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两星期,长吗?

放假罗~!耶~!可是,这几天好象耶不出来,因为正处于空窗期,不是爱情的空窗期,而是心情的空窗期。这几天,应该会很闷,不过星期三开始就有一连串的ACTIVITIES等着我去做了。既然这么样的话,那我就好好珍惜这几天很闷的天吧~!反正也不是每一天都能享受到,至少开学之后,我们就要等到7月还是8月才有长的假期了。咿~!可能要等到9月去呢~!不会吧?对罗~!刚刚查了日历,8月底,我们才会再次有一个星期的假期。所以啊,这次的两个星期“长假”就好好享受吧~!充实充实一下自己。

今天,不知不觉,假期已经快过去三天了。很快吧?我告诉你,这个假期一定很快就过去的。不相信我,那就等到开学那一天,问一问自己,是否真的觉得快了一点。每一次,每一个人在开始的时候,答案一定都是否定式的。可是,一旦一个人享受于假期里面的时候,当开学来到的时候,就会心生恐惧。怎么这么快,假期就结束啊?这是我身边大多数朋友的真实例子。因为我也是其中一个。哈哈~!今晚又是很精彩丰富节目又多的一个晚上。节目很多都在这一两个星期走到尾声了,正适合我们这些学生不过,刚好我们有时间看,这样就可以不用在没有看结局之下,就留下遗憾结束了嘛~!

数一下啊~!8TV有几个节目都要来到尾声了,分别是7点到8点的时段,因为会有GARY和MELINDA的新节目接档,8点半的“终极天团”在下一个星期就是总决赛了,接档的是由CHERYL李欣怡独自主持的“美食型男II”。对于这个节目,个人有会一些期待,因为跟自己家族的关系有关。总之大家记得留守“美食型男II”就对啦~!什么事情,到最后,还是会来到大结局的一天,就好象之前,在美国播映了10个SEASON,长达10年的长寿电视剧“SMALLVILLE”,讲述超人故事的电视剧,终于在日前播映完毕了。10年了。10年的感情,令到剧中的各个演员在拍完杀青的戏的时候,都抱在一起哭了起来。毕竟,人生都几多个十年,你能确保,你在一身中,活过多少个十年。做人最重要是活得痛痛快快。这样,至少在剧终的时候,我们也可以骄傲地退下。

这个假期里面有什么东西做呢?有啊~!一大堆啊~!功课啦,FOLIO啦,LAGU练习啦,朋友约会啦还有家庭聚会等。很多事情都等着我去做,首先我要干掉的就是功课和FOLIO。我可不想再重蹈覆彻,再等到开学的前一两天才来赶功课。这样太辛苦了,也太累了,对我的身体百弊而无一利啊,不划算~!倒不如趁现在做完了,假期前的那几天还可以放松一下自己嘛~!对不对?(我才不要等到要大便的时候才去找厕所啊~!)用了“心花朵朵开”的经典台词了,不好意思哦~!不知道有没有COPYRIGHTS RESERVED的呢?

早几天,AMERICAN IDOL第10个SEASON的冠军也出炉了。这个节目,原来也做了10个SEASON啊?也好长哦~!也的确是发掘了很多歌唱界的人才,不过近年来的趋势有点下滑,那些得到冠军的人马,人气也没有说好到哪里去。最近这几年,如果你要我说出一个名字,是在好莱坞有名气的,我想我只可以提当年大热倒灶的ADAM LAMBERT。我超喜欢ADAM的歌曲,HEAVY METAL不在话下,再接下来的就是他那独特的嗓音,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成功的驾驭到他的歌曲,出了他自己之外。所以我说他成功啊~!今年期待他的第二张专辑,听说已经UNDER-PRODUCTION了。希望今年能够尽快和大家见面吧~!今年,我也不是说很喜欢,可是很奇怪的就是,我很期待它的决赛。谁会赢呢?如果真的要在最后两强里面选一位的话,我想我还是选今年的冠军人马──SCOTTY MCCREERY。我心目中的冠军,不知是不是粉丝不积极投票,所以在不知道多少强被淘汰了。她被淘汰的时候,全场的人还惊讶得无法说话。她,就是PIA了。至于SCOTTY呢,他的声音不一定是最好听的,不过却是最后12强里面,声音最能感动到我的。可能是因为他低沉,富有男人味的嗓音唱起COUNTRY SONG太好听的关系吧~!而且,我也很喜欢他的SINGLE。我就推荐在下面,自己去按来听吧~!

两个星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的两个星期会如何度过,假期结束,开学的时候不就自有分晓了罗~!不过有一点我可以肯定的就是,我的应该会蛮精彩的,凯茵也是。因为她1号就要随学校去广州。OMG~!好爽哦~!去一个星期耶~!昨天我去她的家做STAR NIE COMPETITION的时候,她告诉了我。而且昨天邮差先生还为她捎来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之前她申请当到外国去当交换学生的申请有了回应,有关单位要她去面试。OMG~!好好哦~!如果一旦成功了(不对,是一定会成功),明年就可以到外国去当交换学生耶~!好命罗~!我也想,可惜家里人的那一关,我始终闯不过。

LAGU,说真的,虽然我不是KETUA,可是还是难免有一点紧张。万一我们唱不好的话,要重来,难免有一点丢脸的咧~!我可不想重来哦~!所以啊,看这次的假期里,其他人会不会来练习罗~!如果他们不肯合作来练习的话,那我们铁定要重唱了~!尤其是那个BERNARD啊,人贱嘴巴贱不在话下,还那么不合群,一副清高的样子,看到都要作呕~!BERNARD,你很讨人厌耶~!

好啦,这些东西,还是要满满地让它自己淡化吧~!难得假期,还是享受吧~!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9/5/2011的晚上8:00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就有这首来自最新美国偶像冠军得主──SCOTTY MCCREERY的推出的单曲“I LOVE YOU THIS BIG”。我好喜欢这首歌的MELODY,还有就是他的歌声,很好听,很温暖,很让人感觉到感动。加油,我相信你以后应该会有一番作为的,SCOTTY~!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