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为什么不是后天?

先在这里向大家问好,开斋节快乐啊~!(好象还有多两个小时才是哦?)管它的,不要这样计较啦~!其实呢,我也不是这样喜欢明天开斋节的。为什么呢?不要生气先,我的马来朋友。因为呢,如果开斋节落在后天,我会比较开心,这样我们就可以享有多一天的免费假期了罗~!可惜,明天是开斋节。也没有办法啊~!就只差那么一天,一天就是差那一天了。好可惜啊~!

其实呢,老实说今天有什么节目呢?还不是和平常一样。啊~!不对,跟平常不一样。不一样在哪里呢?不一样在等一下踏入12点的那个时刻,换作平时的话,我们可能还会沉醉在暖暖的被窝里,(最近天气转凉了,应该是冷的)就是在梦里的周公下棋下到正高兴处;今天,我却要开着耳朵,任由那些“响彻云霄”的鞭炮声来填满我的耳膜。我的耳蜗,在这本来寂静无声的晚上,要爬出来接收散落空气中的声响。虽然会有一点烦,可是一年就只那一次而已嘛~!所以,就勉为其难接受吧~!

昨天,敏意阿姨就打电话过来问我明天聚会的时候的餐点介绍。那时我在玩电脑到一半,幸好她打来的时候线没有断掉,不然我就要疯了,因为我当时在玩PET SOCIETY玩到一半啊~!我们在电话中呢,就聊到了很多明天要聚餐庆祝的时候要吃的菜单。由于我在妈妈那边,我那一辈,我是最大的,所以菜单这种事情,小时候是大人点的,现在已经是青少年的我,变成是决定所有菜单的人物了。就连平时我们聚餐,出去吃东西的时候,也是我点菜,长辈们连吭声的机会都没有。(不要说我没有礼貌,给我机会解释嘛~!)为什么长辈们都没有意见呢?因为他们都信得过我,清楚我点菜的口味,每次都一定符合他们的口味。所以,我和敏意阿姨讨论了大概15分钟吧,菜单就敲定了。

我点的菜呢,可以说是顾及到别人的感受啊~!(可是为什么平时我对人处事都没有这种态度的呢?SORRY罗~!)我呢,明天会坐去大人的桌子,也只有我一个为成年的“小孩”有资格坐大人桌。失礼了~!大人和小孩子的菜肴呢是不同的,价钱当然也有所不同,而且相差甚远哦~!不过也不至于要用天渊之别来形容啦~!小孩子的菜肴呢,价钱只有双位数,而大人的呢,则有三位数,而且相差不止一个数字这么多,而是三倍哦~!吓死人了。我看还是不要讲这样多,不然到时那些小孩子过来我们大人桌这里抢食物,我就惨了~!

通过电话讲我就已经很兴致勃勃的那种了,不知道到了明天,我有会不会一副狼吞虎咽的样子呢?那我明天拭目以待罗~!接下来就是今天下午从吉隆坡出发,一个时候过后已经抵达双溪大年的舅舅了。舅舅就算是飙车族也没有可能在一个小时以内以250KM PER HOUR的速度回到双溪大年啊~!哎哟~!在荧幕面前的你,可不是笨的。我舅舅可以坐飞机的嘛~!对不对?他今天早上做了半天的工后,就在下午整理了几件行李之后,就坐飞机回来了。这次,舅母又没有回来。莫非是要避开阿嬷问一些问题的尴尬?

舅舅你好料,今天回来了,晚上也不会约我们出来吃东西的。你好料,就罚你明天请吃下午餐啦~!(哈哈~!趁机敲一把,那我们明天就不用平分来出了)我是不是很精明呢?嗯~!舅舅,你要为有我这样一个对数字很精明的侄子而感到骄傲和欣慰,知道吗?晚上呢,刚才为了“欢度”一下时间,所以选择了李铭顺和范文芳这对恩爱夫妻所共同演出的电影――“大喜事”来充一下场面。刚巧里面有一场戏好象是开PARTY这样,有华人、马来人和印度人一起起舞欢庆。不知道欢庆些什么啦~!不过可以说是结合了我们马来西亚的三大民族在一起的一场戏分。SELAMAT HARI AIDILFITRI,哈哈~!里面那个马来男生和马来女生的斗气很好笑,下次有机会再看多一次。

现在离12点还剩下短短的1个小时24分钟28秒。(其实也不是很准而已啦,因为我手表好象不是跟着国际时间的罗~!)现在那些鞭炮的声音已经开始有点失控的感觉了。鞭炮声简直“不绝于耳”,“此起彼落”啊~!太让人“感动”了。等下我想12点的时候,我的耳朵可以直接宣布报销算了啦~!现在我一边在打着网志,一边在看着8TV播着的那个MTV音乐会。我真期待我的偶像――KATY PERRY的出场哦~!她何时会出场呢?期待。期待啊~!今天呢,她也为我们这些歌迷传来了好消息哦~!

她在今天我们马来西亚的时间早上结束的美国2011年VMA 颁奖典礼上呢,拿下了三个奖项。虽然入围了十项,只拿回三项,得奖的机率也比ADELE的七分之四和LADY GAGA的四分之二少啦,可是也很厉害了啊~!而且她还拿下了最有分量的一个奖项――VIDEO OF THE YEAR。她凭什么歌拿下的呢?还用说,当然是以她那首去年推出后,最受我们欢迎(那些青年人,还有一些遭受挫折的人)的励志歌曲――FIREWORK。这首歌曲的歌词,相信我不用说了,因为我已经强调了很多次,这首歌曲的歌词,实在写得太好了。KATY,你果然是我们青少年的偶像啊~!而且你出席颁奖典礼的那个头饰很可爱,那个黄色的头饰,是不是真的会掉下来的啊?不然你怎么显得那么小心翼翼呢?我想,也应该是啦~!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9/8/2011的晚上10:50分,拜拜罗~!

P/S:LAST BUT NOT LEAST, I WANT TO CONVEY MY BEST WISHES TO ALL MY MUSLIM FRIENDS, TIERA, NIESA, TIQAH AND MUHAMMAD, AND OF COURSE SOME FRIENDS FROM IBRAHIM,SELAMAT HARI AIDILFITRI。我的马来同胞们,开斋节快乐~!送给大家这首KATY PERRY的FIREWORK, HOPE THAT ALL OF US CAN SHINE LIKE THE FIREWORK, SHOW TO THE WORLD WHAT WE HAVE。励志的歌曲,我的最爱~!当然还不忘送上她得VIDEO OF THE YEAR的片段啦~!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