SCENE 1啦~!在摆好位子之前,我竟然紧张得连我第一句台词是什么都忘记了,我只好求助丽敏。连丽敏也在颤抖,我看到她的手在TREMBLING LIKE A LEAF。然后我们就开始了。丽敏说那一句:“ANNA, DO U SMELL THAT?”然后我理所当然地接了下去。第一个笑点出现,是在SUZUKI那边,可是同学都好象没有笑咧,我该怎样接下去啊?没有办法了,就豁出去吧~!然后就是METER的笑点,也没有人笑,我们撞车也没有笑,进了餐厅,当我要去厕所的时候就开始有人笑了。然后就是丽敏和冠贤通电话的戏分,我“忙里偷了一点闲”,坐在旁边看。然后就是我在WASHROOM的SOLO戏分了。很紧张,出去了。

我尽量表现得女生一点。然后就是开始丽敏所谓的我自己的自HIGH。我自己拿出了一些东西,然后丢掉,然后又是CHEESECAKE的发现,然后就是出去的戏分。前后,我想我的SOLO戏分,应该有两分钟左右。紧张死了~!然后我出去撞了WAITER一下的戏分都没有什么错误,直到我走了出去餐厅,要和丽敏会合的时候,这个时候冠贤竟然走了出来。我的天啊~!他开始讲话了。不是你的戏分啦,快点会去啦,冠贤~!然后我们又继续了。接下来的丽敏“打击”我自信心的戏分、两个男人为我争风吃醋的戏分、我和冠贤分别离开的戏分。都很顺利。本来以为我们会ENDING得很平淡,没有想到爆点原来就藏在那边。

我拿了纸牌出来,要做THE ENDING了,然后冠贤就要走出来,撞我跌在地上。本来以为没有什么反映,怎么知道反映还蛮大的。而且全部人在表演完之后就一直拼命问我:健伟,你被撞飞,有什么感想啊?之类的问题。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啊~!我的爆点,竟然就在那边,那我之前演到这么认真,为的又是什么啊?汗颜~最后我们最后演完了,放下了心头大石。然后我们整组人都拿到了28分的高分。其实高分很容易拿,看你是否愿意付出于牺牲而已。接下来就是剩下下个星期要进行,已经严重折磨了我的心灵好久的LAGU重唱了。希望,重唱第三次,能够安全通过啦~!拜托~!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8/9/2011的晚上7:10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这首歌曲呢,有的就有来自陈奕迅的这首,哇很好听的“富士山下”,我个人最喜欢他的歌曲的其中之一,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