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忙”字

刚刚还是下着太阳雨的,可是现在已经雨过天晴了。其实也不可以完全用这一句成语来形容,因为是太阳雨,本来就有太阳了嘛~!不过,管它的~!不知道为什么呢?最近心里面就只冒出一个字,就是忙。忙啊忙,忙啊忙,为什么每次一开学就会忙个不停呢?因为假期无所事事要素给我们一些功课做一下?

真不明白,为什么那些MERENTAS DESA啊,运动会啊,全部都放在年头举行?结果全部挤在一起,令到我们这些身为学生的忙到要死。真是“得闲死,不得闲病”啊~!(用广东话说)不相信?我数给你看~!

从第一个星期回来,我们就有UJIAN PRA,而且还是老实自己决定在哪一天进行。第二、三、四个星期就要忙着LATIHAN SUKAN。(已经去了两次,还有一次)二月的第一个星期就要忙着SUKAN TARA和MERENTAS DESA,第二个星期就是忙着新年,新年回来就是二月份的考试了。OMG~!接下来,在三月的第一个星期,就要忙SUKAN运动会。到那时的第二个星期的假期,才算是能够真正的休息。(你一定会说新年不是在休息,ENJOY吗?)哪里可能,我不是说了吗?新年回来过后的那个星期,就是考试了,所以就算新年,也要“咬”着一本书过新年。真可悲啊~!我好死说现代的中学生的命运真坎坷哦~!(也就是在说我罗~!)

明天又要去学校了。是补课哦~!我也没有办法,谁叫它是补新年的啊?很不忿,为什么我们新年不可以当放我们假期一个星期,不用补课吗?为什么一定要补课呢?多放几天而已嘛~!要这样计较MEH?所以说罗,我们的政府为什么会这么不进步呢?就是因为他们的思想太…………气到我不知道要说一些什么~!(上面有一点要挑衅的感觉哦?)其实我也不是这个意思啦,这里是我发泄一下心里不愉快的“小天堂”嘛~!

说到新年,不禁不觉,我们还有三个星期就要迎接这个对我们华人有重大意义的节日了~!虽然高兴,可是我却觉得这么时间过得这么慢啊?我觉得三个星期,仍然是一段非常漫长的时间。今天早上逛巴刹的时候就已经看到有人在那里摆摊卖一些对联啊,还有一些装饰品的。虽然心里觉得很可爱,可是觉得家里的那些还能用,所以就决定了,不用买了啦,用回去年的就可以了嘛?

幸亏功课已经做完了,我才能抽出少许的时间来更新我的部落格,来跟你们对话一下,了解一下我最近的情况是怎样的。我也会时常上FACEBOOK,所以要跟我联络或者是跟我COMMUNICATE的话,可以上FACEBOOK聊天或去MSN CHAT。要ADD我的话,可以打:“CHEAN WEI LIM”。谢谢你们的ADD。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虽然现在没有说很忙啦~!明天应该会很忙~!现在是22/1/2010的下午5:30分,拜拜罗~!送给大家LEONA LEWIS这首《OUTTA MY HEAD》,相信这首歌曲会成为夜店或DISCO的金曲,拭目以待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