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累坏的我

已经有5天没有上来了,今天终于抓紧机会,上来分享一下这几天的我是怎样过的。可以说的是,我真的是累坏了。都是SJ FOLIO害的啊~!害到这几天,睡眠不足,时常在老师讲课时要“钓鱼”。因为这个FOLIO必须在考试之前完成,而且我们必须完成的FOLIO是厚达50多甚至是100面的FOLIO。还没有做完,还不知道到最后的完成品是几厚,如果我没有记错,我现在的FOLIO已经有50面左右厚了,还有第二个PART还没有开始。如果开始了,并加下去,不知道会厚到什么程度~!

我开始不敢想像了。会不会连我买的大书夹也夹不下去了呢?我们就好象许友彬叔叔这样,在出版小型的“小说”,可以说是我第三年以来,我做过最长的FOLIO了,之前的记录仍然是由SJ 的FOLIO保持,是去年的SJ FOLIO,没有错,好象是50多面。所以,今年的SJ FOLIO可以说是破了记录。YES~!可是又好象不是该开心的时刻。我瞎开心什么啊?

由于这几天要赶工,所以这几天到学校时,看到的每一张脸,都是纯白色的脸,没有一幅脸是有精神,有冲劲的,这全都要拜SJ FOLIO所赐。最近也一直听到别人一直在那里埋怨,埋怨这几天晚上通常都要开工都深夜,甚至到凌晨两三点都有,所以最近在我们新民学校FORM3的学生兴起的最新流行造型是--佩戴熊猫眼镜,也就是“黑眼圈”罗~!也因为如此,我刚刚抓了一些时间,睡了一觉,虽然不是很久的时间,大概是1个小时左右。现在,还是觉得有一点惺松的。懒懒的感觉,可以说是占据了我的心坎。

所以说,现代的学生不容易当,尤其是班长或一些责任比较重的学长。我亲身经历过,我就知道了它的痛苦。我去年当了一年的班长,时光如逝,这么快就过去了,我也才深深明白到SHANICE FORM 1时,当班长的难处。有些事情,你是需要经历过,你才会知道它的痛苦,这种痛苦是别人口中的容易,做的时候就有难处。你没有当过班长,你不知道原来当班长是那么的多沉重的压力在你肩上,你必须去承担。你或许会说,是我想太多了,有一些事情其实是自己找来烦恼的。可是,身为班长的你,不烦恼一些可能会损害到你班上同学的利益的话,你就不是一个好班长。一个好班长,会被人憎恨的。

身体发热的我,现在喝着100PLUS。很滋润我的喉咙,也很滋润我的心窝。算是累坏了的我,的一个小小的奖赏。你们知道世界上其中一个最残酷的词是什么吗?曾经?不,我不会抄袭《法证先锋II》的啦~!对于我来说,它--简单是我觉得其中一个非常残酷的词语。简单,要说简单,有些事情真的不简单,说的比做的有效率,这是必然的。很少人能够嘴巴和身体力行,一样地有效率。如果他是的话,他应该是一个伟人吧?可惜,我也不是这样的人。

今天突然间有感而发,所以POST了这篇的网志。我自认是感性的人,我也是一个喜欢想东想西的人。可是这种性格,不一定没有好处。你会事先做一个最差的打算,等真的最差的打算来了,你也不会觉得这么难过,你说对不对?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4/2/2010的下午5:4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介绍给大家的歌曲,就是这位同样《没那么简单》的歌手--黄小琥。对她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当年她的出道作品--《不只是朋友》。《没那么简单》送给全天下的FORM 3同学和我的一众朋友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