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假如让我继续放假下去……

放假罗~!吁一口气~!终于可以暂时放下沉重的压力,好好享受一下短短的假期。虽然只有9天的假期,可是也很满足了。这9天呢,我希望不要再好象以往那样,只会玩,忘了要读书的本分。所以我希望呢,这个假期除了可以尽情地玩之外,也可以尽情地读书。尤其是我要专攻我的数理科啊~!全部都超烂的。希望在这个假期之后,我会有所进步,在开学之后的STUDY GROUP会有所开窍啦~!但愿如此。我不想明年的SPM,紧张地进去,紧张地出来。我所希望的是,可以紧张地进去,从容、有自信地抬头挺胸地走出来。

昨天呢,学校放学的时候,没有以前的呼叫声。以前,FORM 3的我们,在放假前一刻,总会放肆地大喊大叫,借以放肆藏在自己心里隐藏起来的精灵。我呢,我当然是没有那个必要大喊大叫啊~!我觉得,放假而已嘛,没有必要去大喊大叫来宣泄自己心里的快感。上了中四,或许大家都时时刻刻处于备战的状态,所以这种“幼稚”的行为,已经不再适合我们来搬演出来了。往事,往往是最值得回首的。有些事情,你此时此刻,或许会不明白,可是多年以后,或许你回首从前,你会忽然开窍。原来,当初的自己,是多么地不堪回首。

我又在EMO的感觉了。好啦,快点拉回来高兴一点的气氛啦~!昨天开始呢,照常,所有人都在FACEBOOK更新自己的STATUS,写一些自己很高兴啊,又是假期等的话。我也发了~!哈哈~!今天我更加写下了“2DAY IS A F NIGHT”。相信跟我同年纪,只要是马来西亚吉的学生,都明白这句话的来源。很明显的,我很喜欢星期五。星期五,不但是我们一个星期下来,的第一天周末假期,也是某些上班族的休假天。就好象我的阿姨,就是啦~!可惜,她今天没有来,说要等到下一个星期,HARI RAYA和国庆日的假期才回来。因为那个时候,远在吉隆坡的舅舅也会回来哦~!那个时候,又有“好料”可以吃了~!哈哈~!我口福不浅啊~!希望到时去吃哪里呢?哪里都好,好料就可以了。我的要求很低的,最重要是要有肉就OK了。我是肉食动物嘛~!

这个假期呢,真希望可以过得很充实,就好象我刚才所说的。今天因为是假期的第一天,所以没有安排节目,老实地呆在家里,充电一下。不然明天开始的活动,我要怎样出去啊?来数一下接下来几天CONFIRM的行程吧~!应该不算很满啦~!如果比起其他人的话。因为我班的男生还是女生,我想每一天都准会在外面泡的。明天呢,下午要和朋友去看电影,星期日,在家里做功课,星期一,无所事事,星期二和星期三,要去阿嬷家,星期四应该是去丽敏家练ORAL,星期五和星期六就是收拾心情和温习的时候啦~!上了中四,总不可以吊儿郎当的嘛~!而且不努力,仅靠临时抱佛脚是不行的。

今天呢,说是家里充电,其实也是玩乐的一天啦~!除了早上睡到7点多,很满足地醒(已经很满足了,7点多醒,平时6点多就要醒了),还有下午的一个短短的午觉,很满足之外,其他进行的活动,还是平常周末时我会做的事情。早上去了一趟UTC巴刹AS USUAL,然后买了今年最新,在日本已经上映的“哆啦A梦之铁人兵团”的DVD。一个小时四十多分钟的电影,我又哭了。再一次哭了。再一次的意思,不是说我之前看过这部电影了,而是说,我又在一次看哆啦A梦的电影哭了,我又再一次看日本的动画哭了,我又再一次看日本的电影哭了。而感动我的,又是拜那感人的对白、歌曲和SOUND EFFECT所赐的。

我终于理解到为什么丽敏这么沉醉于日本的动画世界里了。我终于理解到为什么丽敏每次看到她喜欢的KAKASHI的漫画的时候,开心的时候很会笑得很疯狂,悲伤的时候会哭了出来。我总会取笑她,说你怎么这么夸张啊?这不是什么,这完全是因为两个字:回忆。KAKASHI陪了丽敏度过多少个日子,我不知道,不过肯定是一段很漫长的日子,所以她才会这么投入去看待它。我也未曾不是这样呢?哆啦A梦,从小的时候,就一直陪伴我,走过很多个日子。小的时候,真的很珍惜可以看哆啦A梦的日子。我也曾经幻想:22世纪,真的有会科学家发明出这种机器人吗?我想,或许会,可是到那个时候,它的形态或许会有一个转变。

哆啦A梦,承载着多少个人的梦想之舟?很多人,数以万计的人。华人地区,我想几乎每一个小孩子都有看过这本漫画。这本,用无休止的连载漫画。我到现在,仍然会在每一天晚上上床睡觉的时候,把哆啦A梦翻出来看。看看,我有没有看漏什么细节吗?虽然每一次看的感觉都一样,里面的剧情铺排和结局,我也知道了,可是有一种放不下的感觉促使我去看它。它有什么特别或者是过人之处?有啊~!因为哆啦A梦,永远不可能实现在我们这个世纪。(下个世纪或许能)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才看下去。在藤子。F。不二雄的漫画世界里,我找回我小时候的童真。小孩子的纯真,或许就是我们的回忆。大雄,永远都是那么地笨,哆啦A梦都会向他伸出援手。哆啦A梦,你几时才能出现在我们身边,向我们这个世纪,压力沉重的小孩子伸出援手呢?我希望以后昱朝能发明出啦~!不过想他不会发明这种东西罗~!xD~!他也未必做科学家啦~!希望有哪位以后做成科学家的朋友帮我完成这“小小”的愿望啦~!现在呢,我先去漫画还有电影里面找寻哆啦A梦的踪迹吧~!

假如假期不用这么快就完就好了。可惜,9天,很快就过去的。好好珍惜这9天吧,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6/8/2011的傍晚6:25分,拜拜罗~!

P/S:今天果然是我最喜欢的一天。我在PET SOCIETY里面,不止找到了这个星期的WEEKLY TREASURE,也用CAMPFIRE POTATO钓到了这个星期的鱼,名位CYBERPUNK JELLYFISH。这只水母会发光,很可爱哦~!“任我想,我最多想一觉睡去”,偶像楊千嬅的这首“假如让我说下去”的歌词第一句,写得太好了。整首歌的歌词也写得太好了,果然林夕是最疼爱我们MIRIAM的。最后一句写得最棒:“离开,不应再打搅爱人,对不对?”这首歌曲是我今天在看哆啦A梦电影的时候,忽然想到要推荐的。因为真的,它和哆啦A梦,在我的心目中,都搬演着承载我过去记忆的角色。大家ENJOY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