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防不胜防

大家好,我又来更新我的部落格~!刚刚从GERKO回来,十分地累~!不过还是要马不停蹄地开始完成我的工作。刚才1点钟左右回到家里,马上去吃了饭,充一充肚子,然后才去洗澡。跟着,就马上来开电脑了。你以为我开电脑会做些什么?当然是工作先,游戏后啦~!

打开电脑,就马上先去FACEBOOK帮苇敏玩了她的RESTAURANT CITY,她说她家里的LINE有一点问题,所以我就毛遂自荐帮她玩。她要帮她的员工们整理一下容貌,采一下她的菜,不然就要枯掉了,还有就是帮她答问题。我本来预定我可能要费时半个钟头才能完成,怎么知道到最后,整个过程只用了大约10分钟左右。比我想像中的时间快了三分只一,太好了。接下来就是要帮CHRIS列印关于CHUPACABRA的东西,以布置后面的布告板,不然明天PN WONG来检查的时候,他就会“中头奖”。

刚刚才帮他列印完毕,等一下还要帮他去复印一些游戏。哎,谁叫我跟他这样FRIEND呢?没有办法啊~!好啦,说了这样久,都好象没有进入正题。今天的正题就是“防不胜防”。,主要是在说两件事情。第一就是昨天来“巡逻”的卫生部队,第二就是今天早上的GERKO。

先说第一件事情。昨天大约是下午5点左右,就从远处听到有人报告的声音。是什么声音啊?人的好奇心通常都会害死他。可是昨天并没有害死我。我打开了门,走了出去,探个究竟。结果,看到卫生部派来的车子在远处驶了过来,沿途还报告说:“请大家合作,我们是来喷灭蚊剂的。”一直在重复着这一句话。此时,我看到很多邻居都纷纷跑了出来,和我一样有着一颗好奇的心。

什么?灭蚊?灭什么蚊啊?妈妈此时已经站在我的旁边,说好象是我们对面的邻居,再过几间的屋子里有人“中头奖”,也就是染上了骨痛热症。哦~!原来对面有人染上了骨痛热症哦~!怎么我之前一点消息也没有获知的?难道我的消息有没落了?哈哈~!纯属搞笑的。全部人都跑了出来,看一下这一幕难得一见的“大阵仗”。报告还说叫我们记得把食物用报纸给遮盖起来,以免食物被灭蚊剂给喷到不能再吃了。

10分钟后,好戏正式开始了。卫生部的两个人员拿着一管东西,里面装了灭蚊剂的东西,走进了每一家每一户,去帮我们灭蚊。这个举动可以说是在我们的TAMAN引起了一阵小旋风。为了避免吸进这些味道有一点臭的气体,我马上关着鼻子。我才不想我的鼻子痛苦呢~!

这场“灭蚊大行动”在我们TAMAN进行了大约20分钟的灭蚊后,就草草结束了。哎,还是快点回去家里,准备好明天(也就是今天早上)GERKO要带的东西。收拾好后,看了新闻,就开了《美女厨房》。我想趁机休息一下嘛~!看到笑到前扑后仰,因为很好笑,尤其是郑中基的那副模样。

隔天(也就是今天早上),在7点起身,7点半就出发了~!到达学校时,还不算有很多人到达。去看了一看地点,才知道原来换了集会的地点啊?去了D1和D2-KAUSELING。接下来,去食堂休息了大约15分钟,就去KADET了。到了那边,你说还有做什么呢?还不是“下地狱”罗~!要KAWAT啊~!而且还是去大门口的外面KAWAT?那边热到半死,竟然叫我们去那边KAWAT?那个 ENCIK RAMESH都不知道是不是SHOT的?

不过,还好后来KETUA有离开了一阵子,交代伟健给我们KAWAT。伟健是其他男生的朋友,他当然趁机“吃蛇”啦~!而且还白白地站在那里等了30分钟,无所事事。过后去了A11和A12集合,然后再回KADET。就这样,今天的GERKO结束了。是草草地结束哦~!

这两件事情告诉我们什么?答案就是“防不胜防”啦~!病毒和病菌是,它是防不胜防的,所以我们要令到我们身体健康,多吃蔬菜来增加抵抗力来令到这些病毒和病菌无所遁形。而学校的KETUA和老师也一样,他们都是“防不胜防”的。好象刚才这样,如果你没有提防之心,可能会被离开而且没有任何预兆预示回来的KETUA或者是老师给吓个屁滚尿流的。所以,就算KETUA或者是老师有要事离开的时候,我们必须SERIOUS一点,以提防那些老师突然间回来,然后借“你们不SERIOUS”的理由来PUMP你,这样就不只得了嘛,对不对?

今天要介绍给大家什么歌曲呢?哈哈~!就介绍给大家这首《刺陵》的主题曲--《玫瑰》由刘子千所唱出的。

现在是9/1/2010的下午2:30,拜拜罗~!很快的,我那个RACHAEL表姐要回来了,很想念她,可惜她出国的这一个月来都没有上MSN,她答应我一回来就开MSN,她将在15号回来,太高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