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晕头转向

大家好,我的三月第一篇网志,又来抱怨啦~!没有想到,这么快的,2010年已经进入了第三个月份。还记得在2009年12月31日晚上倒数的时候,记忆还历历在目,重现在我的脑海里。原来不禁不觉已经过了3个月。下个兴起就是运动会和考试了。现在肩上本来背负着PMR考试的压力的我,可以说是又再增添了我的压力。

无形的压力,是最可怕的东西。这两个星期,可以说是令到我感到身心疲倦。我现在每天起身,都不够睡眠,而且每天还得面对那些无聊透顶的课程。晕头转向,变成了我现在的代言词。今天,子超还因为在上课途中睡着了,而被CIK THOHIROH丢粉笔,也毫无感觉。真是超级佩服我们班上公认的这位“睡觉王子”啊~!

从上个星期,就开始忙有一本辞典这么厚的SJ FOLIO。上个星期赶完ELEMEN 1后,就以为会安然无恙地回家休息。怎么知道星期四,CIK LAU又分给了我们ELEMEN 2。OMG的~!而且必须在下个星期(也就是今天交去了)交。有没有搞错啊?只给我们三天的时间,就要完成整座山这样高的功课。IMPOSSIBLE~!不过我还是完成了。不过不是每个人都像我这么好运。昨天CIL LAU节,进来检查的时候,她说:“谁没有带来的,马上站出来~!然后去打电话,叫你们的爸爸妈妈来见我~!”之后,没有想到的就是,竟然有高达20多位朋友没有“带来”。(有一部分是没有完成)

全部人排队下去办公室旁边打电话,难道不怕遇到PK HEM MEH?我们大约10多人,坐在班上不知道要怎么做才好。CIK LAU说她会在当天下午见家长。哦哦~!在那里听了30分钟,那些“受害者”全部排着队上来,而且还不可以进班,要站在外面。我们在里面听CIK LAU听,其实你觉得我们会有心情听吗?看见自己的朋友站在外面受罚,心里难免有一点难受。所以,我们今天就全部人都赶完,今天交了上去。终于完成了~!不过好象还有ELEMEN 3,不过很短罢了啦~!

上个星期五和六,我也很忙,为什么?因为我那亲爱的肥姨来到我家“作客”。所谓“无事不登三宝殿”,原来肥姨要我亲自教她如何掌握现在我们年轻人所谓的EMAIL, MSN 和 FACEBOOK~!真的是要为我的肥姨鼓掌一下,所谓“活到老,学到老”嘛,对不对?她说学这些东西起来,尤其是EMAIL,方便她以后上班是可以有EMAIL SEND东西。这样就不会OUT,也会令到老伴向她另眼相看,刮目相看。

我亲自教导,我仅用了两天,也就是星期五和六来教她所有的东西,而且学费也只是一顿午餐,和两块PIZZA。不过她是我的肥姨,我就不要这么计较啦~!我想她现在应该是在煲着“PPS”粥吧?自从我那天帮她DOWNLOAD了PPS之后,她就开心到半死。因为她终于不用买DVD,只需要上PPS就可以看到香港现在播着的电视剧了。她说她现在追着“恋爱星求人”,支持杨怡,对吧,琬倩?

再读多两天书,还有两天的周末,星期日就是运动会了。我弟弟可是有嬴得其中一些奖项哦~!希望到时他可以为我们黄队贡献吧~!我呢,你们就慢慢等,痴心妄想吧~!我才不会折磨自己去做这些无聊的东西呢~!不过,运动会我还是会出席的啦~!除此之外,我还很期待4月的HARI WAWASAN。鬼屋,我等你哦~!所以说罗,我们FORM 3学生的SCHEDULE是不是很满呢?我也这么觉得,我真的是快,喘不过气,晕头转向起来了。(符合今天的主题)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3/2010的下午6:45分,拜拜罗~!

P/S:今天介绍给大家的这首歌曲,我自己也不知道算不算是JAZZ爵士风呢?你们觉得呢?JAZZ可能不是这么多人会喜欢,可是我希望你们会喜欢这首歌曲--《占据》刘子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