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完成未完成的

今天是很满足的一天。因为我今天完成了蛮多样之前都为曾完成的事情。今天,我终于把我的MORAL FOLIO给做完了。这么多个月以来的辛苦,果然不是盖的。今天,终于把买了两个星期,可是间中因为忙着功课,而每天只拨出一点时间来阅读他的小说“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终于今天在图书馆看完了。很高兴,因为累积已久的感动,今天终于来到一个结尾了。(今天不是要推荐这本书啦,要推荐等下次吧~!不过铁定是这个月的事情)

今天不只我一个人的东西完成了,别人的东西也完成了。例如,我的偶像――MIRIAM楊千嬅的新歌MV今天终于正式华丽地登场了。刚刚去看了MV,很开心,因为导演DONE A GOOD JOB,偶像也DONE A GOOD JOB。这首歌曲,算是现在香港目前来说蛮HIT的一首歌曲。去年她的歌曲都没有什么HIT,有点失望,今年终于有一首是可以成为她的代表作之一的歌曲再度登场了。这首“火鸟”呢,当初一派上电台,我就一直狂听,直到今天终于出了MV。很感动,因为这首歌曲的已经有激励人心的作用,大家不妨去找找看。如果你找不到MV的话,你可以按旁边那个搜寻的BUTTON,转去DATE,那你就会找到这首歌曲的MV了。相信我,绝对好听,没有骗你的。

昨天,由于没有什么功课,所以下午都在LENGANG-LENGANG(逍遥快活的意思)的,结果搞到晚上才有时间去动我的MORAL FOLIO。其实FOLIO已经接近完成了,只是还差一些东西而已。PRINT出封面还有“压轴”登场的RUMUSAN之后,就大功告成了。也没有搞得太夜啦,只是到10点而已啦~!然后就开始整理书包啊~!整理,就用掉了15分钟,然后,我就继续看我的DVD了。是我另外一个演戏的偶像YOYO蒙嘉慧的电视剧。是重看的。因为老实说,最近都没有什么戏是可以看的。是今年她的电视剧“ONLY YOU只有您”,不算太久,所以OK啦~!每次看都会捧腹大笑。既然说是喜剧嘛,当然是要笑,而且我发觉平时多数演严肃角色的YOYO,原来搞笑的天分也不少哦~!看来以后可以有多一条路选择了,演喜剧嘛~!

进去房间,已经是11点半了。ONLY YOU只有您,我只看了一集,之后就关掉看8TV的PRETTY LITTLE LIARS。我发现我已经深深地迷上了这一部剧。现在在美国已经出了SEASON 2哦,希望我们这里可以快点播完,然后就赶快播SEASON 2。哈哈~!贪心吧?进房间,看完蜡笔小新才睡觉。我也忘记了我是怎么睡的,自然睡吧?在睡之前,还不忘关掉AIR-CON,因为已经很冷了,温度够低,快要把我给冰冻起来了。开风扇,扇着冷空气睡觉,一样可以好好地安然睡觉啊?不对吗?而且可以省电兼环保。(借口来的)

今天早上醒来,去学校。第一个任务,就是把我的FOLIO先交给MORAL组长――可为。交了FOLIO之后,终于可以松了一口气了。看着眼前的完成品很完整地交上去之后,心中有种不言而喻的快感。然后,我就开始“煲”我的小说了。已经买了两个星期的小说,才接近要结束而已。我有没有搞错啊?我借给阿宝姐,她一天就看完了,我怎么用了两个星期才来看完啊?没有办法,我看书习惯了要一个一个字去读和看,然后每一句对白的意思,然后再看下去。小说里面有很多的对白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所以读起来,虽然有点难明白,而且花了蛮多的时间去理解,可是最后还是成功地悟出了个所以然。下课的时候,我手中的小说已经接近结束的状态了。剩下短短的几面,我当然“爱不释手”啦~!你觉得还剩下几面的小说,我会这么轻易放下吗?我连视线都舍不得离开呢,我告诉你。

到了图书馆,我随便找了一个椅子坐下来,就继续沉醉在我的小说世界里面。我真羡慕九把刀哦~!他的文笔这么好,出产的作品和速度几乎成正比。每一天都坚持要写五千个字的他,现在已经是我男作家里面的偶像和最最最崇拜的一人之一。他很直率,所以深受现代年轻人的喜欢。两分钟之内,终于看完了。而康铨此刻就站在我的身旁。他是我贷书顺位排第一的人,所以他顺理成章就可以马上拿到我刚看完的书啦~!更何况,这本书,是他第一个跟我借的。我希望他能在两天以内看完,这个要求有点过分,所以最后我作废了。嘉宝能在一天之内看完,因为她是看书的“神”级人物,我们只是贫民百姓而已,而且我也无法在两天之内把一本小说看完啊,我有什么资格去要求别人在两天之内看完我的小说啊?不过,试过有一次疯狂的时候,再加上那个时候是假期,我把手中300++页的“泡沫之夏III”在一个小时半以内看完了。这已经是我看书最快的记录了。而且我也没有想要比较的意思啦~!我想,我再也达不到这个疯狂的状态了吧?

完成了该完成的。可是,一波刚平,一波又起了,又有新的挑战等待着我,也就是我的SEJARAH NOTA了。我的天啊~!星期四就要教了,我还有10面的NOTA还没做啊~!这下该怎么办啊?看来只好开夜车罗~!无奈的心情,也开始罗~!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3/8/2011的傍晚7:25分,拜拜罗~!

P/S:这篇网志,我昨天已经写好了,可是却等到今天24/8/2011的晚上才有时间POST上来,真的是忙透了我啊~!不要罗嗦了,推荐这首,我偶像楊千嬅的一首华语歌曲“还未完成的拼图”,希望大家ENJOY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