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身边炸弹多箩箩

哦~!耶~!年中考试,终于在今天划下一个不完美的句点了。年中考过去了,虽然松了一口气,可是这口气,可不能一次过吞完。因为假期里,实在有太多的事情在等着我去做了。该怎么办好呢?我该先做哪一样好呢?学校的功课?MORAL FOLIO?LAGU的准备?STAR NIE MAGAZINE比赛的资料准备?还是要为假期出去看戏唱K而做好RESEARCH呢?不知道。全部东西都在我的脑里面,乱成一通了,我暂时还无法组织好。今天就暂时休息,明天再想这个非常“客观”,可是对于我来说又不是很客观的问题。

考试期间,其实脑里面一直在轰炸。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还不是那些资料复杂又繁多,进了脑里面,自然就开战啦~!所以啊,都不明白政府为我们学生准备的SYLLABUS要这样多咩?而且还是这样广泛的。拜托哦~!我们读了这些东西,以后未免要做科学家的哦~!给我们知道一些基本,或者是能让人听得懂的字好不好啊?就好想BIOLOGY这样,里面的课程已经到达了很细微的那种程度。有一些东西,老师不是没有跟我们解释,而是解释了,我们这种年纪的青年人,脑袋比较难吸收。除了那些天才。(对,就是说你啦,昱朝~!)亏他OBJECTIVE QUESTIONS全对。好难吸收哦~!

不过既然是教育部已经限定了的课程,那我们也只好硬撑罗~!不要读,也得读,谁叫政府为我们明年准备的高中评估考试里面有出这些问题啊?今天虽然是最后一天考试了,也是第一学期的最后一天上课。接下来有两个星期的长假。(其实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啦~!很快,转眼间就过去了的)可是,今天身边有一些隐型,或者是之前属于睡眠状态的手榴弹突然爆发,而“遇害”的呢,自然就有我啦~!发生什么事情啦,请看下一段吧~!

昨天呢,那个TELETUBBIES就要求我、丽敏还有子为把LAGU的LYRICS给搞出来。OK罗~!我不是KETUA LAGU,而且我也只是义务帮忙。她昨天告诉我,其实我也不用急啦,因为我早就写好了。今天早上,我把歌词带去之后,我会合丽敏后,不等子为,就先去OFFICE了。去到那边,她叫我们在她的位子等她喔~!不是等罗~!怎样知道,她一来,就先嫌我和丽敏为什么没有一个完整的LYRICS,难道只有两段而已嘛~!然后我和丽敏解释,解释,解释。然后她又问LYRICS的TITLE想了没有。我和丽敏,一起摇头。然后,她也摇头。然后,我们就开始被骂了。

被骂了类似这些的话(翻译成华文啊~!):你知道我叫你们准备这个东西几久了吗?你们到底有没有练习的。我早知道就应该安排你们在最早的次序上台,这样我就可以安心了。不然你看现在你们弄到我假期都不能高高兴兴地过。很多很多东西,她讲了一大堆的东西。我和丽敏明明就不是负责人,只是两个因为好心,看到冠贤做班长也这样辛苦,想要尽一点绵力,怎么知道换来的,却是喋喋不休。所以啊,我时常说,做好人,好心时常没有好报的。我都不知道她在担心什么。我们都安排了假期会来练习,她还要碎碎念,碎碎念。然后就提出了一个很无理的要求。吓到里面当场跳了起来。(其实没有这样夸张了,纯粹是夸大言词了)竟然要我们在今天留下来练习LAGU?不是吧?那你也好歹早一点通知嘛~!你现在突然间说要LAGU,我们这样多人,怎样去安排我们的TRANSPORT啊?我放学去找她的时候,她还说就算我们班的人有TRANSPORT的也不会来出席。都不知道为什么当我们的级任老师为什么要这样看我们呢?

我不讨厌她,只是觉得她,很LORHENG。一点小小的事情,就要搞到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这样。最后,我和丽敏是头低低地离开办公室的。想到刚才在办公室里面,被TELETUBBIES这样大声骂,害到我们俩在别的相熟的老师面前有点抬不起头来。有没有搞错啊?又不是我们的错,什么事都推到我们的身上。就算要骂,也不用这么大声的嘛~!你怕全世界的人不知道你在骂我们俩咩?一枚手榴弹被引爆,然后在短暂的10分钟以内就殒落了。还好,只是心里不是滋味。等一下的考试,都没有心情考了啦~!

啊~!讲到没有心情考。星期一的时候,她拿着我们班的考卷来改。我看到我的考卷。OMG~!有没有搞错啊?10分的回答题,竟然只拿5分?那一篇明明就很容易,答案明明就是那些啊,怎么搞的啊?由于当时没有看清楚真正的答案是什么,所以放假回来,LAGU比赛之后,我就要“追究”到底,到底是她的批改方式有问题,还是我的答案是错误的。(当然我不希望我的答案是错误的啦~!没有人会希望那样子的~!)

看到自己的成绩这么烂之后,心情自然受挫。所以,待会儿考MT的时候就被炸到了~!MT,是被隐埋的手榴弹,趁你不防备的时候突然袭击你,杀你一个措手不及。果然,我中招了。然后接下来都蛮好的,直到今天,除了早上被TELETUBBIES炸到之后,“压轴“上场的PHYSIC也炸到我遍体鳞伤了。为什么,因为也是蛮多题不会做的。这种比较沉闷的课,平时不是太注意,而且FORMULA又多啦~!所以,记忆力不好的我,自然就考不好啦~!不过如果这次有70分,我就心满意足了,虽然我直到这个目标很遥远,不过却不是遥不可及的,只要我努力,就一定能征服它的。加油~!

假期到了,我在这里祝大家假期快乐。假期,我应该会蛮常更新的,大家要留守我的部落格。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6/5/2011的晚上7:35分,拜拜罗~!

P/S:今天既然在谈那些“杀人不眨眼“的手榴弹。那就送给大家这首去年很HOT的一首金曲,来自今年GRAMMY AWARD最佳男歌手得主的BRUNO MARS的成名曲“GRENADE”。大家不知道在这次的考试中有没有被炸到呢~!不要被炸伤就好了,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