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无法轻松

今天难得可以上来一次。终于抽到少许时间来更新一下部落格了。没有颁办法啊,最近要忙着HARI WAWASAN的东西,又要忙着考试的事情,真的是忙到没有时间休息啊~!现在对于我们学生来说,最RELAX的时候,已经不是在家里,看电视节目的时候了。我们现在这么忙,想看电视节目都怕浪费时间啦~!照我说,我们现在学生最RELAX,最放松的时间,就是晚上睡觉的时间。躺下去,什么都不用想,就直接进入梦乡好了。

紧绷的神经这几天一直困扰着我。功课堆积如山,简直要了我的命,所以时常会忘东忘西的。哎呀~!今天又忘记把东西叫给芷颖了。SORRY啊,阿公又忘记了。真的是要吃多一点维他命,补一下自己的脑细胞了。最近的东西全部都挤在一起来,攻击我们这些学生。功课啦,课外活动啦,比赛啦,压力啦,种种东西都好象我们欠了这些东西上辈子的命一样,这辈子来讨回的。我拜托啦,学校的老师,请你们体谅一下我们现在的情况。我们的功课不能如期完成不是我们的错,为什么要怪我们啊?(虽然我都准时交功课啦~!)

星期四晚上由于太累了,睡着了,所以星期五早上起来再继续写。这几天都不知道搞什么的,搞到自己神经兮兮的。今天蛮多东西要完成的,补习的功课要完成,学校的功课要完成……下午要去补习,我已经连续好多个星期都没有做功课了。因为真的好忙哦~!明天星期六又是HARI WAWASAN,不忙个团团转才怪呢~!今天还是赶完了网志之后就马上去睡觉好了。

弟弟这几天都忙着KAWAT,可是我看他的KAWAT又没有说进步到什么程度,明天早上6点就要去了,真的是变态啊~!凭什么要求别人这么早去操练啊?就算真的是的话,早去,就有助进步吗?荒缪~!不过我听说ST JOHN早上4点就要去了。ST JOHN如果真的这样早就去的话,也不足为奇啊~!反正他们是瞄准冠军宝座的,而且他们真的有实力,早去练习,其实也未免是一件好事。不过如果给我的话,就不要搞我啦~!

今年看好谁会拿冠军呢?嗯~!离明天的HARI WAWASAN现在应该还有10个小时左右,就让我来预测一下冠军吧~!我觉得,今年的成绩会跟去年一模一样,冠军仍然是ST JOHN;而亚军则是KRS的囊中物。EI,不要说我偏帮朋友啦~!其实很多朋友都分散在很多的TEAM里面,你要这样说,也说不通啊~!刚才补习的时候,PN KUM说她看好今年的KRS,因为他的LEADER很POWERFUL,有要拿冠军的气势。在这里呢,我就不要评核太多了,不然就会遭人话柄。我先不要说有没有实力问题。(其实他们也有实力啊~!)PN KUM说他们赢的理由也太牵强了吧?气势大,声量大就代表赢了?也太牵强了啦~!如果拿奖是靠声量大小的话,那干脆叫学校举办一个声势大小比赛好了。

今年很多的TEAM都大胆地起用了新人。可能是因为很多年纪比较大的LEADER要去义卖会的关系。很多的TEAM都担心因为起用新人的关系,而令到整个TEAM的实力有点下降。其实这只是一场比赛,谁拿了第一,那个人长了一块肉;拿最后一名,也不会少了一块肉。可是,人是执着的。ST JOHN之前已经连续蝉联很很多届的冠军,这次当然不容有失啦~!他们的心情,我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没有人想要这个记录在今年就被打破嘛~!我支持ST JOHN。支持阿宝、碧昀、晋航、琮育、基稳、勇仁等明天一切顺利,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放松心情,明天的表现自然就会好的。紧张了,反而容易出差错,我过去就是因为紧张啦,所以才会搞砸了一些事情。

星期三和星期四的课都不能很专心地上,因为外面的操步声实在很困扰着我们。老师也不能做些什么,因为学校给了这些TEAM可以正大光明地在这两天里操练。老师当然也不会自找苦吃啦~!因为他们知道如果去找PN WONG投诉也没有办法,不管怎么据理力争也好,自己也输定的,因为这是WAJIB的。虽然我们这些旁观的学生也不好过,不过只有两天而已嘛,就将就点,很快就过去的啦~!而偏偏我的ORAL TEST和华语口语评审都在这两天里,轮到我。都不知道我是走了什么狗屎运?不过还好,没有影响到我的表现,不然我就跟你们拼过了。

我知道朋友们你们都操练得很辛苦。不用怕的啦,只要有我们这些身为朋友的,在场外面为你们加油就好啦~!不管是操步的ST JOHN代表的晋航和佩仪、KRS的育汐、SEA’S SCOUT的黄杰、KOIR的丽敏、还是华乐团的俞君和子为,明天都要加油。明天会是很TOUGH的一天,我相信我们全部同心协力,一定都能熬过去的。(怎么好象我们班在面对什么难题,要联合全部人的力量的口吻这般的?气氛好怪哦~!)SORRY,都是我搞的,哈哈~!

今天是比赛前夕,大家就来一个安稳的睡眠吧~!明天才会精神上战场。加油,朋友们~!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6/5/2011的晚上10:05分,拜拜罗~!

P/S:既然这几天都无法放松心情,那就送给大家一首非常轻松的歌曲。我相信如果你有注意台湾歌曲的话,都应该有听过这首歌曲。没有的话,就当我推荐给大家吧~!有的就是来自MC HOT DOG ft. 张震岳的这首“我爱台妹”。虽然内容有一点“黄黄”的,不过纯属娱乐嘛~!ENJOY~!FACEBOOK阅读者想听歌曲的话,就请按查看原文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