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Encore 冠军~!

今天终于有时间上来更新一下前天举行的HARI WAWSAN所发生的一切事情。(好象是要上来交REPORT这样严肃哦~!)我的公开日记,大家也可以知道我的近况不是更好吗?因为我是一个比较喜欢别人知道我现在的心情,不用他们去东猜西测的。这样就可以避免一切不如意的事情发生罗~!(不过人于人之间的相处方式并不只是单单靠知道心情而已,其实还有很多学问的。例如和对方的脾性协不协调啊种种之类的)

当天早上,由于妈妈前一天已经先此声明说弟弟会在早上5点多出发希望能在6点之前就到达学校了。我成了那位无辜的“殃及池鱼”。哎~!为什么啊?难道BOMBA没有MEMBER了咩?为什么一定要我的弟弟下BALAPAN啊?这样不就只会牺牲掉我的睡眠时间而已罗~!(不过也活该我受罪的啦~!因为前一晚妈妈已经通知我弟弟会很早出发,我竟然拖到了10点半才上床睡觉。当然是不够睡啦~!这就叫自作孽。)

6点到达学校,呆坐在宏愿池旁已经10分钟了,仍然无所事事。没有办法了,我只好出动我的最爱──书出来打发时间罗~!我带来的书籍呢,是那天去小学的书展所买下的恐怖小说“旧衣柜里谁在哭?”。看完第三个CHAPTER,发觉里面的作品有些的确是真真切切的鬼故事,可是有些则是一些和恐怖扯上关系,可是又和鬼神只说扯不上关系哦~!有点无聊,因为第三个CHAPTER又是那种没有鬼的恐怖篇章。闷啊~!我不会更好看一下别人KAWAT,可能会从中得到一些笑别人的乐趣呢?不过这样做好象很缺德哦?所以最后我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

在操场上马不停蹄地训练着的有SEA’S SCOUT、SCOUT和ST JOHN。BOMBA我想应该是在草场吧?我在SEA’S SCOUT的队伍当中发现了黄杰的身影。想挥手叫他,不过还是放下了手。我不想因为一个打招呼弄到他分心,打乱了整个队伍的阵脚,令他被LEADER骂。所以,还是放下了在空中摇荡了2秒的手。然后就一直盯着黄杰在操步。黄杰操得怎样,我不会怎样批评,因为做朋友,当然是不会学别人说长道短啦~!黄杰,YEAH~!

接下来,就转移目标,看了看在STAGE前面的女孩们。是什么队伍的啊?是PANDU PUTERI的吗?我不确定。可是,又好象是PANDU PUTERI咧~!然后女孩们开始操步了。一开始,我就猛赞。哇~!怎么今年的PANDU PUTERI进步得这么神速啊?连HENTAK也这样齐,简直可以媲美ST JOHN啊~!怎么知道,从近近看,看到阿宝还有佩仪,才知道自己会错意了。PAISEH捏~!原来真的是ST JOHN的女队队员啊~!怪不得啦~!嘻嘻~!(企图以傻笑来遮掩自己的尴尬场面)

然后,接下来,就一直待到早上7点钟,GUARD来开楼梯的门了。看到别人都上了去,自己也就跟了上去。在上面待了大约10分钟,我们就被传召到篮球场去集合。OMG~!那里热就热到要死啦~!坐在地上,而且还要高举着我们班的牌子。冠贤去忙开档的事情,所以就只好由我排在第一个位置罗~!坐在我后面的CHRIS、BERNARD、可为和歆政在听到报告说有ON DUTY的人请马上离开去站岗位置,他们就马上走人了。可是PN CHENG不是说周会过后才去吗?等一下他们拿不到KOUPON可不关我的事啊~!事不关己,己还是不要忧心的好。免得惹来一身麻烦啊~!我又不是没有因为好人做坏事过啦~!吸取经验过后,就要提醒十二分精神嘛~!

好不容易,熬到了周会过后。他们那些人可很会看时间啊~!时间一到,人就自然出现了。看到CHRIS出现,我就趁机要他帮我拿一下书包和水罐去PHYSIC LAB。拿了自己的KOUPON之后,我就移步到PHYSIC LAB去了。到达的时候,里面已经布置得很美丽了,所以我的工作就只需要进去,站在我的岗位上,就好了。就是这么简单。(可是,并没有想象中的简单耶~!)我一走进来,那个BERNARD就说要出去买东西吃了。有没有搞错啊?才刚开始要工作而已,你就已经要“蛇”出去?很不责任的家伙,要去就去吧~!可为和他一起出去了。就只剩下我和CHRIS在CHEMISTRY的档口。可是,CHRIS也不知道“蛇”到哪里去了~!那个歆政更加是早就不知所踪啦~!

我一个人顾着CHEMISTRY档口。初时,没有什么什么人来玩我们档口的游戏。不过经过MARTIN和乐琦来过之后,就有所改善。MARTIN来的时候,指导我应该怎样玩这个游戏,然后就走去DUTY了。过后只有小猫两三只来光顾我们的档口。过不久,乐琦就来了,并开始以“美人计”开始“招揽”客户。(我这么说好象很下贱耶~!)其实,只是比较会出去“拉客”啦~!她相较于我来说,比较主动一点。采取行动,是最实际的。

也因为她的主动,激励了我,我也决定豁出去了。然后参与游戏的人数开始增加了。我们玩的是背CHEMISTRY的PERIODIC TABLE的PROTON NUMBER 21到30的化学物品名称,也就是从SCANDRIUM到ZINC。参与人数应该有20++人,对于我来说已经很足够了。而且每一个人玩得都很尽兴,有些还在那里“玩奸”的。当然给我阻挡下来了。过后乐琦离开后,CHRIS、BERNARD和可为就回来了。然后又是开始“拉客”的时候了。

从8点开始,一直站到12点半,腿没有断,都已经算好了罗~!还要出尽我的口水和时间去“拉客”。OMG~!讲一下我中间轮休的时候,出去买东西的情况吧~!其实也不用怎么多说啦,因为我只去了一个档口,就是我们班的冠贤、惠雯和诗卉的档口。我的消费,当然是全部都用在了那里啊~!没有办法,我赶时间啊~!本来叫惠雯帮我RESERVE住的SPAGHETTI竟然卖完了。不过还好冠贤提醒我说SPAGHETTI的佐料不是很多,所以买了不是很值得。是这样吗?不过最后我还是买了惠雯大力推荐的PORTUGESE EGGTART。吃上一口,马上溶化在口中。真的好不可思议哦~!果然超赞啊~!

休息了大概20分钟吧,我又得赶回去PAMERAN了。然后就是到12点半结束的时间。那时,我们就要开始拍照了。怎么指导那个工作最少的BERNARD竟然要先拍,好过分哦~!不公平耶~!就算你的照相机只剩下可以拍三张照片的电力,你也应该平分你、我和可为啊~!至于CHRIS的,我就会用我那个忘记CHARGE点,可是还有少许点的CAMERA拍照罗~!怎么知道那个BERNARD竟然一人拍了两张,一张就拍了可为。算~!我就放手一搏,看我那台照相机还有电吗~!

皇天不负有心人也~!最后我成功拍了,然后就只剩下10秒的电力。我留着等一下上车CHARGE。今年很可惜因为忙着PAMERAN,操步比赛错过了。今年错过之后,明年就没有机会看到我朋友下BALAPAN了,因为他们明年要忙别的事情了。真的好懊悔哦~!不过还好,我有赶上拍下她们的照片哦~!(照片现在还无法UPLOAD上来,因为我的CARD READER,不见了。哭~!)拍了4张照片,看一下最后的电力,还好,剩下一秒。好彩啊~!接下来,真的不能用了,要上车CHARGE先。

上车CHARGE了一下,然后就开始拍照了,不过是自拍。哈哈~!我可不会在这里公开我的自拍的。不过我会挑选一张最好的当PROFILE PICTURE的,大家拭目以待吧~!最后,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为ST JOHN今年成功捍卫冠军的荣耀而欢呼吧~!YEAH~!!!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9/5/2011的傍晚6:35分,拜拜罗~!

P/S:既然是要为ST JOHN欢呼的,就送给他们这首CLAIRE郭静的“ENCORE LA LA”吧~!歌词中,也有激励的成分哦~!送给身边的朋友,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