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活着……

大家好,我今天又来更新部落格了~!已经有两天没有开电脑了。为什么?因为实在太忙了~!没有办法开电脑。学校的那些老师都不知道在搞些什么鬼的~!怎么这么多功课呢?

老实说,其实我今天心情就已经不是很好了,有“头风”。可是偏偏我忘记了到底是谁来惹我,令到我更加生气。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就是一个比较NEGATIVE的MIND存在在我的脑海里。很想发脾气,不知道为什么。总之就是今天的心情是沉重的。我也不晓得到底是什么东西令到我这样想要生气。今天我又没有被老师骂,也没有忘记做功课,也没有说很多功课(其实根本就没有功课)……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很想找一个人来出气。

首当其冲,就有坐在我周围的人了。我要想他们道歉,鞠躬敬礼。对不起哦,俊健、凯茵和子超。麻烦到你们了,真的有一点不好意思哦~!请你们原谅我吧~!本来心情没有那么糟,还在那个“抽MORAL决定做哪一个BAB的讲解”开心(因为我抽到的题目都是靠近后面的,分别是30和36)我竟然抽到了最后一个BAB(第36),不用这么早烦关于PRESENTATION MORAL的问题。

可是我记得好象是凯茵来跟我借东西,然后CHRIS又走了过来。CHRIS的问题比较容易解决,所以我就叫凯茵等一下。等我解决完CHRIS的问题后,我马上从书包里拿了彩色笔出来要借给凯茵。怎么知道凯茵一接过彩色笔,就在那里唠唠叨叨,在那里埋怨我太慢了,明明是她自己先跟我要求借彩色笔的说。然后,我就很不爽地顶了回去:“做么?不可以啊?迟一下又不会死,彩色笔又不会走掉,我明天不要帮你拿功课你就知道~!”我就这样威胁她(虽然当中夹着开玩笑的成分),然后她就把头转了过去,没有给我任何反应。应该是生气了吧~!我在这里向你说声对不起哦~!请你原谅我,凯茵。还有明天比赛一定要拿冠军回来哦~!为校争光~!

接下来就是俊健了。真的是很对不起阿GEH,虽然他也有对不起我啦~!因为我的对不起应该说两次,因为我CUBIT他两次~!SORRY啊~!为什么会CUBIT起来了呢?那时我记得我们在商量关于MORAL的事情(他PRESENTATION跟我同一组),他就说到我们的新MORAL老师--CIK THOHIROH。他说她很喜欢CUBIT人,就开始要示范给我看。怎么知道原来他要在我的手臂上示范,这是我怎样也没有想到的。

OMG~!我的手臂可不可以不要给你CUBIT呢?我不想当“迷途羔羊”,哈哈哈~!结果我的动作还是太慢了,他就这样CUBIT了下来。都不知道我平时是不是得罪了阿GEH,他CUBIT我要不要这么大力啊?那时因为老师给我们自己做功课,所以他就起来走动。CUBIT到我痛到要死,我要喊,要叫出来,可是为了避免被老师骂,我把它忍了,然后吞进肚子里。我就用右手想要打阿GEH,可是他避开了。我说:“你最好马上来给CUBIT,不然你就死定了。”他只好回来说:“好啦,给你CUBIT一下罗~!”我就大力地CUBIT了一下,可是他怎么没有表情,好象不痛这样的?他说:“都不痛的~!”哎呀~!竟然这样来PERLI我,我立刻要求再CUBIT多一下,他也只好过来给我CUBIT一下。怎么知道这一次他因为一直“紧蹦”他的肌肉,所以令到皮肤破皮。夸张吧?不过,皮也不就是那么小块而已嘛~!我要在这里向阿GEH道歉,请你原谅我,我的不礼貌。

接下来就是子超了。子超的问题比较简单,那就是我一直转过去KACAU他的东西。不过我觉得,可能他那种傻傻的性格好好笑,所以一直拼命转过去和他说话吧?在这里也要向你道歉,因为一直KACAU你的FILE。不过我真的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今天,要道歉的对象,就只有这么多。我最讨厌宝杰了,为什么呢?他的性格一直反反覆覆地在改变,有时和你很FRIEND,有时就骂到你连面子都不知道要往哪里搁呢~!其实,我一直看到我们这一班的所有同学一直在忙着功课。那到底我们,是为了什么而活着的呢?

为了名利?为了金钱?为了另一半?统统都不是,是为了自己而活着,才是真的。一个人最信任的对象就是自己,不过有时候另外一个自己也会有犯错的时候,所以有时候还是要寻求一下别人的意见,再做决定。

要永远记得,活着,是为了自己,而不是为了别人。我好象有一点在讽刺神木与瞳的那首《为你而活》哦?其实不是啦~!我只是觉得,我们应该要相信自己,不要被人摆布。要坚强地活下去,无论是多困难的情况底下,你都要咬紧牙关,走下去,这样,人生才有意义。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最高兴的就是这个星期的MERENTAS DESA延后了。YES,我不用这么快受苦。现在是3/2/2010的下午3:53分,拜拜罗~!还有大概10天的时间就要新年了,现在可以开始进入倒数的阶段罗~!

最后送给大家这首,我最近一直在MY FM听到的这首《活到100岁》--林宇中。很符合我今天的主题。记住,要坚强地活着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