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美梦……破碎了

大家好,我又来更新部落格了~!其实,每次都是这个开场白,你们有不会觉得有一点郁闷呢?有的话,我就答应大家下次我会换一个全新的开场白。好吗?要的话,就请留言吧,或者是按赞也可以。

什么美梦破碎了呢?那就是我可以安安静静休息,打算只温习功课准备下一个星期考试的美梦破碎了。因为,ELEMEN 2被CIK LAU还了回来,有少许的东西要改动。所以,就代表了,我这两天要一边享受,一边温习功课美梦破碎了罗~!HAI~!都不知道为什么CIK LAU偏偏要在考试时间之前完成我们的SJ FOLIO呢?或许这就是她说的,把全部东西先做完,然后后面才有时间去应付今年的PMR。那就是先把所有的东西做完,把时间空出来,准备PMR是吗?其实,听完CIK LAU这样解释后,又真的是舒服好多。(心里)好罗,那就修改罗,为了我PMR的成绩好罢了嘛~!我一定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把FOLIO搞好的,因为这也是我们PMR SJ的考试项目其中之一。

幸好其他老师给的功课也不是很多,所以三两下子就搞定了~!先说一下超好笑的事情,发生地点是在双溪大年新民中学36班,时间没有记错好象是星期四,也就是昨天的数学节时,MISS CHIA说了一些很好笑的话。由于我本来坐在后面听不到老师说些什么,所以我就跟老师申请坐到前面来了。我的旁边是很爱笑的凯茵,后面是上课喜欢“钓鱼”的睡觉王子--子超。由于我们坐的位置是在前面,所以老师的一举一动,我们都看,听得很清楚。

当MISS CHIA教到INDICES,也就是我们现在非常头痛的一课时。好象是在教MULTIPLICATION的作法时,MISS CHIA说:“OK,LET'S SEE THIS QUESTION~!THE SIX IS TO THE POWER OF FUCK”说完,MISS CHIA自己也傻笑了两秒,可是笑完又当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似的继续教课。MISS CHIA可以说是忍住了笑,可是坐在前面,听得很清楚的我和凯茵却笑翻天了。有没有搞错啊?这已经是MISS CHIA今年的第二次不小心“爆粗”记了。5的英文真的这么容易读成F××K吗?可是我现在试了很多次,都没有可能会爆粗啊?会不会是MISS CHIA的舌头开始打结了呢?哈哈~!

就算到MISS CHIA出去了,我和凯茵还在哪里笑。不知道MISS CHIA自己有什么感想呢?当事人应该感触比较多吧?说了好笑的事情,接下来就是郁闷的事情。本来姨妈和肥姨说要在今天来的。怎么知道姨妈昨天突然取消了下来SUNGAI PETANI的打算。哎~!也因为这样,本来以为姨妈有来的肥姨就这样说:“姨妈都没有来,我也没有来了”有没有搞错啊?肥姨还说要我教她一些关于电脑上的东西的呢~!不过她说姨妈下个星期有来,她应该也有来。也就是说,我又要忍多一个星期才能见到肥姨。很想念所有的阿姨哦~!因为每个阿姨都有自己有趣的地方。真是郁闷~!

中等心情来罗~!星期日是什么日子,你们知道吗?不就是我们双溪大年SEKOLAH KLUSTER新民中学举办运动会啊~!怎么学校会这么安排呢?每次都是在考试之前有一些大型的活动。好象去年,每次考试之前都一定会有GERKO。我们不用留在家里温习功课,反而来学校“禁锢”?!而且学校也不应该的罗,我本来还期待今年的RM3的便当是什么。因为我还很怀念我去年的那个咖哩鸡加煎蛋饭。因为那个煎蛋真是煎得很美,很好吃。没有办法,今年有一点匆忙,我是说时间。不过不用紧,我对于4月份会举行的HARI WAWASAN还是那么期待的,希望那时的义卖会和鬼屋会搞的有声有色。尤其是鬼屋,因为我现在已经计划要和谁一起进去了。有俊华啦,有熙荣啦……暂时就只有两个朋友而已。

我刚才还去了HASANI“临时抱佛脚”地买了一些作业簿回来,希望可以恶补一下我的SJ。除了买SJ作业簿之外,我还买了华语和英文的。希望这个计划会奏效吧~!因为我不可以输给其他人,我一定要在今年年尾举行的PMR大考之前做好准备,以让我能在PMR里PASS WITH FLYING COLOURS。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5/3/2010的下午4:15分,拜拜罗~!星期日我会来告诉大家运动会的花絮,所以要留守我的部落格哦~!

P/S:今天要介绍给大家的就是COCO李玟的新歌--《美梦》。前两天才推出的歌曲,我超喜欢的,希望大家也会同样喜欢,同样支持COCO吧~!

No comments: