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HAPPY NEW YEAR

祝大家新年快乐。不过是西方的新年哦~!我们华人的农历新年大概离现在还有5个星期左右的时间罢了~!对于我们小孩子来说(我是青少年了),年尾接近年头是我们这些脑子还没发育健全的小孩快乐的时间。我也不例外,因为我不觉得我的年纪大了。总之,今天是新的一年,祝大家在今年2010年可以把好的东西留下,把在2009年所发生的不愉快的事情给抛到九霄云外去。

你们昨天有没有去倒数活动呢?我啊……当然是没有啦,不过我也有在家里倒数哦~!原来倒数是一件这么高兴的事情来的啊?我的士气瞬间会变得高昂起来呢~!我相信今年会是一个好年,不过学校会不会遇到好老师就不知道了~!要等后天去到学校才知道。昨天,我非常期待倒数的活动,于是就在那里乖乖地守在电视机前面,等待倒数活动的进行。昨天,我们尊贵的首相(当然要称呼他这样啦,不然他那里有面子呢?)发表他罗嗦得比老婆婆的袜子还长的19分钟致词后,《平底高跟鞋》才开始。有没有搞错啊?害到我要迟19分钟才能看到我的最爱,气死人了。

不过不用紧,我转去了8TV,看TEEN CHOICE颁奖典礼。看了大约15分钟,我就转台回去NTV7。(报纸明明写首相只会致词15分钟,可是他竟然超出了时间)还没有好?我给你多5分钟而已。怎么知道,它真的这么“听话”,在第19分钟就结束他尊贵的讲词。哦~!幸亏啊~!我在那里想,我的一班朋友就好了,可以出去外面出席倒数活动,可是我却逼着一个人在家里的客厅庆祝,而且只有我一个人。我的家人都是一些没有情趣的人来的。他们不知道倒数的吗?

看了《平底高跟鞋》,很满意,可是从下个星期开始,可能就不能看《平底高跟鞋》了。为什么?因为我读早上班,我爸爸为免我睡眠不足,一定会叫我10点之前就要上床睡觉了。不过不用紧,我的房间里面有电视机的吗,我可以偷偷看。没有啦~!开玩笑而已。看完都已经是11:30了,我马上开DVD看,因为那个TEEN CHOICE的颁奖典礼真的是不能看的罗~!超级的闷,=_='''~!开了《百万大歌星》,看了20分钟,就关了,因为已经接近12了,所以我要进行倒数活动了。

我转台去了8TV,看到那三个主持人在那里不停的讲话,然后后面的荧幕显示已经11:59分了,所以我也做好准备。准备开始倒数~!5,4,3,2,1,HAPPY NEW YEAR~!很难得这么多人会同声同气地了这一连串的话。很有“默契”哦~!这个时候,我的爸爸出了来,说:“还不去睡觉啊?”我马上关了电视机,马上冲进去房间睡觉了。

就这样,我期待已久的倒数活动就结束了。今天已经是新的一天,新的一年,2010年,是“10”年,也就是“蓣霖”的年。(YEE LIN啊,不要生气啊,今年的确是你的年嘛~!)今天早上一觉醒来,吃了早餐,本地著名美食--NASI LEMAK。下午吃了睽违我的肠胃几年了的杯面。哦~!还是“风采依旧”,不减“当年”啊~!下午1:15分,也就是刚刚去了补习,然后3:15分,才回来。去了VILLAGE MALL的STARBUCKS COFFEE买了一杯ICED ESPRESSO宠一宠自己,作为新一年的礼物。现在我还喝着呢~!而且那里的服务生啊,超级有礼貌的也~!我下次一定还会去光顾的~!

新的一年,有什么好说的吗?还不是说一下自己的愿望。第一个是,………………,第二个是………………,第三个是………………。嗯,我许愿完毕了。你问我,我的愿望呢?都说明是愿望了,怎么写在这里告诉你呢,那愿望就不灵了嘛~!不过主要我有一个几个愿望是可以说的,第一、分班可以只散几个罢了吗?,第二、FORM 3的老师可以温和一点,善良一点的吗?,第三、PMR成绩可以考的非常好,最好是有8个A。这样是最好了的。

我在最后,还是要送给大家一句HAPPY NEW YEAR,还有GRAPHICS在下面哦~!2010年的1月1日,已经要结束了,明天就是2010年的第二天,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剩下的最后一天。最后,还要送给大家一首歌曲,就是ALIN黄丽玲的《伪装》。(不要怪我为什么一直介绍她的歌曲给大家,没有办法,因为我很喜欢她的歌曲~!)现在是1/1/2010的下午5;00,拜拜罗~!


glitter-graphics.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