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诗情画意

还记得之前我介绍过一首名叫《FOOTPRINTS IN THE SAND》的歌曲给大家吗?那,大家还记不记得是谁唱的呢?对了,是LEONA LEWIS~!这位西洋天后虽然饱受坠马风波的事件所困扰,可是她的歌曲仍然被《AVATAR》的大导演JAMES CAMERON选中为主题曲,也就是之前我介绍给大家的歌曲--《I SEE YOU》。可是今天是要说《FOOTPRINTS IN THE SAND》。

我昨天上网听这首歌曲的时候,无意中看到网友的留言说道:“这首歌曲是改编自英国一首非常诗情画意的诗而来的。”我顿时感到非常惊奇,然后就马上很好奇地去GOOGLE找这首诗。原来还真的有这首诗啊?我还以为是网友在那里胡言乱语而已。我把它打出来给大家看吧~!

One night I dreamed I was walking along the beach with the Lord.

Many scenes from my life flashed across the sky.

In each scene I noticed footprints in the sand.

Sometimes there were two sets of footprints,

other times there were one set of footprints.

This bothered me because I noticed

that during the low periods of my life,

when I was suffering from

anguish, sorrow or defeat.

I could see only one set of footprints.

So I said to the Lord,

"You promised me Lord,

that if I followed you,

you would walk with me always.

But I have noticed that during

the most trying periods of my life,

there have only been one set of footprints in the sand.

Why, when I needed you most,

you have not been there for me?"

The Lord replied,

"The times when you have seen only one set of footprints in the sand,

is when I carried you."

By Mary Stevenson

一首牵动人心的诗,再配上LEONA LEWIS以她那带有悲伤的嗓音唱出的《FOOTPRINTS IN THE SAND》,根本就是好象灵符一样,很催泪的~!是不是很想再听多一次《FOOTPRINTS IN THE SAND》呢?想吧?好,我今天有愿望必定为你们实现,就在下面而已哦~!

不过,不要以为我今天把《FOOTPRINTS IN THE SAND》在这里,今天就没有推荐歌曲罗~!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今天仍然有推荐歌曲。这首歌曲,如果我没有记错,好象是1996年的一首非常经典的合唱歌曲,是女女合唱哦~!平时我们听一首歌曲,有时我们一个人的高音都已经唱得很辛苦了,如果是双人高音歌曲的话,那就应该非这首歌曲莫属了~!因为是高音歌曲,而且两位都是唱高音的天后来的。分别有来自台湾代表的李玟和来自马来西亚代表的柯以敏。李玟或许大家都有听过,可是柯以敏大家应该已经很少数可以听到她的名字了。为什么呢?她好象现在在家相夫教子罗~!不过比我大大概10岁左右的你们应该会知道吧?虽然我知道,因为我喜欢音乐啊~!在下面哦~!要注意你的气,还有你的喉咙。我劝你如果真的要唱这首歌曲,如果旁边有人还好,可以和你分担一半的高音,可是如果身边没有人的话,你就只得一人唱两个高音罗~!你还是准备好一杯水在旁边吧~!如果你不想明天起来起身喉咙沙哑的话~!

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7/1/2010的下午4:35分,拜拜罗~!哎哟,星期六有GERKO,讨厌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