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过目了……

叫我们36班的老师终于在今天全部给我们“过目”了~!(讲得这么严重MEH?)那些老师又不是物品,怎么要我们“过目”呢?纯属开玩笑而已,老师们,不可以生气的哦~!真的是,忙死我了,这一个月里面要忙SUKAN TARA 和下一个月的MERENTAS DESA,还有下一个星期举行的UJIAN PRA呢?不用担心吗?总之,第一个月通常都是很忙的。不过到了四月左右就会恢复平常的生活了。不过老实说,对于将在今年十月应付PMR的中三同学来讲,现在每时每刻都是在战场上打着战,可是我却好象很松懈这样哦?你以为吗?我现在一直来更新部落格只是怕迟一些时候没有空来了。

所以要现在这里说一声对不起,并且向大家鞠躬三次,以谢罪。现在窗外面正下着大雨,不知道弟弟今天要去看MERENTAS DESA的路,会发生什么事情,而这个活动又能不能进行呢。也只有等弟弟晚上回来才知道了。刚刚才因为“迟课”后回来,冲好凉,吃过饭,现在就来开启电脑了。真的是很不舍得一班网上的朋友,不过我还是会在每一天抽出一些时间来“COMMUNICATE”的~!

好啦,说一说老师吧~!先说身兼华文老师和历史老师的CIK SONG SIEW CHIEN宋秀珍老师。CIK SONG我开头还以为她是以为非常严厉的老师,全因都是苇敏告诉我的。可是接触了这位外表很酷,可是内心很热情的老师后,才知道原来,老师都是装出来的。我们全班都很ENJOY CIK SONG的教学方式。

至于马来文老师,PN ZURAINI,可以觉得PN ZURAINI她是以为什么都有得商量的老师。她总会好声好气的和你说东西。可是,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我们班出了以为正扬,是没有可能不安静的。也因为如此,PN ZURAINI一进来两天而已,就要用她那把短尺来遏止我们班的吵闹。虽然不是很管用,所以PN ZURAINI就索性把班长这个这样“神圣”的职位交给了正扬,希望他做了班长之后,会收起他那爱说话的嘴巴。没有想到,当我卸任后,接任的竟然是正扬,此刻,虽然也替他感到高兴,可是我也觉得很可惜,因为CAVIN辞职了。有没有搞错啊?才做个两天,就辞职了,那我去年维持了一年的班长职务不是做的很没有意义吗?

说一说数学老师--MISS CHIA SEW AN,谢秀红老师。她一进来,就秉着她那严厉的脸孔,看着我们。虽然开头的时候有少许的害怕,可是她的嗓音破坏了她的形象。她要求我们每一个人每一天都要带课本来。还在第一堂课的时候问我们有什么CHAPTER,FORM 1和 FORM 2不会的。我们提出了答案,她就开始讲解了。那是昨天发生的事情,今天,她有两节哦~!这两节……哎~!真是听到我们全部人都要睡觉,钓鱼去了。不过也不能怪MISS CHIA啦~!毕竟数学就是这样的闷,可惜啦,MR LIM CHOON SIAH没有上来早上班,不然他说一定会拿我这班的。他能够把单调的数学课,变成比上科学课还精彩的课。

英文老师,也就是我要服务的老师是MDM TAN MAH NEE。记得昨天跟羿朝提起学校老师的事情的时候,他还开玩笑地说叫我们的英文老师是在“等MONEY”。哈哈哈哈~!笑到在旁边听着的我和冠业笑到从椅子跌了下来。(虽然没有那么夸张啦~!)不过我还是跟羿朝说不可以这么拿老师的名字老开玩笑。MDM TAN,她是挺可以玩的,而且也很容易相处。她总会说她一些非常搞笑和有趣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让我们捧腹大笑。

科学老师--MDM ONG GAIK LEAN,王玉莲老师。我之前还一度误会她是MR LAW的老婆,可是经过查证过后才知道是一场误会来的。令到我颜面难存啊~!真的是不知道该将脸往哪搁好呢~!今天虽然是DOUBLE PERIOD可是并没有去SCIENCE LAB,为什么?因为已经来不及了。所以我们就呆在班上渡过我们的科学第一个DOUBLE PERIOD。MDM ONG一轮嘴的说了很多的事情,说了很多关于RESPIRATION的东西,不过如果你没有留心听的话,你就会听不懂她说的是一些什么。都是两个字的错,就是:速度罗~!MDM ONG讲话的速度几乎可以媲美火箭啊~!我并没有夸张哦~!(其实还是有一点夸张啦~!)

地理老师不用说一定是去年上半年突然被换到早上班的PN TAN SEIW GOR教我们啦~!以弥补我们去年突然间被“背叛”的心灵。(好象又说得有一点夸张了~!)她今天一进到来,第一剧当然是说SELAMAT PAGI的啦~!然后就开始教课了~!而且还有功课要给我们做了。虽然说我们今天开始教书嘛,可是也没有理由一开课,就有功课吧?不过还好,我在学校已经做完了~!YES~!接下来就是KH老师了。是PN SHARMILA,我问了爸爸说,好象是某政治人物的内人。她昨天在我们去BENGKEL的时候,就把要在下一个星期带来的东西全部交代清楚,还有就是我们的作业簿要怎样出力,她都告诉了我们,果然很尽责啊~!

SIVIK老师不用说啦,让我们掌声欢迎,黄雪霞老师~!老师一进来的第一句,就是:“哇~!你们全部都没有变哦~!有啦,就是全部都长高了~!”我们也想说:“黄老师,你也和两年前没有什么不一样,也就是你那顶发型不同了,现在换成了最流行的鸟窝型头发。哈哈哈哈~!”我们也想这样说啊,可是我们不可以这么没有礼貌~!要庄重一点,注意自己的仪态。还有的就是PJK老师,不过我并不想说关于他的事情哦~!FORM 3的老师基本上我都很满意,希望不要有所变动。因为我不要那个CIK LAU CHOOI HWA来教我们。

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6/1/2010的下午4;15分,拜拜罗~!最后,介绍一首华语歌曲--莫文蔚的《盛夏的果实》给大家希望大家会喜欢~!过几天就有GERKO了,讨厌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