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Cross-country

大家好,又来赶KUOTE了~!昨天是我们学校举行的,一年一度越野赛跑。哦,我的天啊~!我最讨厌的日子又来了。去年的这一天,我被我班上的同学背叛了。今年同样地,也被背叛。可是今年伤得比较重。就让我娓娓道来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吧~!

早上6:30,妈妈就叫了我起身。我眯着眼睛,看一下隔壁的弟弟,还没醒啊?那,就算罗~!我也跟着“倒”下去。妈妈又再进来催促我,她说:“等一下又要挤在一起了。”挤在一起做什么?不就是要洗刷罗~!等下如果我不早一点洗刷,等一下就会和弟弟一起争执,然后又会开始吵架了。没有办法,就先起来洗刷啦~!

洗刷完毕,看到弟弟还在那里,舒服地糖在被窝里,就觉得不是滋味,有如五味瓶打翻。妈妈有时,就是这么地宠爱弟弟。弟弟睡醒时,已经是6:45分,弟弟马上用他那金蝉脱壳的方法进行洗刷,于是2分钟,见效,去学校罗~!

到了学校,我们早上班就回班上集合,而下午班的同学,就要到操场去集合。可怜了我那个弟弟。(带点讽刺)回到班上,喧闹生就会此起彼落。为什么?因为我们班的同学,只要有一天没有见面,就会有一大堆的东西可以聊。其实,我也是这样的人啦,因为我回到班,也是一直在那里说话。聊了大约15分钟,级任老师--PN ZURAINI才进来点名。老师点名了大约10分钟,广播系统理传出了GWEE MEE的声音,说:“我们只有五分钟的时间离开我们的班。五分钟过后,各大楼的门就会锁起来,谁也不可以进出。她那欠打的声音,还是那么的欠打。

有没有搞错啊?这一句话,是从我们口中说出,大同小异的话。过后,我们就到篮球场去集合。然后ENCIK WONG KOW PIN给我们一些SAFETY 的REGULATIONS和ROAD RULES AND REGUALTIONS。听完,已经是8:15分了。就不要再浪费时间了好不好?于是,FORM 1就移布到TAMAN MELATI的门口那里出发。由于还有45分钟,于是我又开始聊天了。

聊天是我每一天不可或缺的活动。没有说话,等于要了我的命。到9点正时,林老师就叫我们去TAMAN MELATI的门。我的地狱到了。认命吧~!又在那里尊了大约15分钟,我们才开始我的地狱之旅。我和子超说好了一起跑,可是10分钟后,他就不见人影了。又放我飞机?不过不用紧,我好象找到了我的伴侣一起跑,那就是在前面等我的CHRIS和子勤。他们说,看到了我,就停下来,说要一起跑。

我说:OK啊~!就这样,有人陪我跑了。我们一起跑,一路上有说有笑。我们跑一会儿,然后休息一会儿。一路上遇到了以前很多教过我们的老师,很高兴,因为可以跟他们打招呼。很怀念下午班的老师们。虽然现在偶尔还会遇到部分的老师。跑过一个MAMAK档的时候,看到MR LIM在那里。(MR LIM CHOON SIAH)我最熟悉的老师。我一边慢跑着过去,SIR还鼓励我要继续努力。SIR人很好,只要你遵守学校规则,然后你自己又健谈的话,和SIR谈上话并不难。

很多人都说我和顺耀一直在那里比谁认识比较多的老师。其实,认识多一点老师,对自己也有好处。起码,你在这个学校有什么困难的时候,看到你认识的老师,你还可以过去跟他求助。而且你还可以跟这些老师诉苦。你在办起事情起来,也会顺利很多。好象这个老师交你区找某某老师。可是你不认识他,或跟他不熟,那你要从何下手?所以,多一点老师,对你没有好处,而且也可以当交多一个朋友,你说对不对?(一定有一些人说我在拍马屁吧?)

CROSS-COUNTRY,也就是越野赛跑在30++分钟后,我结束了我的地狱之旅。虽然未能为色队争取到2分,可是我也贡献了1分。1分,谈何容易啊?可是在这趟旅程中,我付出了很多代价,这包括弄伤了我的左ANKLE,裤子被地上较长的树枝给钩破了一个洞,还有就是宝杰的冷言冷语和CHRIS及子勤在终点时忽然加快速度的背叛,令我伤心不已。

虽然今年的CROSS-COUNTRY已经过去了,可是我不会期待明年的CROSS-COUNTRY。现在我的脚还在酸痛,气死人了。过两天还有BOLA TAMPAR的GERKO,不知道到时候会不会雪上加霜呢?

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8/3/2010的下午6;0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介绍给大家的就有去年我偶像--杨千嬅所发行的最新专辑里面,虽然不是主打,可是歌词动人心弦,受她的粉丝(也就是我)喜爱的一首歌曲--《麦芽糖》。很好听,注意听它的歌词,写得很有意思。ENJOY YOURSEL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