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最幸福的我

哦哦~!刚刚从GERKO回来,很爽,因为我感到非常地幸福。PENGERUSI对我们很好,他总是很我们开玩笑,可是如果你激怒他的话,那就一发不可收拾了~!简直就好象火山爆发,所以我们很少激怒他的。因为我们不会这么苯,去为自己掘坟墓,然后跳下去,死算了。

早上7点,妈妈开了我们的房门,伸一伸头进来叫我们起床。可是,令人意外的就是,平时从不赖床的弟弟,今天竟然和我一样,还躺在床上睡大觉。过后,妈妈有出了去,然后又再进来。前前后后重复了三次,妈妈终于忍不住了,提高她的声量来叫我们起床。顿时吓着的我和弟弟麻绳从被窝里起来。那个模样超级地好笑。

洗刷完毕后,就去学校了。我那个弟弟啊,真的是很没有耐性的罗~!才7点15分罢了,就嚷着说要去学校了。他是不是KONGKAM啊?这么早去,有“最早学生奖”给你拿吗?最后,在我拖延多15分钟,也就是7点30分,我们才出发。去到学校,用了我们20分钟的车程。

我当然是马上和我那个弟弟“分道扬镳”啦~!我去了D1,也就是30班的课室。我在那里等啊等,等到差不多7点55分,才有人来,连啊SIR也迟到了。所以我们就迟一些才开始。我们FORM 3、4和5在D2,而FORM 2和1就在D1上课。(PN LAU不知道在给他们知道些什么资讯呢?)我们坐在D2里面,围成了圆圈,玩起了一种类似(进化版本)大风吹的游戏。站在中间的人,就要对一个人说:“DO YOU LOVE UR NEIGHBOUR?”而那个人就必须回答:“YES,I LOVE MY NEIGHBOUR。 I ALSO LOVE WHO……”就是这样,后面你可以说例如:“戴眼镜的同学,穿白色上衣的同学等。就是这么简单。”

初初玩的时候,还不是很适应,因为我们的NAIB PENGERUSI--VICTORIA CHIN不是解释得很清楚,所以还是有一点“雾煞煞”。(潮洲话来的)不过玩都后面时就开始玩起劲来了。觉得蛮好玩的,因为很久没有玩“大风吹”了。课室我还是发现有一些女孩子,就算符合了答案的标准(例如:穿白色上衣),她们并没有和周围的人换位,反而呆坐在椅子上面,好象这个游戏和她们没有关系。有时游戏不好玩,就是因为这样啦~!最后,因为没有换位的EVON被NAIB PENGERUSI给推了出来,处罚她。能够和KAUNSELING这些学生融合在一起,真是感到很幸福。心里甜滋滋的,虽然不是爱情的那种感觉,可是却是浓厚的友情气息在里面。

我们玩到大约8:40分,我们就要过去另外一班上课,而FORM 1和2就要接我们的棒子,在隔壁玩耍。PN LAU给我们分了两张纸,上面写着的是关于“荷伦氏(HOLLAND)人格六型特征”,经过了测试,我的人格和能力倾向于社会型、研究型和艺术型。没有想到吧?我竟然是属于艺术型的也?连我自己也吓了一跳,可能是因为我喜欢写作和唱歌吧?WELL, NVM~!PN LAU跟我们说下次的PERJUMPAAN的时候,她会准备一份RELATED TO这个“荷伦氏人格六型”的各种人格所适合的职业给我们参考,这样就可以帮助我们选择我们将来的事业,免得将来选了一个不适合自己的职业而才来后悔。

我觉得PN LAU说得很对。过后,我们就BERSURAI了。去了食堂,吃了一盘NASI LEMAK,不过是华人的VERSION的NASI LEMAK啦~!不是传统的那种非常辣的酱料,真的是有一点可惜。为什么不吃马来档呢?因为卖完了,哈哈~!然后,我就很忙的马上赶去STOR。在那里遇到了琮育、CAVIN、MUHAMMAD和嘉宝。我们MASUK BARIS过后,就点名,然后马上出发去A11和A12,要开始写中楷了。摊开了报纸,坐在旁边,是和我分享同一张椅子的中铧,坐在后面的就是苇敏和她的朋友“嘉琪”,不知道对不对啦~!苇敏,你的朋友名字对不对啊?

我们开始在那里切磋,切磋的,说:“你觉得我哪一个字比较美啊?”然后才开始挥笔。虽然对自己的作品不是很满意,可是也尽力了,就算了。最重要是不要留下任何遗憾,对得起自己就好了。交了上去,就回去STOR了。看一看手表,已经12点了,有没有搞错啊?这么快的?回到STOR后,马上MASUK BARISAN。KETUA开始喊口号,我们也开始照做。然后就是KETUA LAPOR。我们可以暂时休息一下。我看一看后面的ST JOHN。我觉得他们很惨罗~!

怎么说呢?明明操步操得很整齐了。为什么还要在那里拼命说,还不齐,而且还要说得那么大声。你的队员又不是耳聋的,而且你要报告给全世界的人知道,你在KAWAT啊?并且,操步是不可能100%齐的,最多也是99。99999%而已,怎样都会差一点的。因为人不是完美的,天下没有一个PERFECT的人类。如果你觉得他真的是100%PERFECT的话,那他就100%CONFRIM不是人类来的。人类不是机器,也不是你们这些所谓的KETUA的牺牲品,或者是傀儡,你没有办法去控制他们,况且他们已经在烈日下暴晒了超过30分钟,你不能要求他们完全整齐,因为人是有气息,是会累的。人,就好象是一只鸟类,你太放松,它就很有可能会脱逃,可是如果你太紧蹦,它就很有可能会死掉。

谈到这些所谓的KETUA不断地在那里折磨人,我就好象可以数三天三夜都数不完他们的“黑心肠”。这些ST JOHN的KETUA会说,这都是为了PEMBARISAN才加紧练习的。(PEMBARISAN是在运动会的其中一个项目)其实说好听,这些KETUA是严格,为了替ST JOHN争光,可是难听的说一句,他们只不过就是KAISU,怕输而已嘛~!说的好听一点,不就是要回报就要有付出,可是难听的来说,他们只不过要发泄他们以前在之前的KETUA的领导下,所受过的气发泄在这些学弟学妹们身上而已。就算你真的拿到了冠军,累坏了身体,是不值得。我很想知道,那些ST JOHN的GURU PENASIHAT为什么在旁边看,还能看得这么悠哉悠哉,难道他们不会感到心痛的吗?人是有血有泪的,为什么非要逼到他们玉石俱焚呢?我,太失望了……

看到在痛苦中的有嘉宝、碧昀、琮育、勇仁、基稳和一些朋友。他们一定说这些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如果这真的是他们的想法,那就没有什么好讲的。所以我几时都说,我是最幸福的,我有一个很好的KETUA。他疼爱我们,关心我们,才不会好象这个ST JOHN的KETUA这样没有人情味。哦~!终于把全部闷在心里的话,给说了出来,舒服多了。第二次的GERKO也在这样的情况下结束了。很高兴,今天能够和朋友们畅谈关于课外的一些知识。

我们做人要不求名利,可是ST JOHN的KETUA就因为名利这两个字,而忽略了别人的生死。名利再多也没有用,健康才是最重要的。HAI~!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30/1/2010的下午2:25分,拜拜罗~!

P S:在不如意的时候,不妨对自己说:“我是最幸福的”。最后送给大家这首歌曲--《最幸福的事》来自梁文音的这首温馨的作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