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2010新年特辑:PART 3

大家好,我来更新部落格罗~!刚刚一进来,就看到依婧的留言,先谢谢她的留言。我会继续努力的。大家都应该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吧?不知道吗?真的不知道吗?知道也好,不知道也好,答案就是今天是所谓的“人日”,也就是每一个人的生日。所以:“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EVERYONE, HAPPY BIRTHDAY 2 U~!”YES~!拍掌~!拍掌~!

今天要来更新的主题,主要是说一下昨天和前天的新年情况。前天,也就是初五,我也同样地,很早就到阿嬷家去了。我等不及了,我的“赌”瘾又发作了。不能了,快点救救我,谁都可以。不过我这个“赌”瘾只有在新年才发作,因为全部的亲戚都来了,所以自己的手才会情不自禁地“痒”了起来。

姨妈看到我既然这么手“痒”,就先提议自己做庄,先给我解一下“瘾”。结果,我竟然输了大约20令吉,不用紧,等一下看三姨丈回来,我就要报仇,从他身上拿会刚刚输给姨妈的前,反正两公婆,没有计较啦~!结果,还是输了,这次输得更惨,输了大约40令吉。哎,为什么我会这么惨的?

到了下午,我觉得自己真的很不适合赌博咧,只给初五而已。可是,很快的,我就抹掉了这个念头,因为我遇到了五姨。到了下午大概2点左右,五姨才到达阿嬷家。五姨说,她要做庄。本来我是不想赌的,因为已经输了这么多,可是阿嬷跟我说,不妨下去试一试手气,试个10分钟也好,反正也不会亏很多的啦~!OK罗,反正阿嬷都这么说了,我能不给她老人家这个面子吗?

我就下去试了试手气,结果竟然是出乎意料地好。都不知道五姨是不是和其他人PAKAT好了的?怎么每次都只有我嬴,因为每次我都大庄(五姨)至少一点或两点,就算庄拿到9点,我也这么“好彩”地跟她“跑”,也就是拿到了相同的点数。我真的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也。转眼间(也就是一个小时候),我的前面已经堆满了一座山这样高的钞票(很夸张哦?)。算算一下,又70多令吉也~!也就是说,我已经把之前输的一次过嬴回来了。HOORAY~!

过后五姨就先回家准备那天晚上会在她家举行的宴会。我们就先暂时“DISMISS”。我们先去冲凉,打扮一下。(当然打扮不是我的专利,我只要冲一个凉就行了)7:30,我们出发去五姨的家。到了那里时,已经是晚上的8点了。我们就先坐下来看电视节目,表妹倩铌就先开了《少年四大名捕》的DVD给我们看。再过了半个钟头,才看到五姨开着她的货车回来。怎么知道,她竟然说:“快点让开,我的饭还没有煮好,等多一下子。”

好罗,不是等多一下子罗~!怎么知道,到了9点,她才发现不够水。有没有搞错啊?你煮饭不知道要放多少水的MEH?结果,妈妈们(包括阿姨和自己的妈妈,连阿嬷也过去帮忙煮一锅饭)去帮忙罗~!等到9:30分,终于有得吃了。我马上冲去“菜肴”部去拿我亲爱的食物。OMG~!我等了这么久,终于有得吃了,太高兴了。不过这一顿饭,除了那个炸鸡我喜欢之外,其他,我都不是太喜欢。啊~!还有那道虾,我很喜欢。

到了昨天,也就是初六,也是我们聚在一起的最后一天了。很舍不得大家,这样快,新年就已经接近尾声了。虽然很舍不得,可是也得跟它说拜拜~!所以我们都很珍惜昨天最后一天。我们昨天如常赌博之外,就是帮明玉阿姨折初九要拜拜的祭品。我们一边赌,一边折,真的是会增进我们嬴钱的机会。可能这就是所谓的“做善事,就有善报”吧?

这么多天累积下来,你们猜我总共嬴了多少钱?答案就是RM 152。哈哈,太好了。是我这么多年来,嬴得最多的一次也~!太高兴了。这个新年,除了初二一天输钱之外,其他的天都嬴钱。真是有财神爷的眷顾啊~!

哎~!新年过去了。要等到明年的新年大家才能聚首一堂了。不过,我是那种很喜欢大家在一起,热热闹闹地聚在一起的那种,现在这种情况,根本就是对我来说,已经是“生离死别”的状态了。神啊,求你赶快安排一个日子,能够让我们聚首一堂吧~!我真的是很舍不得,因为我觉得我是一个很感性的人。我希望安静,可是我喜欢多人聚在一起的感觉。很矛盾?对啦,那就是我~!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0/2/2010的下午4:10分,拜拜罗~!

P/S:今天有一首非常好听的歌曲,送给大家我自己很喜欢的经典老歌,或许属于现代世界的你,会没有这么喜欢这首比较慢节奏的歌曲,可是我非常地喜欢它。尝试去听一下你会觉得经典的老歌,会比现在的歌曲来得好听,因为都比较地优雅。蔡琴的这首歌曲《最后一夜》,也是当年一部名为《金大班的最后一夜》的主题曲。或许你有听过,那也不妨现在再重温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