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但愿人长久

啊哈,又到了我更新部落格的时间啦~!这个月,也就是9月啦,怎么这么快,一半就这样要过去了。好快哦~!中秋节,就是今天是也。那,过了中秋节之后,会有什么节目呢?嗯~!有啦~!心惊胆跳的时刻,又要来临了。刚刚练习LAGU的时候,TELETUBBIES告诉我们说,给我们两个选择。一,就是星期四特别周会的时候,上去唱;二,星期三留下来只唱给PN WONG一个人听,让她决定。不过,之前第一个的选择,是不会再有任何的惩罚,选择第二项的,如果表演再不好的话,那我们就要在今年和明年的周会上,每一次都上台唱NEGARAKU。哇,不是吧?玩这么大?

既然全部人都选择了第二项,我还有选择。(其实我个人也想选第二项啦~!)9月12日,今天先要祝我的两个朋友,一个就是现在跟我同班,坐在我左上方位置的育汐;还有就是认识了很多年,可是近几年来往比较少的康年,两人生日快乐。祝你们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HAPPI BIRTHDAY TO YOU, HAPPI BIRTHDAY TO YOU, HAPPI BIRTHDAY TO KANG NIAN & YUXI, HAPPI BIRTHDAY TO YOU。耶~!吹蜡烛。(xD~!没有蛋糕,哪里找蜡烛啊?)今天9月12日,除了是两人的生日之外,有读我们马来西亚课本的SEJARAH的你和我,都应该还记得一下这两项事情吧?(都发生在9月12日哦~!)第一,就是去年(吧),日本占领我们国家3年8个月之后,撤离马来西亚的日期,就是9月12日,鼓掌~第二,今年的课本里,教到的,关于NABI MUHAMMAD HIJRAH的日子。(这个可以不用鼓掌,xD)没有什么冒犯的意思啦,只是我觉得这不关我的事。事不关己,己不忧心嘛~!

今天中秋节,然后有什么搞作呢?老实说,没有耶,就是单纯地留在家里,自己和家人度过罗~!提灯笼?不要傻了啦,我都几谁的人了,就算我要提啊,我妈妈也会骂我啦~!这么大的人了,还要学人家去提灯笼。所以,我们家提灯笼的习惯随着四年前,我上了中学之后的那一年,就没有再出现过在我的家里面了。就连当时仅5年级的弟弟,竟然也已经玩腻了灯笼。那,试问,我又有什么借口来说我这么大的人了,还要提灯笼呢?当然是没有了啦~!吃月饼啊?倒是有啦~!我们家的思想这么传统,我爸爸和妈妈都是保守派,你觉得她们会错过这“一年一度”的“盛事”咩?铁定不会。不过,保守派的妈妈今年试着迎合我们年轻人的口味,买回来的东西,月饼里,不再只是传统型的红豆沙,外皮是金黄色,看起来脆脆的月饼了,而是冰皮月饼耶~!往年曾经哀求过妈妈买了几次,可是都无法得逞,今年竟然成功了?妈妈,偶尔也想和世界接轨吧?

今天的晚上是否会月圆人团圆呢?我们家不用想,一定能,而且一定是在家里,无所事事。我们家里就是这么沉闷的。人常说,外国的月亮比较圆。会吗?我不知道,不过我敢肯定,那个人的眼睛应该是有问题。因为月亮,不管你从地球的那那哪一个部分看它,只要是出现月圆的时候,它一定是圆的。还有我们本地的月亮只有359度,外国有360度的月亮的说法的吗?说笑话,想掉人家大牙啊?不好笑。今天晚上有特备节目,“保持通话”,我也有啦,看DVD更好,不用看电视机,还要等广告,麻烦死了~!

今天呢,还有会有一些未婚善男信女做一些事情哦~!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拜月光。我不需要啦~!(或许未来会需要,因为我这个款,估计也是孤守终老的啦~!)今天晚上,只要跟着正确的方法,向天上的月亮姐姐,拜拜,然后祈求姻缘驾到,就可以了。灵验度,好象有求月老这样神哦~!我不知道,没有试过。不灵验,不要丢我鞋子啊~!至于关于月亮的传说,你有听说过几个呢?哎呀~!每一年来来去去,不就是那几个罢了嘛~!什么嫦娥啦,什么吴刚啦,什么玉兔啦……(其实就就这三个,xD~!)说实在,我并不相信这些传说是真的。而且上到月亮的太空人也说,那里什么都没有,不要说人,我们这里传说人类死光了,它也不会绝种的蟑螂和蚊子,恐怕也找不到啦~!

不过这些传说和神话故事,用来消遣,也挺不错的。虽然有时会觉得听了太多遍,会有点假啦~!接下来就是明天和后天还有大后天的命运了。明天,将是我们的最后一次练习,然后星期三就要正式表演给PN WONG看了。很紧张,因为站在第一排。不过不用紧,我有我的队友和我一起并肩作战,我不会害怕的。“我的字典里没有放弃,因为已锁定你……”,不知不觉就唱起了我们班最近风靡的这首歌曲。我也就只会这两句,虽然曾经整首完整版的,可是个人不是很喜欢。因为觉得,怎么声音怪怪的,不能正常一点唱歌吗?真的是太埋没了刘子千的歌声了。而且更加过分的是,制作这首歌曲和词曲创作的,竟然是自己的爸爸?也太“冷血”了吧,刘家昌?不过达到宣传效果,应该是好的。哈哈~!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2/9/2011的傍晚7:00,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这首歌曲呢,是哇,前年很HIT,可是这两年的歌曲,都不是很受我身边的朋友推崇的DAVID ARCHULETA的这首来自他第一张专辑的“TOUCH MY HAND”,是第三主打,也是今天的寿星婆,育汐和勋征推荐的。其实他的第三张专辑很好听,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红不起来。LEONA LEWIS也是,气死我了~!不要想这么多,ENJOY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