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微博-ing

最近必须勤来更新一下部落格,不然就真的是追不上QUOTA了。每一个月呢,至少要有10篇的网志,虽然是很累人,可是也是对我的一种磨炼。有时,我会在这里写出一些我自己也意想不到的句子。或许,可以用在我的小说里也不错哦~!所以啊,要写得一手好文章,是要经过不断地写、读和练习才能锻炼出来的。所以,从现在开始,不要再给自己一个糟糕的借口,不开始写作文了。你的作文,文笔不一定好,可是至少你开始了。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好的文笔,好的书写能力,你绝对能锻炼出来的。

怎么好象变成我的讲座会似了啊?还是言归正传吧~!今天要跟大家谈论的呢,就是微博这个话题了。话说,我加入微博这个家庭差不多,原来已经一点多的岁月了。真的是“岁月不饶人”啊~!(有这样夸张咩?)不过说实在的,微博还是有它的娱乐性。它主要的功能就是好象FACEBOOK的所谓的更新STATUS,自己的状态啊~!不同的是,你可以随意加上照片啊,或者是音乐来当陪衬。所以我坚持自己每一天都会更新一篇微博,不管是随性地写,还是认真地写,又或者是一些比较认真的话题啊,现在我都会POST在微博了。

为什么呢?因为如果我POST在FACEBOOK的话,如果有人看了不爽的话,就会联合起来攻击我了的,所以我比较PREFER更新在微博。至少我在那里得到我少少的言论自由,这是目前FACEBOOK不能给我的安全感。不过随着中国学生来到我们学校,那些疯狂地女生为了追男生,没有办法,也开了微博。我都不知道微博到底是一个交流、谈天的地方呢,还是变成了现在的所谓的追男生,然后随着那些学生会中国后,她们就会三分钟热度,开始把这个ACCOUNT搁置在一边了。其实,我们既然SIGN UP了一个ACCOUNT,我们就有责任去玩。微博是一个用来交流的地方,不是追男生的地方~!

更何况,中国的男生跟我们马来西亚的男生有什么不同呢?除了言语和谈吐之外,(当然还有腔调啦~!)其实五官还是典型的亚洲人。有需要这么疯狂,他们走到哪里,你们就跟到哪里吗?就好象昨天这样,下课的时候,那些女生一收到风说中国学生都到图书馆去了,就一股脑儿地冲了过去。然后,就把正要进入图书馆的我,撞了一下。有没有搞错啊?有必要这么猴急吗?反正他们星期一就会进班啦,到时你们要怎样都行啦~!所以呢,星期四,就莫名其妙地,图书馆挤满了人,很多很多的人,前所未有的浩大场面啊~!你不留意的话,还以为是发生什么灾难了,大家正极力逃跑呢~!

随着中国学生离开图书馆,她们也跟着出去了。前前后后也不消那两分钟。幸好,最后图书馆又恢复平时安静的模样了。水静鹅飞,才是图书馆嘛~!而且我每天下课都来图书馆,为的就是贪那短暂的15分钟的清静。虽然被打扰了一点时间,不过也算了吧~!然后我、诗卉还有康铨就想平常一样,坐在图书馆的角落里,静静地做功课啊,还有就是阅读报纸。我这几天都特别紧张世锦赛,不知道我们国家队的羽球员FIGHT得如何了呢?(根据最新的消息,我们的DATO 李宗伟呢,已经进入八强了,接下来将个中国的陈金争夺进入半决赛的资格。)我们的DATO加油啊~!为我们把冠军被捧回来,这样我们就有多一天的假期了。(这是真正的目的,哈哈~!)哎呀,不是啦~!加油啊,DATO~!至于我们的钻石组合呢,还是再接再厉吧,虽然这次又再次输给了那队韩国克星组合。

星期四,全部人都在沸腾的心情下度过了。而,我也是呢~!不过不是为了中国学生,而是为了我的LISAN啊~!本来以为俞君没有在,我们可以延迟的。没有想到PN ZAMZILA真的是出了“宁牺牲俞君我们也要出去PERFORM’的对策。真的是狠啊~!SORRY啊,俞君,我们不是有心要”抛弃“你的,是PN ZAMZIA硬硬要我们抛弃你的,所以请不要怪罪于我们啊,我们是无辜的。最终,虽然没有俞君,可是我们还是过关了。我们当时的表情和感觉,不言而喻。你是可以完全FEEL到的。因为四组出去PERFORM了,而成功通过的,只有我们一组。其他三组都要重做。感恩啊~!

今天,我上了微博,突然发现多了很多粉丝。这是什么回事啊?原来有很多都是身边的朋友。所以说啊,很多女生啊(还有男生),做微博竟然是为了要更接近中国学生耶~!实在太岂有此理了。微博不是让你们消遣的一个地方,请你们搞清楚状况了才来吧~!而我也去关注了那些中国学生,跟她们SAY了HI,不过暂时还没有回应,所以,暂且看着办吧~!星期一他们就会进班了,还是有些少紧张。我怕,到时千惠一个人抢到完四个学生,那我们其他的同学不用认识了罗~!而且,我也怕我这半自动和被动的勇气,希望到时不会出槌就好了。到时,胜者为王,败者为寇。(也太严重了吧?)我拼了~!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我要去看一下微博了。现在是12/8/2011的晚上11:15分,拜拜罗~!

P/S:静谧的晚上,灵感特别多,想到的东西特别多,想起要推荐的歌曲也特别快的。有的就是这首,由丽敏推荐的“PRICE TAG”,有的是英国新人JESSIE J的传唱度最高的歌曲。很好听哦~!MONEY MONEY MONEY~!ENJOY~!我写这篇网志,主要是针对某一些人而已,所以我的朋友,请不要见怪,因为我不是在讲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