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刮起中国风的课外活动日

今天的GERKO又结束了。今天呢,可以说对于我们新民,还有中国学生都算蛮有意义,然后算蛮UNFORGETTABLE的一天。因为今天,学校为了进行义卖会,而特别缩短了BADAN BERUNIFORM的GERKO时间。特别给我们去义卖会,认识多一点朋友的机会。可惜,我今天忘了带钱。真的是可惜啊~!不过不用紧,既然有了微博,就万事亨通啦~!

今天的PERSATUAN呢,开始还以为没有了FORM 5的AJK,我们这班乳臭未干的FORM 4的AJK会“搞不掂”,怎么知道竟然给我们搞成功了。先给自己一个爱的鼓励。今天呢,7:20分就到学校了,比平常早了10分钟左右。所以,既然BLOCK的楼梯门还没有开,我只好先去食堂坐一下罗~!然后我就看到有中国学生拿着糕点,应该是待会儿要义卖的食物来的。这个时候,我的脑袋才恢复正常,突然正常开机地发现:今天有义卖会哦~!忘记了耶~!怎么办,我没有带钱来,不就不能去支持他们了吗?算了,当自己没有那个福气啦~!不过去看看应该可以啦~!反正又不用钱,哈哈~!

到了学校,去了食堂。找不到朋友,就走去BLOCK B的台阶前坐下。和刚刚认识的新朋友――锋胜聊天。聊的当然是这几天最热门的话题啦~!中国学生怎样怎样啦~!然后,他又是第一个问题问我,有没有微博。拜托~!这个问题我已经回答就算没有十万次,也有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次了。我去年就做了,而且我不会为了中国学生而特地去做微博。都不知道还要再重申多多少次呢?应该不会很多次了,因为中国学生好象星期二就要回中国了。一个星期过得真快啊,这样快,咻一声就过去了。所以说,时间匆匆啊~!岁月不饶人,正是如此。试问世界上有谁能够和岁月抗衡呢?我想,就连神也在烦恼着同样的问题。

然后ANDREW就从远处走了过来。跟我谈了今天要进行的AKTIVITI。其实蛮简单的,而且我觉得还不错哦~!玩法很简单,全部的会员分成5组,然后排成一行,我们把比的动作告诉前面第一个同学,然后再这样传下去比。间中不可以说话,说话扣五分。(最后ANDREW还是心软没有扣到)直到最后一个,就要猜到底团员在比些什么动作。过程中,真的是难得让我捧腹大笑啊~!有好几个动作,蛮难做的,可是有一些组又莫名其妙地猜中了。不会是作弊吧?下次不容许这种事情再发生了哦~!

其中有一个比较不雅的动作,给同学们做得很滑稽。可想而知,最后当然是全部都杠龟,猜错到完啦~!那个动作,就是我们每一天早上起来都必须进行的动作。我还是不要在这里说啦,我们自己心照不宣吧~!不过亏我想得到这个动作。哈哈~!超贱的我。游戏进行了一个小时之后,接下来就是轮到老师给予资讯的时间了。而我们这些AJK就是去隔壁班开会的时间了。没有想到第一次没有依靠FORM 5的AJK的帮助,我们也可以顺利撑完一次的GERKO耶~!真的是太可喜可贺了,这个珍贵的时刻,我会永远铭记于心的。至于下一次的活动呢,我们在今天经历了30分钟的“挣扎”之后,终于出了来。至于是什么活动呢,还不可以揭晓,要等到下次写部落格的时候,你自然就会知道了。(我不想在这里揭晓,我怕揭晓了,到时就没有SURPRISE了~!)

接下来就是破天荒的一个小时的休息。而我也去了篮球场看一下那些中国学生卖东西卖得怎么样了。感觉还蛮良好的。看到有一个档口,陈奕的档口竟然写着“求包养”。不是吧?这么年轻就要求别人保养你啦?真的是“后生可畏”啊~!不过这谈吐大胆的陈奕,也果然不乏异性缘。你看那些女生一直跟他拍照就知道了啦~!不知道他会被安排进入哪一班呢?不过为了他的“幸福”着想,他还是不要进入我的班好,不然就会被我班那位猴急的女色狼给吞噬下去了。所以,识趣一点的,就赶快跑路吧~!

接下来就是BADAN BERUNIFORM的时间了。哎呀,还是无所事事的。没有什么事情做,所以我又开始写文章了。今天写的题目蛮特别,看今天晚上开夜车,能否如愿在明天早上如期交货给依婧啦~!然后,我就接受了忠晔的“邀请”,下去上厕所,顺便闲逛一下。OMG~!第一次为了忠晔而触犯校规耶~!心里有点不是滋味的,不过后来心想,其实人生中,在学校里,起码要犯一次校规,不然怎么对得起自己丰富,又多姿多彩的16岁人生,SWEET SIXTEEN呢?虽然以身犯险,可是最后还是安然无恙地回到课室去了。可能那些老师都在忙着招待我们远从中国来的贵宾吧~!

今天在学校,又是多么平凡的一次GERKO啊~!一个月里面,有两次GERKO就足够了。希望下一个月的GERKO不要再这么沉闷了。不过我觉得这种无聊的情况还会继续延续下去的罗~!因为年尾了,大家都忙着考试,无暇去管理这些闲情逸致的事情了。所以,随便啦~!最重要的是,我的KEHADIRAN有签到就可以了。其他什么一概无所谓。快点打完部落格,待会儿要去赶稿了。而且还是手写的呢,我怕我明天手会残废呢~!好象在微博上他们写的,回到中国的时候脚都要残废了。由于他们今天站了一整天,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感觉啦~!这样也是再普通不过了的感受。

明天他们会来学校参加一场友谊的球赛。我觉得是篮球赛罗~!不然还有什么球赛是可以打的呢?没有理由打羽毛球或者是乒乓球的嘛~!希望你们明天,不管是大马队还是中国队,最重要是以和为贵。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希望大家尽量ENJOY接下来的几天时间,因为中国学生逗留在这里的时间真的越来越少了,大家要珍惜啊~!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3/8/2011的晚上10:10分,拜拜罗~!

P/S:既然大家都是华人,无分彼此,也是中国人啊~!送给大家这首来自SHE的“中国话”。大家应该以自己为中国人为傲,我们要为自己操得一口流利的华语而感到骄傲。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