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我最敬爱的老师

5月16日,我们的教师节,一年一度的这个日子又来到了。每一年,我们都得到学校去和老师一起庆祝这个节日。对于我来说,无所谓啦,只要老师们开心就可以了。难得一年有一天是为老师庆祝的,当然要让老师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啦~!(那就是说改天气老师也可以罗?)我可没有这么说哦~!可不要对号入座,不然我会死得很惨的啊~!

由于前天晚上迟睡觉,所以昨天差一点起不了身。由于被妈妈教训了一顿之后,有了教训,所以昨天晚上10点就睡觉了。我不想今天早上起不了身,又要给妈妈唠叨。絮絮叨叨呢,我不是不能忍受,只是妈妈你可以换一下台词吗?每一次都说同一句台词,很闷了咧~!很醒目自己起了身,然后就去梳洗,准备去学校了。今天由于是要去庆祝教师节的,所以我觉得应该不用带太多东西吧?可是我又怕很闷,所以我还是带了星期三要考的科目──华文和MORAL去读,顺便带了一本我现在刚刚开始阅读的恐怖小说《假发疯长》。是中国的恐怖小说,超好看的,里面是由13个小故事组成的。我现在大概才看到第3、第4个故事吧~!很精彩,果然我“慧眼识英雄”啊~!(少臭美了~!)

去到学校的时候,已经好多人到达了,而且是三五成群地在聊天。哎~!现在虽然说是考试周,可是突然来一个庆祝的节日,你要HIGH起来也不是,不HIGH起来也不是,真的是陷入两难啊~!所以,我采取了半HIGH半不HIGH的策略。我一边看书,一边和别人聊天,厉害吧?我一边眼睛看着书,一边在跟别人说话啊~!接下来,8点的周会迟了些些时间才开始,为的,就是要等待那些“大人物”的大驾光临。

冗长的周会,冗长的致词。OMG~!恭敬的话也未免说得太多了吧?虽然我知道那些政坛的大人物也很关心这一个节日,可是也不用教育部长来一封,首相也来一封,吉打苏丹也来一封吧?每一封信里面的内容都大同小异,千篇一律的,毫无创新可言。不但委屈了我们的耳朵,也浪费了老师的口水而已啊~!为什么不要干脆全部大人物联合起来写一封信就好了嘛~!反正内容要传达的讯息都一样的,何必浪费资源呢?

周会过后,我就先到食堂去。填饱了我的“五脏庙”之后,就到篮球场去看我们一众的老师进行排球比赛罗~!去到那里的时候,就已经看到老师们在开始练习当中了。还好还没有开始,不然就错过了最精彩的部分了。找了一个方位好的位置之后,就站在那里开始看。怎么知道过不久之后就有一些无谓的人,不理我们这些站在后面的人的“死活”,自己顾自己。挡着别人的视线,还一副很了不起的样子。对不起都没有一句,真的是……绝望啊~!

比赛开始了。我当然是全神贯注啦~!平时这些老师在旁边老神在在地指导我们这些学生如何打排球,我今天倒要看一下这些老师有多少的真菜实料罗~!不要只会说空口言而已。有姿势,没实际,是最烂的。不过幸好每一位教排球的老师也的确是有两下子的,应该是有底子的。当中GWEE MEE就打得比较差,虽然会打,可是没有这么好。我妈妈当年是排球校队,可是我却没有遗传到她这良好的血统。不过我对排球也只是纯属有兴趣而已,不可以说真正地很爱很爱的那种。不过我看得出MARTIN很有热忱,他以后如果不是以一些比较专业的职业去着手的话,我想他应该会选择当ETLITE。

传单上写到会举行的足球赛英式篮球和篮球赛我就没有看到啦~!我只看了排球赛,就离开了。我去了食堂,找看有没有人可以聊天。一天下来了,带去学校的参考书只大概翻了两面来看,而且还是极不认真的那种;至于小说呢,更不用说,我只看了两面,好象是大概一面半而已。今天最重要是ENJOY整个过程。在食堂找了蛮多人来聊天的,还吃了好多东西哦,有雪糕和饮料。凯茵好幸福哦,能够跟随学校的交流团到广州去做交流。我也很想去,不过我自己知道,我自然是过不了家里那一关的,所以唯有祝福凯茵了。在那里要玩得开心一点,也要学习得高兴一点。还要我们每一天开EMAIL哦,我想啊,你到了那里,就可能玩得不亦乐乎,忘记在大马还有我们了罗~!

今天的教师节,就在一篇温馨的场面下结束了。哎~!我想,其实在我们高兴地庆祝教师节之余,我忽然想起在上个月不幸离开我们的CIK MANJULA。一个月了,这么快就过去了。SEJARAH,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的,不会辜负你对我们的期望的。今天的教师节,也要送给CIK MANJULA的。在天堂生活快乐吗?不用太挂念我们,我们活的很好,上面,教师节也要快乐哦~!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6/5/2011的晚上10:0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歌曲,是一首现代儿歌。儿歌就儿歌嘛,还有现代跟古代的儿歌吗?有~!现代儿歌可MODERN很多。介绍大家这首来自台湾一个年龄层最小的女子双人组合──大小姐FEATURING卜学亮的这首“老师老师”。送给全天下的老师,祝你们教师节快乐,HAPPY TEACHERS’ DAY~!下面是歌词,ENJOY~!

“老师老师 我亲爱的老师,到底哪个老师最棒呢?毎个老师 都有他的本事,你有问题就快问他们。那老师老师 最聪明的老师,天空为什麽会蓝蓝的?因为温暖的阳光 在空气中会折射,所以我们的眼睛 才会看到颜色。那老师老师 数学天才老师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阿拉伯数字 你以为是阿拉伯人发明。发明阿拉伯数字的, 其实是印度人。那老师老师 最会运动的老师你每天要运动多久呢?中央伍为准 成体操队型散开。身体要健康, 我建议每天运动至少30分钟。1 2 3 4 再来一次……老师老师 爱动物的老师无尾熊有没有尾巴呢?可爱的无尾熊啊 别以为它没有尾巴。其实它只是退化 你才会几乎看不到的啦~!那老师老师 我考你喔老师 招财猫都举哪一手呢?这个问题非常好 你还真把我给考倒。我来猜一猜 右手?右脚? 右手? 对不对?那老师老师 英文最棒的老师年糕的英文要怎麽说呢?My English is very good这个东西老外并没有。因为它是用糯米做的 我们可以把它叫做 Rice Cake。老师老师 最漂亮的老师我们为什麽有眉毛呢?唉哟 没有眉毛不是跟癞蛤蟆一样丑吗?而且眉毛不是为了让我们女生每天画 它是要保护眼睛。老师老师 最帅气的老师你长这麽高要做什麽?长高可以打篮球 还可以去做model。其实只要营养均衡不挑嘴,以后你们一定会长得又高又健康啦!哈哈哈…… 谢谢老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