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SUKAN LATIHAN也没有我想像中的难过嘛~!

大家好,我已经有四天没有更新部落格了,所以今天来更新一下。昨天就是我非常忙碌的一天。从早上读书回来,只有三个小时休息的时间。先说明,这三个小时里面还包括了我要整理晚上补习的书包,学校隔天的书包,还有学校的功课,午餐……三个小时差一点就不够用了。接下来,就要去学校出席这个对我简直来说就是浪费我时间,精力,金钱和体力的SUKAN LATIHAN。根本就对于我来说,一点意义都没有。去到6:50分(6点就完了,妈妈为了要一起把弟弟接回家,所以就只好在学校等罗~!),回到家,马上冲了凉,就冲去补习中心,为什么?要订位啦~!我去到的时候,有没有搞错啊?那个印度人都不知道是不是找打的,竟然坐在我林健伟先生订了两年的位置上~!哼,如果不是有LATIHAN SUKAN的话,我肯定7点就到了,不用迟了大约半个小时才来。气死人了,我下一个星期一定要早过她,她等着看吧,我要坐后面~!

话说昨天的SUKAN LATIHAN,其实也没有我想像中的难过罢了嘛~!我还以为早上班,因为会分成六组,所以场面会比较混乱,可能会比较迟回,怎么知道结果出乎意料,还比原定的时间早半个小时结束了。其实真正我们在4:30开始,我们5:30就完了,只是我们有很多人进行完最后一项的LATIHAN之后都坐在一边谈天,所以不知不觉会过了半个小时。首先,我们FORM 3就要先去抛铅球。OMG,有没有可能,我们男生要和女生一起进行?OK罗,一起进行不就是一起进行罗~!

为了避免被选上,还有就是我的手曾经脱过臼(欲知详情,请翻阅我以前的网志,POST),所以不可以用太大的力量,所以“脱臼”就顺理成章成为了我不能用力的借口。WELL,我也不想的~!我抛得不是很理想,那个大我大概两岁的AJK叫我重新丢过,说如果我丢中前面那个捡铅球的学生的话,他就要请我吃东西哦~!(我才不要LEH~!)当然第二次的尝试也不成功啦,吃东西的事情也不了了之啦~!

接下来就是要去赛跑100米。对我来说,这就是我的最大羞耻~!因为我每次都拿最后。不过不用紧,这边就要利用一下我的名句:“最后一名不代表失败,只是代表你的能力比别人差而已”,所以你们千万不可以欺负那些能力比你差的人,他们也有自尊的。还用说吗?我说这么多,就是要掩饰我跑最后的事实。OMG,说溜嘴了~!不过回报就是“姐”-嘉宝在重点充当ST JOHN救护员的她,帮我打气鼓励,终于等到我冲到终点的那一刻了~!

接下来就是跳高了。有没有搞错是,瑞莹的妈妈?我有一点不想给她看到,不过我还是勇敢地面对她。为什么我要害怕她呢?其实我也不认识她的啦,只是我不想跟瑞莹扯上任何关系。WHY?皆因她每次走在学校里面,看到你,她都趾高气扬地走过,完全当我是透明的。连我要跟她打招呼,都……不想了。什么态度啊?算了,不要看她妈妈就可以了,终于伟豪跳了,到我了。IS MY TURN,我马上冲了过去,结果……还是没有过,而且还因为这样而撞到跳高的栏杆,而弄伤了腰部~!超可怜的我~!当我睡在弹簧垫上面要下来的时候,旁边的那个AJK还跟我说:“勇气可嘉”谢谢~!不过他到底是在称赞我,还是在PERLI我呢?

至于,跳远,就是昨天的最后一项了。我完全没有压力,随便就好了。我跑啊跑,跑到那边时,跳了一下,虽然不是很远,不过也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了。而且还因此停不了自己的脚步,直冲去前面的树干了,还弄伤了我的手。OMG的,超痛哦~!到现在还痛着呢,哎呀~!跳完,就坐了下来,休息。看到林敏也跳完了。就叫她过来,CHAT一下。CHAT了一阵子,就已经到了6点,我们马上去大门口集合,老师跟我们说了一些他认为很重要,可是我们却认为是芝麻绿豆小事的TAKLIMAT。随后,就叫我们BERSURAI了。这个老师的脾气不是很好哦,看到人都会骂人的管你妈妈是谁。(我好象也在骂粗话哦?)

去买了珍珠奶茶,就上车休息。回到家,还马上冲去补习了,可惜还是输给那个印度人。气死我了,我下一回一定要嬴她~!不过老实说啦,我现在全身还自酸痛当中呢~!哎哟~!哎哟~!最后,送给大家一首我非常爱哼唱的歌曲--《JUST DANCE》由LADY GAGA所唱的。

现在是13/1/2010的下午4:48分,拜拜罗~!从现在开始算起,应该还有一个月就要新年了。很期待呢~!RACHAEL表姐也要回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