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这样快的???

为什么会这样快的呢?早前才不是和大家申述说时间过得很慢吗?对不起,我在这里要向时间说声对不起,你很快的,其实~!咻一声,一个星期这样快就过了。有没有搞错啊?我一说时间过得慢,它就跟我过到这样快。其实有上课,尤其是上早上的课,很容易就过去了,下午回到来,做一做功课再去玩电脑,就到了晚上。很快的~!不知道为什么有读书日,时间就会一去不复返的?

其实时间本来就是一去不复返的啦~!又这样快的~!时间这样快,一分一秒地过去,代表什么意思呢?不就是代表新年要到了罗~!看一下日历,新年离现在大约只剩下16天的时间了。很快的,下个星期的LATIHAN SUKAN就是最后一次了~!真是大快人心啊~!我一年里面最怕的东西还剩下25%就要过去了~!真是要谢谢上天的眷顾啊~!

不过我还有一个几担心一下的活动,那就是下个星期六举行的MERENTAS DESA。为什么会这么讨厌呢?我不是怕跑最后~!(事实上,我并没有跑最后,反而还有许多人落在我后面呢~!)我是不喜欢我同班的那些男同学一看到我追上来,就会开始拼命地跑,然后说:“健伟追上来了~!快点跑啊~!我们不可以输给健伟~!”怎么啦,输给我很丢脸吗?所以说,为什么这些男生这么爱面子呢?少了面子,真的那么重要吗?不过我觉得面子是可以丢,可是却万万不可以丢自尊心。所以,吸取了去年的教训(一直在后面猛追他们,令到我气喘如牛),我决定今年找一个人聊天,一边跑到终点去。

还有,就是现在还在烦着SIVIK的FOLIO。为什么呢?你一定会说SIVIK不重要的啦,随便做就算了~!千万不可以哦~!因为有算分呢~!而且黄老师为了我们着想,叫我们去布置布告板就可以了。就当做了SIVIK的FOLIO,她想要我们赶快把这些PROJEK赶完,那我们就可以专心在我们的PMR了。你说,这样好的老师,要去哪里找呢?(去新民找啦~!)不过我们要找一些关于新年的资料,而且还要在2月7日之前就要放上去了。可是那些报纸要报道一些关于新年的专题,也要等到新年前的一个星期才开始做,那我们现在就要找了,要去哪里找呢?真是头痛啊~!不过不用紧,伟豪说他已经找到了资料。那,我就可以“名正言顺”地偷懒了~!

哈哈~!新年就要到了,你们看一下下面的这一张照片。你们觉得怎样呢?是不是很漂亮,很可爱呢?老实地跟你们说,她就是我的表妹哦~!她叫瑜彤。我亲爱的表妹。这一幅照片就是她现在参加一个叫做宝宝新年照片的竞赛。希望你们帮我一个忙,支持一下她,好吗?要怎样帮呢?你只要到FACEBOOK那里找:“blissfulbridalstudio@gmail.com”就可以了,然后去找它的活动,再看一下那个宝宝竞赛的照片。你只要进去,找到第142张照片的下面那里写下你的留言就可以了。谢谢你们的帮助,我不知道该怎么谢谢你们好呢?让我以身……切,我才不会这么傻呢~!总之一句,谢谢~!

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8/1/2010的下午5:10分,拜拜罗~!最后,送给大家一首歌曲--ALICIA KEYS的《IF I AIN'T GOT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